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江疏影點贊婁藝瀟版王漫妮到底是何深意

2022-01-24 10:02:54 字數 1559 閱讀 8266

1樓:山鬼

我認為江疏影點贊婁藝瀟版王漫妮,單純就是對同行的欣賞和鼓勵,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眾所周知,婁藝瀟出道多年,一直處於半紅不黑的狀態,代表作也僅有《愛情公寓》裡的胡一菲。上《演員請就位》這個節目,是對她自己的一個挑戰和突破。

但是,在這個節目上,婁藝瀟的表現並沒有讓幾位導演認可,反而略顯平淡。婁藝瀟則堅持自己對於王漫妮這個角色的理解。

一千個人心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婁藝瀟的堅持無可厚非。這時,原劇中王漫妮的扮演者江疏影為她點贊,就顯得非常大氣,非常有風度。

我們平時總說同行相爭,同行相斥,但其實,演藝圈裡面也不乏友善和謙和。江疏影一直是一個低調不張揚的演員,在今年終於迎來了事業的上升期,《清平樂》《三十而已》等劇在電視熱播。

看起來拜金的王漫妮,是我們口中所說的「撈女」,但是她「撈」得並不徹底。在發現男友樑正賢堅持不婚,一腳踏兩船,踐踏自己的愛情的時候,她果斷地選擇了斬斷這段關係。

婁藝瀟對於王漫妮和樑正賢分手這一個片段,個人認為詮釋得不錯,王漫妮的果斷、堅韌都表現得淋漓盡致。

但是可能稍微用力過猛,也可能是因為過去角色為她帶來的影響太大,王漫妮身上總能看見大姐大胡一菲的影子,可能會讓觀眾不由自主地出了戲。

如果可以改掉這一些小缺點,其實婁藝瀟的表現很出色,江疏影為她點贊,也不足為奇啦。

2樓:巷子裡的貓咪啊

也許是手滑,也許是倆人很熟,給對方的鼓勵。也可能是真心覺得婁藝瀟演的很好,所以點贊鼓勵。翻演別人演過的角色,並且得到原身的點贊,這本身就是一種認可和鼓勵的行為。

3樓:love櫻空釋少年

我覺得是對前輩的一種尊敬吧!不論婁藝瀟演的是好是壞,江疏影作為一個晚輩對其點贊是一種聰明的做法,體現了她的教養。

4樓:茶卡

就是簡單的欣賞,能有啥深意,不用想太多,大眾就喜歡自己想著有的沒的,強加給明星身上,無事生有。這種行為挺招人煩的。

5樓:小櫻百科

應該是江疏影覺得婁藝瀟飾演的王漫妮的演技是很好的,她覺得有她自己可以借鑑的地方,所以江疏影應該是一種欣賞的態度。

6樓:小圓圈

江疏影點贊婁藝瀟版本的王漫妮是因為很認同她的表演,認為她演的不錯,演技好。

7樓:卷尾骨

婁藝瀟演的已經很到位了,演技方面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江疏影點贊是對他的肯定。

8樓:

覺得婁藝瀟演的好。雖然原版和婁藝瀟演的還是有所出入,但各有各的好處,想必江疏影也是認可她的演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什麼深意啊,自己塑造了一個好角色肯定也希望有不同的版本啊,這樣也是對自己演技的認可,很好啊。

10樓:米修米修

可見江疏影認同婁藝瀟演的王漫妮,江疏影本來是飾演王漫妮的第一個女演員,她給婁藝瀟點贊,也是身為一個前輩對後輩的認可。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江疏影應該是一個鼓勵性的點贊。她可能也被婁藝瀟所說的那段話感動到了。

你覺得江疏影跟哪個男演員搭戲最般配

江疏影絕對和 氣質 兩個字不僅僅是沾邊的關係吧!而胡歌,從人品到顏值,都讓人無話可說吧!我覺得當時他們倆有過戀情,真的沒誰比他倆更配了 ps 這是我個人覺得啊!要說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就是 阻礙。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贊哦!靳東,江疏影和靳東演的電視劇戀愛先生,很搞笑也很風趣的一部電視劇,都看了...

為你點贊廣播稿怎麼寫,為你點贊廣播稿100字怎麼寫?

我們,撇下無知復迎來了制屬於我們的青春。青春,讓我們肆無忌憚,暢然釋懷,體味風那樣的自由,感受雲那般的自在,因為青春賦予我們的是生命的巔峰,我們無須成熟,我們不再無知,我們唯有執著。人生是對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燈,失去了這燈的作用,就會失去生活的勇氣。因此,只有堅持遠大的人生理想,才不會在生...

為善良的她點贊作文,以善良的人我要為你點贊為題寫篇作文

環衛工在茫茫人海中,她必須要在別人上班前把她所負責的馬路衛生清掃乾淨。她穿上黃回色的馬甲,熟練地騎上帶車斗的三輪車就去馬路上打掃了。她答負責我們大院前兩個路口的馬路衛生,天氣有些熱,只一會汗水就順著她的臉頰淌下來,顧不上擦一把,她揮著大掃把,一下又一下地掃著,認真而執著。不知過了多久,她終於掃到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