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歆藝 楊樹鵬什麼時候離的婚?為什麼離婚

2022-01-24 15:13:00 字數 4978 閱讀 5017

1樓:蹦蹦娛樂

先給大家看一張二姐張歆藝,跟現在的老公袁弘的一張合照吧,然後想告訴大家的就是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大家就不要再去深究了,二姐現在已經找到了新的幸福了,而且她跟楊樹鵬兩個人的感情現在也還是挺好的啊,就是大家還是好聚好散的那種狀態吧,我覺得就不要再去過分的關注人家兩個人的感情啦,我覺得不太好了,就而且就是離婚之後,張歆藝也在網上給那個楊樹鵬生日送去了祝福嘛,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應該就是像現在這樣我們看到的,就是離婚了大家還能做朋友狀態吧。而且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他們兩個好像是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份離的婚,然後是那個楊樹鵬自己在網上發了一個微博,然後說明了這個事兒,然後最後還是希望張歆藝他還要相信愛情,之後張歆藝**間接的承認了這個事兒,我覺得其實離婚原因,這個事情畢竟只有人家兩個人才知道吧,然後咱們說一些離婚原因也就是一些猜測,不過我還是來猜一下吧,就是可能楊樹鵬導演就是那種比較偏靜的性格,看過一個她跟張歆藝一個採訪,是《非常靜距離》吧,然後在裡面就可以看的出來性格其實還是非常喜歡安靜的那種狀態,然後張歆藝大家都知道是那種瘋瘋癲癲的樣子嘛,所以兩個人可能性格就有點不合適吧。

然後我覺得現在既然大家都已經有了新的生活,那就希望大家還是多多祝福一下他們兩個吧。就是我覺得袁弘跟張歆藝兩個人其實也是蠻合適的吧,而且他們結婚的時候那個樣子也確實蠻讓人羨慕的,祝福他們啊!

2樓:關中陝南

張歆藝是我比較喜歡的女演員,表演非常棒。

她飾演的角色爽朗率性,性格非常好,她的每一個角色都深入觀眾的心。

楊樹鵬呢,關注他則是因為他和我是老鄉,以前從來沒有關注過他,不知道他是幹什麼的,自從兩人公佈結婚訊息之後,我才知道他是寶雞人,是個導演。

他是一個看起來非常有才氣的人。

她們倆是2023年5月22日在寶雞市登記結婚,當時覺得挺好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他倆認識是因為拍匹夫的時候,兩個人互生好感,逐漸的慢慢的走到了一起。

