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男友有沒有忘記他戀愛七年的初戀女友

2022-01-23 20:05:30 字數 4782 閱讀 3412

1樓:

你不要提,然後平時多給他一些關愛,那即使他還沒忘記他前女友又如何呢,那時候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是你啊!

2樓:我是千年孤獨精

那是肯定的,男人是隻會把初戀和老婆放心裡,中間交往的都可以忽略不記,初戀是不會忘的,老婆孩子也會著,其它就不一定了,這是男人說的。

3樓:乖乖釹紙

誰沒有過初戀。忘不忘記不重要。只要他現在愛的是你不會離開你就行了!人不是機器按鍵按下刪除就什麼都沒有了。那是不現實也不可能的。

4樓:金晨源

不可能忘記的,只能說時間久了他不再去想過去的事,心裡放下了曾經的愛,當成回憶。你也沒必要去追問,給自己增添煩惱,搞得倆人不開心,好好跟他相處,他真的愛上你就會忘記過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都是有感情的。忘不了的只是看他有沒有放下。如果放下了也就沒有什麼了。你既然選擇和他一起就要相信他。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一起那麼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點,他沒提起就別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經常提起嗎,現在對你上心嗎

9樓:由俊賢

跟他說分手,看他什麼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會忘記的。初戀更加不可能

11樓:殘缺&的不完美

你把他灌醉了再問他不就知道了酒後吐真言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是誰,心中都有一個磨不掉的人,何必呢,再說現在是你和他好著,你難道沒有一個忘不掉的人嘛

13樓:來自虎形山有安全感的香瓜

直接跟他說明你是否還記得戀愛七年的初戀女友。

14樓:巨蟹水中尋

這樣的問題最好你不要去試探他,因為他不可能忘記,那已經成為他人生中的一部分,所以明知道答案何必還要去做這種無聊的事呢。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否忘記他的前女友?

15樓:區潔亥恬暢

我雖然沒有經過過什麼戀愛。但我想這應該在他沒注意的時候你隨便問一問他,就在你們兩交談的時候。或在他動作上,在他沒防備的時候,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16樓:乘繡止若淑

不要太在意那些事情,你只關心他現在是否真正的愛你,對你好,如果他真誠的對待你,那就行了,可能那是他的初戀,你不能去控制他的思想,你說對嗎,你們只要過的幸福快樂就行

17樓:苗藍強令楓

忘不掉的,因為有你在他面前這麼關心這個問題,你讓他怎麼忘咧?

18樓:蒙慕隨以彤

自己做到比他前女友還要好,這樣就可以啦

19樓:多歡卯惜雪

跟你在一起就是選擇了你,不必要刻意在意以前,認識每個人都是緣分,不可能說忘記就忘記,總有以前的回憶,總之在一起了就要信任

20樓:賽禹泰雯華

有些事情是不能忘記的,你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擁有的,而不是去看待以前的事情

21樓:方智盍貞婉

把男友直接弄死他永遠就忘記了

22樓:淡溪肇乾

毛爺爺說過: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23樓:「軒翊」少祖

畢竟在一起過.可能完全忘記嗎?你能做到?你是說淡忘吧?或許他們不再聯絡半年應該就會淡了

24樓:羊正候念天真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很難看得出!如果可以、你可以拿他手機或qq看下是否還有你的聯絡!

25樓:勾勾手後一輩子

我想這是女孩子的通病吧``

會害怕``

恩``你可以很直接的問他

真的 別的什麼暗示或其他的方法都有可能會起反作用``因為你暗示或故意說出的抱怨的話得不到肯定你會不滿足的一直問``這樣男人會很煩躁

直接問吧

我就直接問的``

我男朋友說 我想我真的只愛你了 我現在提起她已經很坦然 不再有什麼其他的感覺了

我想 這樣就夠了吧```

別讓沒有安全感 毀了一段感情``

好好珍惜``

26樓:

不想回答不加分的題,這個很複雜,看在你是女的份上~

是否還有前gf的痕跡,比如**,**,是否介意提之前交往的事情,是否還聯絡……

是否收藏了之前的紀念品

27樓:唐慶洪初柔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方面啊,不過要你自己細心觀察咯~~~ 例如:問問他身邊的朋友...

