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和方太抽油煙機哪個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2022-01-24 02:35:38 字數 1910 閱讀 5790

1樓:庹甜恬

廚房是油煙比較多的地方,時間一久了油垢就會慢慢的堆積,所以非常讓大家感到煩惱,但是油煙機的出現,可以幫助大家解決這個困擾,油煙機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到我們廚房的衛生和身體健康,接下來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方太抽油煙機和老闆抽油煙機哪個好?油煙機如何挑選?

一、方太抽油煙機和老闆抽油煙機哪個好

首先方太和老闆都是專門做廚衛家電的老品牌,算起來都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非常的不容易,品質和口碑都是非常好的。

方太和老闆相同點:

1、首先方太和老闆都是靠做抽油煙機起家的品牌,王牌產品就是抽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也是後來為了拓展市場才開始做的。

2、方太和老闆都是非常注重售後服務的,在全國各地都有售後服務點,並且售後服務都是差不多的,要是真要比個高低的話還是方太的售後服務稍微好一些,但是老闆的售後服務也是絕對ok的。

方太和老闆抽油煙機的不同點:

1、目前方太把重心放在了側吸式抽油煙機上面,歐式相對弱一些,方太加大了對側吸式的研發和宣傳力度。從目前方太抽油煙機的銷售量上就可以看出來,側吸式機型賣的都非常的好,歐式的機型只有1-2款賣的還可以。

2、老闆則是剛好相反,因為方太在側吸上佔據了很高的地位,老闆為了避免競爭,把重點放在了歐式抽油煙機上,加大了歐式抽油煙機的研發和宣傳力度,目前老闆的歐式抽油煙機有15款左右,側吸式就相對較少。

二、油煙機如何挑選

1、一般來說,通過認證的吸油煙機的質量更***,安全性也更好。

2、綜合考慮吸油煙機的風量、風機功率和噪聲。在達到相同抽淨率的前提下,風機功率和風量應該越小越好,這樣既節能省電,又可以取得較好的靜音效果。至於噪聲,國家標準規定吸油煙機的噪聲不超過65至68分貝,可以拿這個作為參考去選擇購買產品。

3、對於面板材料,不鏽鋼防爆玻璃的灶面比較好,既防爆又易清洗。

4、出風口的口徑與排風量是成正比的,越大越好。

5、容易清洗至關重要。

很多消費者反映:新購買的吸油煙機剛開始工作時,吸油煙機的抽油煙效果及噪聲都正常,可工作運轉一段時間後,噪聲增大、排風量也有所減小。這主要是吸油煙機風機的渦輪扇葉積油,動平衡被破壞的結果。

消費者在選購時,應選用那些不用任何專用工具便可以拆卸下網罩和風機渦輪扇葉的機型;同時還應仔細觀察吸油煙機的集煙罩一面不應有接縫和溝槽,以便更徹底、更方便地清洗,當然最好選用蒸汽洗的吸油煙機,可以自動進行清洗。

6、避免購買雜牌及小廠生產的產品,確保產品的質量。

7、在選購時,不要想當然的一昧認為進口的吸油煙機比國產的好。選用具備自己要求的效能好且易清洗的才是王道。

2樓:夢之盼兮

方太和老闆油煙機哪個好:

方太油煙機質量評測:方太油煙機是由方太公司所設計研發的,方太是一家專注於高階廚房電器的公司,是國內知名的大品牌,建立於2023年,方太油煙機質量是過關的,作為油煙機的巨頭之一,方太油煙機小毛病非常的少,很多使用者都表示,用了方太油煙機幾年,也沒有看到質量這方面問題,其實方太還是很重視質量的,作為高階的油煙機,連續9年銷量領先的品牌,如果質量不過關,估計很快就被淘汰了,而方太已經有25年的發展歷程了,在質量方面把關的還是很不錯的。

方太油煙機優點:首先方太油煙機質量方面很不錯,使用幾年也不會出現大的毛病,頂吸和近吸兩個方式都有,設計比較人性化,很有高階品牌的形象,方太有著自主的吸油煙技術,在吸油煙方面還是很出色的,無論是炒什麼菜,基本都能把油煙給吸乾淨,吸油煙方面,方太油煙機還是很值得推薦的。

方太油煙機缺點:要說到方太油煙機總體比老闆油煙機貴點,對於十分挑剔的使用者來說,方太油煙機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噪音的,歐式產品的品質也不如側吸式的好,總體來說,方太油煙機缺點不太明顯。

老闆油煙機質量評測:老闆油煙機也是知名的大品牌,創立於2023年,41年的高階品牌,老闆油煙機2015-2018連續四年全球銷量第一,可以說,方太和老闆油煙機都是大巨頭,各方面實力都相差不大,各有各的優點,在質量方面上來看,老闆油煙機也是很出色,一般很少出現售後的情況,很多使用者使用老闆油煙機高達五年,也沒有出現過問題。

方太抽油煙機

說到方太抽菸機的話,其實樓主是不用擔心質量問題的,老牌子 技術強,使用壽命長,服務態度也好,而且方太做的最有名,最受歡迎的就是抽油煙機了,今年剛出的智慧方太抽油煙機就很不錯,吸油效果好,就算做開放廚房都不用擔心跑煙,還有智慧換氣一些貼心的功能,所以說買得起當然要買方太抽油煙機啦。煙機和灶具的選擇對於...

抽油煙機方太的怎麼樣?方太抽油煙機怎麼樣?

方太的抽油煙機很好呀,我家用的就是方太,質量和售後都是一流的,畢竟獲21項國際頂級設計大獎 德國if大獎和red dot紅點大獎 獲獎數量行業遙遙領先,光這些也可以證明質量不賴。方太抽油煙機多年的老品牌了,從未聽說過質量上出過問題,而且口碑很好。方太抽油煙機是老牌子了,質量方面的口碑一直做的很好,我...

方太 西門子 老闆 櫻花哪個牌子的抽油煙機更好

櫻花可以pass掉,中低端產品,而且假貨多。要買便宜貨的找櫻花。西門子是國內廠子代工的,也pass掉。老闆跟方太都是浙江的一線品牌,對比下,方太幾十年只做研發和製造廚電,產品質量和實用性更好一些,也貴一點,不過物超所值。綜合對比,方太好。1 方太創於1996年,二十年來的不斷努力,致力於高階廚電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