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汽修有沒有前途,女生學汽修有前途沒?

2022-01-23 12:26:02 字數 5947 閱讀 4001

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在的行業是不分男女的,汽修行業裡,女生是緊缺人才,物以稀為貴,發展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呦~建議你來學校參觀一下,實地考察很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學汽修應該還是比較有前途的,因為隨著人民生活的不斷提高,汽車將越來越普及,汽修的市場擁有量也越來越大,學汽修是會有前途的。

3樓:1ty往事隨風

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市場某些...

2.也正因如此,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

4樓:天涯過

比較辛苦的,女生可能吃不消

5樓:睢莞

有一句話叫做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想幹,那就有前途。

但是前面又像是一句空話,廚師、汽修也屬於體力活,女性如果說非要去練一身腱子肉,也不是不行,但總是不合適;第二這行業說白了就是男人的活,一群低學歷男人在一起,總免不了會說一些段子,這種氛圍女性在場總會覺得尷尬。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如果學汽修準備自己開維修點還好,如果是汽修店上班打工,你首先要考慮老闆想要一個女員工嗎?

所以我覺得那麼多行業,可能換一個。

6樓:

汽修很髒很累,需要一定的體力,汽修更適合男生。女生學汽修一定要有不怕髒、不怕累的精神,男人能幹好女人也一定能幹好,也許比男生幹得更好!

7樓:小呂文件大全

只要是自己認為值得,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沒有學汽修的,要是男生學可以,女生學也行,但學汽修有的東西你拿不動,女生學汽修沒有什麼前途,

9樓:工匠星空

你好,汽修不適合女生學習。

女生學汽修有前途沒?

10樓:學

當然有前途了,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保險理賠,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這麼多專業裡面可以選擇呀,但是最適合女生的就是商務和保險理賠了。

1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會沒有呢?

傳統的觀念中,汽修是又髒又累的活,只有男孩才能學習,才能做,女生是根本不可能進入汽修這個行業。

現在汽車4s店的工作人員基本上都是男性,而實際上,4s店多數服務崗位非常需要女性員工;汽車4s店的汽車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客服專員及售後等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

以上各種崗位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較高,但都需要具備專業汽車知識,女性溫柔細緻的特點適合在這種崗位上開展工作,而且非常有優勢。女生非常適合,根據社會的需求,企業的要求

有的家長誤認為汽修專業工作環境差,更適合男生。隨著汽修行業的不斷髮展,汽車商務、汽車保險等新興專業方向相繼出現,汽修專業也越來越適合女生學習,而且像4s店前臺、汽車銷售這類工作,女生更具有優勢。

每個4s店都需要一些女性工作者,非汽修專業的很難較快勝任工作。所以,具備汽車維修專業知識的女生都成了店裡的「香餑餑」。

以前幹汽修,可能有把力氣、能吃苦就行,但現在的汽修行業更需要創新型、複合型人才。不是單單有力氣就能做到的,更多的是技術活。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的女孩子

未來不止從事修車,還可以賣車,當會計……

假如有野心,可以開店

有自己的事業,當然有前途啦。

想比男孩,女孩進入企業後相對穩定,往往會成為企業重點培養物件,學到更多專業知識。

當越來越多的汽車企業向四位一體(整車銷售、零配件銷售、售後服務和資訊反饋)方面發展時,具有管理和維修經驗的綜合型汽車維修人才便成了汽車企業之間相互挖掘的物件。有的企業為挖到一位汽修公司的總經理,付出年薪50萬元另加股權紅利的代價,不惜血本。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行業女生佔比較少,也正是這個優勢可以讓你心無旁騖的專注學習,如果你對汽修感興趣,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再結合市場需求選擇相應專業;

就業方向,比如從事二手車評估、4s店營銷汽車銷售、汽車服務諮詢、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尤其是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女孩子更能勝任。

1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有啊,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女孩子學汽修有沒有前途?

1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在的行業是不分男女的,汽修行業裡,女生是緊缺人才,物以稀為貴,發展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呦~建議你來學校參觀一下,實地考察很關鍵!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幹一行愛一行,現在也有很多的女生當汽車美容師、汽車維修技師,而且也都是汽修行業的佼佼者。所以只要感興趣,能靜下心學習,刻苦,通過實訓都是能有進步的!

女生學汽修有前途嗎?

17樓:今天又自閉的白鷹

現在女生學汽修的也不少,女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車險理賠等,就業前景好。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學汽修是很佔優勢的,很多專業讓你選擇,如汽車營銷,汽車商務禮儀,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技術方面:汽車智慧檢測,高階維修技師等專業,畢業就業完全不用犯愁,汽車企業大力招聘這樣的人才。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生同樣可以報讀汽修專業呀,其實現在汽車行業對女性從業的需求很大。市場上就缺少能夠營銷同時知曉汽修知識的女生。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修也是挺不錯的,有些汽修學校裡就有女生在學習汽修。而且有些汽車專業在選擇上也比較傾向女生。

21樓:畫風名

現在女生學汽修的很多,學汽修前途大,學習汽修就業都不發愁。

22樓:勵桂花樊綾

當然可以啊,現在又很多女孩子學汽修的,我們學校就有,現在汽車商務專業女孩子非常吃香的,你可以瞭解一下的!

女生學汽修有前途嗎?

