大家認為《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哪個更好玩

2022-01-23 05:42:05 字數 6166 閱讀 8253

1樓:莫哭唧唧

看人氣把,就算自己把自己吹得天花亂墜。人數比不過也沒辦法。

2樓:來自黃岐灣精明的野薔薇

個人感覺王者就是聯盟抄襲

3樓:追憶輪迴

回家玩聯盟 上班玩王者 快樂風男

4樓:hello清嘉

一日農藥 終生農藥

5樓:後鴻羲

作為兩款遊戲的內測玩家 我選擇王者榮耀 簡單 秒匹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公司總經辦和銷售部,幾乎人人在玩lol開黑,就我例外,我喜歡使命召喚,實況足球,帝國時代,三國無雙和刺客信條,格鬥類喜歡街霸鐵拳拳皇。因為我遊戲比較精通,銷售副總老是要教我lol,我看他玩的好,不願學,不希望被吊打。他曾號稱格鬥鐵拳無敵,我用莉莉連贏他十七把,他放棄了這遊戲轉攻lol,竟然成材了。

王者也好玩,操作也相對簡單,上手快。

7樓:克利夫蘭23號新秀

這不廢話嗎肯定王者榮耀啊!英雄聯盟活躍玩家都不到王者榮耀五分之一!這是事實別不服氣

8樓:

無聊至極,不過是為了娛樂罷了,都一樣,有時間就打聯盟,沒時間就打王者,不過遊戲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lol畢竟王者是抄他的而且lol不單單是一款遊戲更是玩家們的信仰!本人雖然也在玩王者,但相對而言聯盟在我心裡更好.之所以玩王者還是因為放不下白白搭了那麼多錢的**!

10樓:憶童童孤星

毫無意義的問題,一個端遊,一個手遊,怎麼比?都是有人喜,有人厭

11樓:很好喝

英雄聯盟打比賽挺正經,王者的比賽看著像不像一群人坐在那裡貼膜?

12樓:務實事

兩個遊戲我都玩,lol我連跪十幾把都沒有放棄過,王者沒玩多久就覺得膩了

13樓:邯鄲楊永信

天不生聯盟,遊戲市場萬古如長夜

14樓:張朝陽

之前玩了聯盟5年了 現在不玩了 電腦在家基本只用來看電視劇電影 手機只有王者榮耀一個遊戲 主要原因是工作了 早八晚五 回家和媳婦兒吃個飯說會話玩會手機就睡覺了 沒有去玩電腦的精力也沒有興趣了 哪個好不做評價 聯盟雖然很久不玩了 但是確實是個不錯的遊戲 王者榮耀讓我在閒暇的時間也能夠娛樂一會 也是很好了

15樓:我是來自非人哉的鳳皇

常年王者,根本就不會玩lol,手太殘了

16樓:kymh認眞

遊戲嗎,,,有啥好比的。玩的開心不就好了。比競技的話肯定lol水平高不少,但是王者方便啊,對於比較忙又想抽時間玩遊戲的夥伴們王者更好,時間多肯定lol更好啊

17樓:南宮僕射丶

英雄聯盟是多少人的信仰和青春你不知道嗎?拳頭公司做的不知道比天美好多少。從地圖到英雄設計再到**。

天美哪點比的上?我從13年開玩的。現在鉑金了。

英雄聯盟不知道給我帶來多少歡樂。

18樓:遊戲和工作不可兼得

是兩個遊戲沒法相提並論

19樓:scp843萬王之王

lol與王者各有優勢,lol技術高,但耗時久,裝置沒那麼方便

王者也在盡力提高技術,而且裝置也便捷,時間短

然而我還是喜歡lol,畢竟我是lol忠誠玩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選兩個遊戲,一個是最簡單的moba王者榮耀,另一個是最難的dota2。lol沒反補又要補刀,死亡不掉錢。

21樓:吾之秀汝等能及否

當然是王者了 英雄聯盟就是垃圾 什麼英雄全是抄襲王者的 根本沒法和王者比 好了 我說完了 (頭像護體)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哪個更好玩?

22樓:叫我金金

‍‍我們都知道英雄聯盟是一個電腦玩的遊戲,而王者榮耀則是手機遊戲,簡單來說就是網遊與手遊之間的差別。

而對於手機遊戲來說他自然是沒有電腦遊戲的內容那麼豐富,英雄沒有它的全面,地圖沒有它的大,操作性也沒有電腦那麼多的,對於技能相比較的話他也更少。

而電腦遊戲他的畫面真實螢幕更大,對於玩家的操作要更強一些,操作起來需要更復雜一些,特別是要用滑鼠點在螢幕上才能走,這樣呢玩起來更累些,特別是用鍵盤的這隻手,玩手機遊戲我們可以躺在被窩裡玩。

