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化身為女神,一身緊身旗袍引人注目,網友這是戀愛了嗎

2022-01-23 06:41:06 字數 1642 閱讀 9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在近期圈內的一位女明星就進行了大改變,而這位女明星就是李宇春,我們都知道,她一直給我們留下來的印象都是很男人的形象,在平時她所穿著的衣服也都很男性化,不過她在歌手的行業當中還是相當努力的,這也是讓我們覺得最驚喜的一點。你許可權升到了舞臺上進行唱歌,原本的她在舞臺上還是一成不變的霸氣風範。

但是一眨眼之間,她就換了另外的一套衣服一款緊身旗袍,完美的將她的好身材盡顯了出來。有不少的觀眾們在看到這樣形象,也都紛紛的表示擁有著這樣的好身材,為什麼在平時卻不願意露出來呢?明明就是一個女生的形象,卻偏偏要將自己裝扮成一個男人,這樣真的好嗎?

當然還有著不少的網友們都被她這樣的形象驚呆了,也都紛紛的在問,難道李宇春這是戀愛了嗎?

畢竟我們都知道,很多女生們在戀愛的時候就都會進行一些造型的改變。其實李宇春進入到娛樂圈這麼多年,基本是沒有任何緋聞的,也沒有任何感情上的訊息被傳出,也許是因為她不想戀愛,所以將自己故意裝扮成男人的形象吧,不過如今的形象大變是否就要代表著她真的想要戀愛了呢?

2樓:

可能是戀愛了吧,畢竟已經單身很久了。

3樓:

有可能吧,戀愛的女人就是不一樣

4樓:

李宇春一直就是比較中性的打扮,也可能是想換個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走女性路線了。

6樓:f美美噠的美美

有可能吧,也可能只是想換個風格而已

7樓:心情

有可能吧,女為悅己者容

8樓:夏半微涼丶

這就說不準了。可能是想換一種風格吧。

為什麼李宇春一改往日「中性」風格,身穿緊身旗袍熱舞,女人味十足?

9樓:卑微小石

我認為這是李宇春本來都是一個魅力十足的女性,穿上這個會更加的有女人味。

10樓:大哥都知道呀

可以說,李宇春是一個非常帥氣的男生,當她穿上**時,也是非常漂亮的

11樓:edc郝

那是因為李宇春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性,所以會女人味十足。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或許是李宇春想嘗試不一樣的風格,並且長相很有特點。

13樓:

會的,我覺得不管李宇春穿什麼都很好看,因為他很有氣質。

14樓:可愛娜

李宇春穿著類似旗袍的衣服,而且裙子下面也是非常的短,裡面也是內搭了一天黑色褲子,在演出的時候也是露出了白花花的大腿,也是讓網友大飽眼福了一次「春春這是腿精,逆生長啊」等等

15樓:奶味小可愛

李宇春本來就很有氣質和氣場,穿上旗袍也很好看。

16樓:香香甜甜的

這是因為李宇春氣場十足穿緊身裙不僅僅時尚也會展示不一樣的自己更有女人味。

17樓:我想重來一次

我認為這是因為李宇春想要改變自己的風格適應多種風格所以才會去改變。

快女李宇春那屆前十名有誰,歷屆超女快女快男的十強名單

李宇春那一屆的前十名有 2005年度冠軍李宇春,2005年度亞軍周筆暢,2005年度季軍張靚穎,2005年度第四名何潔,2005年度第五名紀敏佳,2005年度第六名黃雅莉,2005年度第七名葉一茜,2005年度第八名易慧,2005年度第九名趙靜怡,2005年度第十名朱妍。那一屆是2005年的 超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