2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女孩學汽車專業不錯,比如4s應用工程,汽車商務,汽車美容裝潢等等。很多企業都需要懂汽車技術的女學員,可以做技術也可以做管理甚至可以創業,尤其是美容,快修店低投入高**!

24樓:廉玉蘭

女生學汽修沒有什麼前途,因為女生有的東西你拿不動,有的活真的幹不了,男生學汽修可以,

25樓:桃花燦爛

如果男生學汽修哪肯定是佔絕大優勢,如果女生學汽修可能優勢不大,如果女生學得很好的話,哪當然前途無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行,有沒前途只有走了才知道,不過選自己喜歡的沒錯

27樓:掙丶能丨樑灬

一樣有前途的呀,汽修不單是一線修車的技術,也包括了汽車技術的研發,這些都是當前非常緊缺的人才吧,有很好的就業前景。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較男生相比,憑藉其細緻耐心的突出特點更易勝任4s店多數服務崗位,現在就業形式中,汽車4s店的汽車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客服專員及售後等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崗位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較高,非常適合女生的發展規劃。但這些崗位不只需要細緻耐心就能完成,還要具備較強的汽車專業知識,因此學習汽修的女生在這些崗位上開展工作非常有優勢。

如果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

女孩學汽修有前途嗎?

2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當然有前途了

2、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保險理賠,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

3、這麼多專業裡面可以選擇呀,但是最適合女生的就是商務和保險理賠了4、現在女生學習這個專業不男生更有優勢,工作更好找,工資也相對性高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汽修,在男人堆裡邊萬綠一朵紅,但是社會是非常現實的,競爭也是殘酷的,汽修行業本身已經算是一種勞動強度非常大,而收入不算太高的行業,指望在這種行業裡邊,得到你同行長期的關照,那是非常困難的。

這個行業的髒累不說,而你要賺到錢來養家,是需要付出很大代價的,整個社會對這個行業有點偏見,都認為所謂的汽修師傅會賺一些「黑心錢」,對他們都帶著有色眼鏡來看待。一方面要把事情做好,另外一方面又要挨別人的異樣說辭,女生恐怕是很難承受的。

汽修行業還要不斷學習,因為汽車行業在不斷髮展,比如燃油汽車正在萎縮,大家都在研究新能源汽車,從機械開始轉向電子電氣,對於要結婚生小孩帶小孩的女人而言,恐怕很難保持一致連貫性的學習,等你恢復過來,你的同行男生已經跑到前面去了,人生能有幾個十年時間來讓你學習。

3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朋友。權威資料顯示:預計到2023年,節能與新能源汽車人才總量將達85萬人,缺口68萬人。

但由於我國汽車市場和汽車產業的高速發展,導致中國汽車產業專業技術人才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2023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據報道達80萬;到2023年,產業人才缺口就飆升至110萬;2023年,中國汽車人才研究會等專業機構進行評估表示,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高達130萬,時至今日,這個數字還在飆升。

同時目前我國汽車從業人員還存在結構失調問題,汽車生產、維修領域的中高階技工缺口達70萬。由於中高階技工培訓週期長難度高,所以龐大的人才缺口短期內難以彌補,這也成為中國汽車產業升級的直接障礙。

你的選擇方向是對的。女孩子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像現在汽車商務專業非常不錯,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很受企業青睞。畢業可以從事汽車電子商務運營、汽車商務營銷、汽車保險理賠經理、二手車評估與銷售、店長、汽車售後顧問等崗位,非常吃香。

只要我提供的資訊能給朋友你帶來一點點參考價值,我都覺得開心。祝你一切順利。

3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女生學汽修的話前途還是不錯的,從現在的就業來講女生學習汽修可以從事汽車銷售和汽車售後服務等,工作還是不錯的,而且在以後也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3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有,女生比男生更細心,待人和善,能給企業創造更多的價值,再加上現在汽車4s店中東汽修知識的女職員並不是很多,就業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34樓:況鈴少天翰

當然有了,只要認真學,並且多去總結經驗,相信你會成功的!

35樓:樹琇祖春

那要看你身上的硬體怎麼樣了

學汽修有沒有前途?

3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女生學汽修能學會不,女生學汽修好嗎

只要你能忍受油汙的髒亂汽修很好學的。關鍵是你以後打算幹什麼。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因為女性工作者細緻 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一定可以學會的,都是初中生零基礎教學。受傳統觀念影響,認...

初中畢業,有沒有適合女生學的汽修專業

汽車商務與會計。專業課程有 汽車理論知識 企業管理 汽車商務 汽車營銷 二手車鑑定與評估 保險理賠 財務會計 商業會計 成本會計 管理會計 會計電算化 分崗位會計實訓 會計綜合實訓 電算化模組實訓。女生學汽修,主要是學汽車專業的理論知識,再把汽車理論與銷售 財務 庫管等專業結合,這樣一來,相當於你有...

適合女生的汽修專業有哪些,女生學汽修能學哪些專業?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汽車行業主要學習的是汽車商務 網際網路等方向,與傳統的機修不同,未來工作也是在4s店內,穿著職業工裝,很乾淨的那種,而且女孩子在汽車行業中,跟你認知的一樣現在汽車行業女孩子較少,甚至緊缺,各大企業 4s店等都急需女孩兒,女孩兒在汽車行業特別吃香,各大車企都在爭相要女孩入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