對於沒有電腦的玩家就很不方便了,這時候那我們手機遊戲的玩家就方便多了隨時隨地就可以拿起手機玩一下,不管我們是在等公交車的途中還是等地鐵的途中都可以來一把。

而我們玩這個英雄聯盟的玩家電腦也需要一定的配置,如果配置不好網不好的話玩起來很不方便,而手機遊戲的話我們可以用這個流量就可以,只要你有足夠的流量。

總的來說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的區別就是一個用手機玩一個用電腦玩,就是好像是把英雄聯盟縮小放在手機上玩,對於這兩個遊戲之間哪個更好玩這就要看你更喜歡玩哪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王者榮耀好玩一點。英雄聯盟的操作難度太高,以至於很多玩家都不能夠從英雄聯盟獲得樂趣。英雄聯盟是一款網遊,必須要有電腦才可以玩,同時這款遊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非常高,一般電腦都帶不動英雄聯盟。

王者榮耀實際上是一款手機版的英雄聯盟,人們只要有智慧手機,就可以玩王者榮耀。

根據統計顯示,自從王者榮耀火了之後,很多玩英雄聯盟的玩家,都已經退出玩英雄聯盟了,開始玩王者榮耀了。英雄聯盟是一款很費時間的遊戲,玩一局英雄聯盟需要近一小時,有些時候甚至還要兩小時。可是王者榮耀卻不一樣,你最快只需要十分鐘就可以結束遊戲,最慢也就只需要半小時。

王者榮耀是一款手機遊戲,玩家無時無刻都可以玩王者榮耀,因為這一優勢,王者榮耀才會有這麼多粉絲。

24樓:家有湯姆

和英雄聯盟和dota剪不斷的關係不同。

王者榮耀「借鑑」了市面上所有moba端遊,有些角色技能圖示都不改就直接拿過來用,被友商告了才假裝會改。

目前來說 整個pc市場都在萎靡,手遊當道的年代,好玩的遊戲不一定火爆。反之手遊主要講究易於上手,玩的人多。

25樓:sky本能反應

不能絕對的說哪個更好玩,只能說更適合哪個。王者榮耀與英雄聯盟都是5v5對戰遊戲,很多人都說王者榮耀是抄襲英雄聯盟的,這個我也不清楚,只能說他們相似的地方確實很多無論是英雄還是英雄技能。

王者榮耀是款手遊,英雄聯盟是電腦遊戲,如果是像我這樣沒有電腦的那應該也沒啥選擇了只能玩王者榮耀,但如果是有電腦的同志,那就看個人喜好了吧。

如果你們誰覺的自己操作能挺好的可以玩一下英雄聯盟,而且聯盟玩好了你王者也不會太差的。

不管是王者榮耀還是英雄聯盟只有自己玩過後才可以說哪個更好玩,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可以兩個都試試,最終再做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更加喜歡王者榮耀。

在玩王者榮耀之前,我一直對於英雄聯盟是情有獨鍾的,也經常的與好友進行開黑。

雖說作為老年人,我的遊戲水平不怎麼高,但是在下路玩輔助,偶爾客串一下打野位置還是比較開心的。

雖說也是輸多贏少,不過也樂在其中。

而且當時對於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也是有點嗤之以鼻的,覺得那不過是小孩子過家家而已。

玩兒英雄聯盟玩兒的好的選手,在王者榮耀當中,一定是更加的出色。

事實證明也是這樣,因為英雄聯盟當中的小狗uzi,很輕鬆的在王者榮耀當中就上到了最強王者的段位。

沒想到慢慢的就喜歡上了這個遊戲。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也是挺菜的,因為不瞭解其中各個英雄的特點,所以經常被人家打的落花流水。

現在已經混得風生水起了。

而且這個遊戲玩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可以隨時隨地的玩,真的非常容易上癮。

27樓:何曼婷囖

很明顯英雄聯盟的可玩性更高一些,雖然說王者榮耀是目前最火的手機遊戲,但是這款手機遊戲本身就是模仿英雄聯盟的,而王者榮耀本來就是在英雄聯盟的基礎之上加以改進,把英雄聯盟的遊戲機制加以簡化,遊戲時間也縮短了不少。

但是手機遊戲本身就不能和電腦遊戲比,手機遊戲只是娛樂用的,而電腦遊戲才是更加好玩的遊戲,王者榮耀裡面移除了補兵這個機制,使得玩家的操作難度變低了,但是補兵這個機制是非常有趣的,插眼和補兵在英雄聯盟裡面都是有非常多的技巧的。

同時英雄聯盟這個遊戲裡面的英雄不像王者榮耀裡面的那麼強,裡面有位移技能的英雄並不是特別多,所以玩家的操作需要更加細膩一些,英雄聯盟裡面的排位賽非常難打,而最強王者段位更是比王者榮耀裡面的王者要有價值的多,所以英雄聯盟競技性更強。

