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汽修有前途嗎

2021-05-04 04:20:15 字數 5791 閱讀 7480

1樓:奔放的葵花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在的汽車修理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了,隨之也產生許多的相關行業,比如汽車美容,鈑金噴塗等等的行業,所以說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男生動手實踐能力強,學完之後創就業都可以。

2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很不錯啊,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這就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潛力是十分巨大的.汽修是個熱門的技術,收入方面也挺不錯的。而且這個行業現在很缺人才,你把技術學好了,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3樓:抬頭仰望你的錢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汽車將越來越普及,汽修的需求量也會越來越大,男孩學汽修一定會有前途。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

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學校很多,建議自己還是親自去家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模式,師資,以及後續學生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再進行選擇。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

5樓:依舊故人嘆

男孩子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好的,因為有一門技術的話永遠都會有飯吃的,不會擔心就業問題,而現在汽車維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非常的好,所以學習還是非常不錯的

男孩子學習汽修有前途嗎?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技術比較好啊!這門技術對學歷要偶不是很高,注重動手實際操作的能力,而且汽車行業現在發展非常好,市場廣闊,可以發展的方向也很多!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2. 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可以。

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4.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新車上牌難,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尤其是現在比較火的新能源汽車技術,人才緊缺,可以考慮學習!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另外,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9樓:喝水塞牙縫

當然有前途了,不管是做什麼,只要是靠自己的雙手,不偷不搶,做什麼都是好的,學汽修也算現在比較熱門的一項技術,現在科技發展,車越來越多,就算人的駕車技術再好,也偶爾會有磕磕碰碰,這時候肯定是要修車的,你就派上用場了。而且修車賺的錢比較多哦,就是比較累一些,但是人不能過的太舒適,能吃苦,多賺錢。所以,學汽修對男孩子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是前景好發展好的,這樣才不會被這個社會淘汰,不管學什麼技術,學精、多學多做,藝多不壓身,投機取巧學不來技術,有個穩定的心態,還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人有一技之長,走遍天下都不怕。

目前汽車行業處於變革期,新技術、新方向不斷拓展,行業人才十分緊缺,這樣的特殊時期也為汽車專業學生帶來了更多的就業機會。而且大多數男生對汽車有著天生的親近感,喜歡接觸研究,只要你自己有興趣,選擇專業學校跟著老師認真學習,將來不管是在就業上還是這也發展上都是有前途的!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個人建議你可以學汽修或汽車美容這塊,汽車行業可以做一輩子。特別是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新疆萬通馬老師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在的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目前汽車的擁有量逐漸增多的了,所以和汽車相關的行業人才需求量也是逐漸增多的,這樣給學習汽車修理的人,提供了就業的崗位,就業的前景也是不錯的。

1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14樓:藍色貓豬

那要根據個人興趣,有前途沒前途要看技術精不精。如果社會需求量大,技術又好,那就有前途。

15樓:燕子

現在有汽車的家庭越來越多了,那勢必汽修市場也會越來越大。學會修理汽車肯定能找到工作,隨著能力的加強,收入肯定會越來越高。不過建議學會修汽車的同時做個有心人,留意汽修廠的運作,積累自己的人脈。

和客戶打好關係。這樣說不定有一天就可以辦理自己的汽修店啦,那才是真的有前途啦,加油吧!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汽車將越來越普及,汽修的需求量也會越來越大,男孩學汽修一定會有前途。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18樓:連臻

很有前途,因為以後是車的世界。就好像,能不能離開手機,以後也同樣離不開汽車。

19樓:肖懌那拉振宇

隨著國民經濟的快速發展,我國已經取代日本成為全球第一大汽車生產國。汽車消費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發展,使汽車維修人才缺口正在擴大,根據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大部聯合公佈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目前汽車專業人才的缺口在200萬以上,這個缺口正好解決了我們目前所面臨的就業問題。目前汽修市場上有較高技能的'藍領'和有一定管理經驗的'灰領'都是非常搶手的。

現在還有不少的人說電腦不錯,我覺得電腦現在家家都有,大人小孩都會,學的不精的話,出來照樣找不到飯碗,汽修就不一樣了,汽修是一門新型的專業,是市場緊缺型人才,不管出去以後是幫別人幹還是自己開公司都是有資本的!如果你想學的話,我推薦你去雲南萬通汽車專修學院看看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

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目前汽車的擁有量逐漸增多的了,所以和汽車相關的行業人才需求量也是逐漸增多的,這樣給學習汽車修理的人,提供了就業的崗位,就業的前景也是不錯的。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3樓:安徽萬通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學汽修當然好。不過建議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

學汽車修理還挺好,但修車分好多機修電工,鈑金,噴漆,機修工,人多還出徒慢,你要是沒有過硬的手藝很難混,以後最好是自己單幹,還有現在自己開店的也超多,好好學精通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太多了也很多坑,所以一定要辨別清楚來 也去了很多地方 綜合下來個人認為太陽成 3330tyc點??㎡ 就很不錯 前幾個月最多的下過差不多30個 你可以進去了解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為了美好的明天 一起加油吧

25樓:去糖的

如果本人有興趣就有很大的前途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一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2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每個人都可以學習軟體開發,有些人有天賦,沒有天賦的人慢慢學習也能有很不錯的成果,每個人出生都是一樣的,什麼也不會,都是通過後天學習得到的。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3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在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

1 汽車維修技術 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了,所以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很大,而且工作也很好找,工作環境也不抄錯,但是對於技術更新快的汽車維修的從業人員要求也不斷增高,因此,男生學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2 數控技術 目前近幾年來看,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髮展,在工業的各個領域裡也都運用到了數控技術,...

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男孩適合學什麼技術,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