張歆藝在之前和演員王志飛是戀人關係,這個在很早的時候看過雜誌介紹的,兩個人是在05年的時候拍攝電視劇相識的,兩個人相差16歲,是一場名符其實的父女戀。

後來過了幾年,他發出宣告,和張歆藝已經解除戀人關係,後來**證實了,是張歆藝提出的離婚,他們倆其實早已經分手了,最終後來兩個人還是分手了。

在2023年的10月,兩個人突然宣佈離婚了,真是令人太驚訝了。

先是楊樹鵬在微博公佈離婚訊息,隨後張歆藝**他的微博,兩個人離婚已經成為事實。

要說起兩個人為什麼離婚的原因,就要好好分析分析,兩個人高調相戀,高調結婚,曾經在大家心目中的天造地設的一對情侶怎麼就這麼快就勞燕分飛了。

我分析了一下大概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個,年輕沒有生活經驗。

可能由於兩個人太年輕,對待感情這個問題不像年齡稍大的人那樣沉穩,和小孩子一樣,喜歡了就在一起,一旦發生矛盾立馬就分手離婚。

當初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相信也是情投意合,互相喜歡的。

可是考慮的問題太少了,沒有考慮清楚結婚過日子是怎樣的一種責任和擔當。

所以在婚後發現現實生活並不是那麼美好,男女之間許多問題都是在結婚之後暴露的。

出現一個小矛盾,都會覺得是無法調和的大矛盾,最終也就走上了離婚這條路。

第二個,社會地位和資產的懸殊差距。

張歆藝演藝事業是蒸蒸日上,人氣爆棚,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

所以接拍的電視劇電影很多很多,所以財產這塊兒肯定不用說,會非常的雄厚。

反之楊樹鵬呢,是一個名氣不大的導演,所以收入呢各方面都不行,和對方有很大的差異。

這種婚姻一般不會長久,因為矛盾實在是太多,

以上就是他倆為什麼離婚的原因。

張歆藝楊樹鵬為什麼離婚

3樓:sky瘋的正經

聚少離多是,導火索。

2023年5月22日,張歆藝與導演楊樹鵬領證結婚,結婚1年半以來,張歆藝與老公楊樹鵬深居簡出,偶爾攜手出席活動,從戀愛到結婚,張歆藝兩年來幾乎全年無休的拍戲接戲,但也不忘做一個好老婆、好媳婦。

但同為演藝圈中人,兩個人的聚少離多也成為必然。作為導演,楊樹鵬要經常為專案而忙碌,通宵開會是常事;作為演員,張歆藝不是在片場就是在飛機上,兩個人連通**都可能要經常約時間,更何況見面。所有人都知道,聚少離多是感情最大的殺手,幾乎沒有人能夠躲得過,很不幸,明星也一樣。

2023年10月24日,有網友稱目擊到張歆藝和楊樹鵬出現在陝西寶雞某民政局辦手續,10月30日下午1時50分,青年導演楊樹鵬釋出長文章稱「有力量相愛,也有力量放手,這樣好,各生歡喜」,等於承認離婚。楊樹鵬說:「就算要分開,也要好好地分開,一丁點兒都不要難為那個你愛過的人。

繼續奔跑吧,小仔(對張歆藝的暱稱)。」文章後面還附上了他們兩人的「影子合照」,表示懷念之意。

僅僅1分鐘後,張歆藝就**該微博說:「我們走過的道路,打過的怪獸,旅行所經之地,海洋和花朵,雲和幻想,都還在心裡,所以請你繼續相信愛情,哪怕追尋千里萬里。」張歆藝楊樹鵬確認離婚。

4樓:yidi怡迪

我們相愛,我們分開,就是這樣。

這一段路上,我們努力地走過,走不動的時候,要有停下來的能力。缺乏勇氣、選擇沉默,才是殘酷的事情。

那年初夏的傍晚,我和你坐在馬路邊吃冰淇淋,正是下班的時候,一街的人和車,夕陽猛烈,你用手擋在額頭上,眯著眼睛說,就算有一天要分開,也要好好的分開,對不對?

就算要分開,也要好好的分開,一丁點兒都不要難為那個你愛過的人。

於是,三年後,我走到你面前說,咱們聊一塊錢的吧。你放下劇本,咱們開始聊,讓那個下午變得無比漫長,我和你熱烈地討論著我們的迷惘和困惑,漸漸地,我們開始搶著替對方說話,幫對方申辯,就像兩個在飯館爭著付賬的人,臉紅脖子粗,說盡了對方的好話,毫無保留地進行了自省。

接著,我做出了這個決定。並且,我說服你接受這個決定。

僧侶們花費很長時間、極大耐力,用彩色的沙子鋪設出巨大、複雜、優美的曼陀羅圖案,完成之後,他們便將這圖案抹去,彷彿一切都不曾發生過,這是一種修行,讓內心不畏懼的修行。現在,我們用三年時間堆積的曼陀羅,也要抹去了,但是它的意義留在心靈深處——我們走過的道路,打過的怪獸,旅行所經之地,海洋和花朵,雲和幻想,都還在心裡,所以請你繼續相信愛情,哪怕追尋千里萬里。

有力量相愛,也有力量放手,這樣好,各生歡喜。

繼續奔跑吧,小仔。

張歆藝**微博:

