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賈玲和沈騰的關係好,還是賈玲和陳赫關係好

2022-01-23 06:10:28 字數 1202 閱讀 4184

1樓:趣論體壇

沈騰和賈玲是《王牌對王牌》節目收視率的關鍵人物,他們二人一同在這個舞臺上為我們締造了無數個歡樂時刻,他們倆一直都是最好的搭檔,合作起來非常有默契,關係也非常的親密,兩人多次在舞臺上擁抱,他們二人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在前幾期節目中,《王牌對王牌》節目中請來了f4組合中的言承旭和朱孝天,沈騰問道朱孝天f4內部是否不和時?朱孝天撲朔迷離的說了一通,最終的意思就是f4內部的四個成員談不上和與不和,他們之間只是簡單的同事關係,沈騰感慨道自己和賈玲之間也是這種看似關係很好卻只是逢場作戲的同事關係。

雖然很多人是通過《王牌對王牌》看到沈騰和賈玲的合作,但是其實他們在其它舞臺也有很多次的合作了,所以二人之間的友誼不是通過這個節目做同事建立的,而是多次的合作積累的深厚友誼。

賈玲在舞臺上抱沈騰都是非常的自然,絕對不是節目組故意安排的,也許的賈玲為了節目效果的故意為之,也許是賈玲被偶像言承旭感動後的自然流涕,無論如何都可以看出來賈玲每一次對沈騰的擁抱都是真誠而自然的,所以他們之間的關係應該是介於同事和情侶之間的哥們兒關係,而且是非常鐵的那種。

沈騰和賈玲都是喜劇明星,在喜劇舞臺上他們有非常多的共同語言,配合起來更是默契無比。在最後一期節目中,節目組請到的嘉賓是第七季《奔跑吧兄弟》的成員,在某一次王牌家族和奔跑家族的比賽中,比的是產品代言考的是臨場表現。

沈騰和賈玲搭戲給手機代言,二人在事先沒有任何彩排情況下,靠臨場表現和超強的默契配合,完成了一出精彩的舞臺戲。而輪到賈玲和華晨宇搭戲時,雖然都是一起在這個舞臺上共事相同的時間,他們之間卻完全沒有絲毫默契。

2樓:純白星落戀

賈玲和沈騰啊,畢竟他們兩個都是開心麻花的,而且還都是王牌對王牌的主持人,兩個人在一起工作玩耍的時間很長。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賈玲和沈騰的關係好。因為她們兩個是喜劇搭檔,關係會比較更近一些。

4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是前者,這是因為他們兩個人都屬於喜劇演員,然後也多次進行了合作,同時也一起參加了綜藝節目。

5樓:sheila小敏

感覺賈玲和沈騰的關係會比較好一些,因為畢竟他們一起錄製了王牌,已經兩三年了,彼此都很熟悉,節目中的默契也是有的,據說賈玲給沈騰打了一個**,沈騰就參演了賈玲的電影。

6樓:你到底敢不敢

賈玲和沈騰的關係更好。他們兩個人不僅一起合作過很多檔節目,而且他們私下的關係也特別的好。

賈玲和沈騰都是非常幽默的人,他們兩個人,你更喜歡誰

我更喜歡賈玲,她是非常接地氣的優秀喜劇演員 隨口一句話就能戳中我的笑點,近幾年經常出現在春晚,形象搞笑幽默,深入人心,非常可愛,沒有偶像包袱,一看到她我就會覺得非常開心。我更喜歡賈玲,胖胖的還有小梨渦,看上去就超級有親和力。她演小品也好好笑,每次我們全家人一起看她的小品,都笑得很開心。賈玲和沈騰都是...

《王牌對王牌》賈玲總是和沈騰在一起,為什麼大家不懷疑

舉個例子說明,曾經在豆瓣發起的 最喜愛女明星top20 榜單,不靠顏值 不靠身材的賈玲奪得了第一名的成績 這個成績說明大家對賈玲非常的喜歡,對她非常的滿意。能夠收割這麼大一波好感也就算了,還有發起了 給賈玲拍個愛情輕喜劇 的話題。她的笑特別有感染力。在 王牌對王牌 中女明星最怕的瞬間大笑圖,在她這裡...

和馬麗分道揚鑣,與賈玲成黃金搭檔,沈騰這樣做的背後為何有苦難言

因為兩個人都有家庭了,並且廣大在撮合沈騰和馬麗的cp,嚴重影響了雙方的家庭,所以沒有辦法,在家庭和合作伙伴之間只能選擇家庭了 他這樣做是因為以前沒出名的時候,在開心麻花待著很快樂,現在他出名了,很多意見可能會與開心麻花劇組的理念不同,道不同不相為謀。沈騰和馬麗剛開始是一對很配的 搭檔,因為太相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