28樓:逆風行舟

你問我的話,我是肯定推薦你英雄聯盟的。畢竟真的從遊戲本身質量來說的話,英雄聯盟是電腦遊戲,畫質精美,好的不要有別的電腦遊戲的兄弟來批評我,我這是跟王者榮耀比的。

從遊戲名氣來說,英雄聯盟已經是一款世界級別的網路遊戲了,它的受眾來自世界各地,王者榮耀則主要在國內打的火熱。

從遊戲質量來說,英雄聯盟的遊戲畫質精美程度當然要比王者榮耀一個手機遊戲要高,而且從可玩性來說,英雄聯盟也要勝出一大籌,畢竟王者榮耀是靠抄英雄聯盟才火起來的,別跟我說什麼一家人全抄嗎,抄就是抄了。

29樓:紅茶果

雖然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同為團隊競技遊戲,但是我玩支援的是英雄聯盟,我完了英雄聯盟已經有幾年了,我從來都不會去放棄自己,因為我有一種信念去支撐的,或許有很多的人都跟我一樣,都有一顆初心,英雄聯盟帶給我的快樂的確是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喜歡英雄聯盟。

30樓:偽善說動漫

要說好玩的話還得是英雄聯盟,王者榮耀充其量就是一個消耗時間,休閒著玩玩的遊戲,跟英雄聯盟的競技性可玩性都差很多,英雄聯盟的操作性更多可玩性更多,王者榮耀根本沒法相比,但是王者的休閒性也是英雄聯盟強很多,各有各的特色把,

31樓:後來生活還算理想

同樣是籃球,你覺得nba跟cba哪個得勁兒點?一個we青訓隊的替補,在王者榮耀就成了大家吹捧的大神,沒錯,說的就是夢淚。

你認為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哪個好玩,為什麼?

32樓:尹朶月

我個人認為,王者榮耀比較好玩,因為王者榮耀考驗的不僅是個人,而且是一個團隊的團結能力。

33樓:戎惜容

我覺得王者榮耀比較好玩,因為現在玩的人也比較多,比較適合女生玩,在手機上玩也非常的方便。

34樓:陰熊聯盟辣雞遊戲啊呸

我玩王者榮耀兩年多了,玩不膩呢!去**玩玩累了來一局王者榮耀什麼煩惱都沒有了,還能減壓,但遇到坑隊友千萬別上火啊!英雄聯盟沒有玩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這個遊戲陪伴了我6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從一個人機都打不過的菜雞變成了鑽石,這個遊戲是我的最愛,也是我信仰。

36樓:

我認為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你王者榮耀更加好玩一點兒。因為王者榮耀可以隨時隨地的玩兒英雄聯盟只能通過電腦。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者榮耀更好玩兒,因為我感覺就是英雄聯盟,它更適合說在電腦上玩,但是王者榮耀他就很適合手遊。

3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因為裡面的無論是角色還是技巧方面都是比較好的。

39樓:塗翠綠

個人比較喜歡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因為特別的考驗團隊精神,而且在美觀上也特別好看。

40樓:恩吉塔普

我覺得王者榮耀比英雄聯盟更好玩。王者榮耀的一些設定比英雄聯盟更加有趣兒。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玩王者榮耀,因為我覺得我這個人操作比較困難,王者榮耀的操作比英雄聯盟的簡單,所以我喜歡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哪個好玩?

42樓:漢宇寰

兩個都是不錯的遊戲,只不過一個是端遊,一個是手遊。

手機沒辦法做到端遊的細膩點選,走位等是周知的,但是他的優勢就在可以隨時都能玩。

至於遊戲性,lol屬於平均35分鐘一局,王者平均也要15——20分鐘,如果你是上班族可以不考慮這些,如果你是學生我建議你選擇後者甚至別入坑。

lol操作性要求高一點,因為最近版本更新注重對線,所以你35分鐘都要集中去打。70%靠技術,30%靠英雄。英雄較為平衡

王者也一樣,不過對線期短,多數是遊走帶節奏,加上游戲本身節奏就快。英雄都比較bug。60%靠英雄剩下是操作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關係嗎,英雄聯盟與王者榮耀有什麼區別?

1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邊路的區別 在王者榮耀裡面,我方的上路是敵方的下路,敵方的下路是我方的上路,這樣會導致我方上單是和敵方的射手進行對線的,不會存在下路對決。而英雄聯盟裡面下路就是下路,上路就是上路。2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技能的區別 王者榮耀只有3個技能,分別是1技能 2技能 以及大招3技能,只要...

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王者榮耀》是抄襲了《英雄聯盟》嗎?

感謝王者榮耀,讓這麼多小學生去玩王者榮耀,而不是英雄聯盟,感覺最近lol坑逼小學生少了很多,謝謝王者榮耀 其實王者榮耀裡面的英雄和技能都是模仿英雄聯盟,從某種程度來說王者榮耀是英雄聯盟的手遊 就是抄襲,不過手機遊戲玩起來真的容易膩,幾局就不愛玩了,lol就很耐玩了,操作性更好,需要動腦子,套路和操作...

目前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這個主bai要看操 du作zhi 王者榮dao耀哪個英雄 專厲害屬 快要新出一個英雄了,名字叫鎧,目前的話應該是貂蟬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