有時有必要可以兩個人敞開心聊聊,那樣可以增進感情!

切記不要翻他的隱私哦, 後果很嚴重!

29樓:夫葉乙曉蘭

讓他開心所有的事情就很快忘記

30樓:荊姣蹉祺福

忘不了的,但你現在是他唯一,別擔心

我男朋友跟他的初戀談了七年,他很愛他。雖然他現在很愛我,但我老是害怕他還沒忘記他的初戀,還想著他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哪能堅持七年 恐怕後來是因為相互厭倦對方才分的手吧 孩子你多慮了

32樓:權英慧

七年了你怎麼還不相信他呢?假如他還懷疑你想著你的初戀你會怎麼樣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疑心病.即使他倆結婚了.這個女孩還是懷疑她男朋友.現在這個男的和她過的好累好累.

34樓:動次擋刺

你放心吧,作為男人我告訴你。初戀幾乎都是悲催的結局,我也忘不了我的初戀是因為我想起就說不出的難過

35樓:半痴半醉半流連

你不夠信任他。你應該學會信任他了。只要他夠愛你就好了!就這樣吧,不要老懷疑他,否則他哪天就真的離開你了

36樓:我把生米煮成爆米花

在身邊最重要,別奢求一個人忘掉初戀,畢竟有6年,好好珍惜現在吧,愛他就給他絕對信任

37樓:沒事看看

初戀最難忘,每個人都有初戀。但這隻能回味,沒事的。我就是

38樓:一萍的海岸線

這就看你信不信任了,有些人,就算相愛,也沒有必要在一起

39樓:石家莊

你的疑心的確有點重。他沒有忘記初戀,這證明他是個重情義的人,難道你希望你愛的人,是一個薄情寡義之人嗎?

40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實力,一定能戰勝他的初戀。不要害怕,要學會自己該幹什麼或者說不該幹什麼。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愛他就侍相信他,把你的全部都給他,他感覺你的所有比前女友都好,他是笨旦嗎。不愛你才怪。

42樓:亢曉筠

初戀是很難忘的 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43樓:秋梵弘業

可能偶爾會跟你姐們來一炮!哈哈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戀,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先問一下,你是不是單親家庭,或者是獲得的父愛不夠?如果是,這很可能是一種戀父情結,就是對男生有好感如果不是,那可能就是有同性戀的傾向了。這樣吧,想確定一下也好辦,你找部 最好是那種男的帥,女的靚的。等他們開始的時候,你是關注女的多還是男的多,這樣不就明白了?其實.像你這樣的心理已經接近同性戀了 即使...

老公外打工回來,我怎麼才能知道他有沒有出軌背叛

不知道您為什bai麼會提出這樣的du問題?老公在外打zhi工,可能也有空虛寂dao寞冷的時候,這內算是正常的。容如果還回家,回家還給錢,還願意哄著我們開心,哄著孩子玩兒。建議不要去找事兒做。在外辛苦,在家還得受氣,這不合適,真不想過了,真失去信任了,可以談一談。不要為了滿足自己的猜忌而做出不利團結的...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老公有沒有外遇,怎樣才知道自己的老公有沒有出軌?

看他近期對你的反應copy態度,女bai人的第六 感很準,du既然你提問了,就說明你感覺不zhi對勁dao了,最近要留心點,對於錢包也要看緊點,小三用錢都是從哪來的呢?而且也要開始注重自己的樣貌保養之類的,樣貌和自信是女人一大閃光點 有外遇好辦,關鍵怎麼是覆水難收 看手機 通話記錄 騙他你出差了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