我們走過的道路,打過的怪獸,旅行所經之地,海洋和花朵,雲和幻想,都還在心裡,所以請你繼續相信愛情,哪怕追尋千里萬里。

5樓:中國mc小輝

楊樹鵬前妻叫王一梅,比楊樹鵬大6歲。因為楊樹鵬前妻長期在美國工作生活,兩人長期分居兩地,聚少離多。因為《匹夫》的拍攝,楊樹鵬與張歆藝相戀,導致兩人的感情破裂。

在楊樹鵬拍攝《匹夫》的時候,楊樹鵬前妻還擔任製片人。《匹夫》的投資人之一也是楊樹鵬前妻,但是因為張歆藝與楊樹鵬在拍戲過程中越走越近。楊樹鵬前妻王一梅無法忍受,《匹夫》還沒拍完,兩人的婚姻就出現了婚變。

張歆藝之前有過兩次離婚?

6樓:竹林細雨

截止2023年12月,張歆藝之前沒有過兩次離婚。

2023年5月22日,張歆藝與楊樹鵬在陝西省寶雞市登記結婚。

2023年10月,張歆藝與楊樹鵬離婚 。

2023年5月,張歆藝與袁弘的戀情公開  。

2023年5月30日,張歆藝和袁弘在德國斯圖加特霍亨俊倫城堡舉辦婚禮 。

7樓:瘋評影娛

張歆藝和袁弘這對夫妻經常會比較高調的秀恩愛,而兩人的感情也確實非常的好。

結婚之後,袁弘對張歆藝可以說是百依百順,千般呵護,萬種寵愛,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的感情更是好到羨煞旁人。

當初就有一些網友表示不理解,為什麼條件相當不錯的袁弘會娶有過婚姻經歷的張歆藝

?其實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兩人本就是真愛,而並非娛樂圈中那種有目的和城府較深的婚姻。

我們知道,袁弘在與張歆藝戀愛結婚之前是比較有知名度的演員,與胡歌、馬天宇都是關係非常好的朋友,當時他們也都非常當紅,所以他的條件是很不錯的。

而當時的張歆藝卻是曾有過失敗的婚姻,前夫是一位導演,雖然兩位當時的結合比較低調,甚至有許多網友並不知道她的這一段婚姻,只知道她與演員王志飛的感情糾葛。

因為她的感情史比較豐富,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議論,覺得她對於感情和婚姻都比較草率。

因此,她與袁弘當時的戀情並不被看好,還被許多人說兩人不般配等等。

但這麼多年看下來,兩人不但幸福地結了婚,而且越來越美滿,也是令人比較驚喜了。

這也是因為張歆藝本身就是一位性格比較開朗大方,大大咧咧的女人,在娛樂圈裡有「二姐」之稱。

另外,張歆藝也特別有愛心,在綜藝節目中就能看出。

並且她也非常有才華,曾經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也是收穫不錯的口碑。

或許以上這些都是袁弘非常喜歡她的原因所在吧,否則當初也不會不顧一切地追求她,並且還準備了特別令人感動的求婚儀式。

張歆藝與袁弘兩人現在生了寶寶,生活越來越和諧美滿,兩人一同上綜藝,一同帶孩子出行,一同在個人**賬號晒恩愛**,可以說是非常令網友羨慕了。

8樓:阿歡的名單

沒有,張歆藝只離過一次婚,2023年張歆藝和導演楊樹鵬領證結婚,但是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一年多,兩人就離婚了。張歆藝就只離過這一次,不是兩次。

但是這段婚姻並沒有維持很長時間,兩人在2023年十月辦理了離婚手續,離婚原因並沒有說,但是從後續來看,兩人應該是和平分手。離婚之後,張歆藝還在微博上發文祝福楊樹鵬,希望他能夠「去做最好的自己」希望看見楊樹鵬成功、看他放肆的笑。看來兩人應該並不是因為大矛盾離婚,可能就是因為性格不合或者是工作的原因。

離婚後的張歆藝更加的灑脫,好像並沒有因為離婚而受影響。後來張歆藝在拍攝《解憂公主》時認識了袁弘,兩人因為這部劇認識成為好朋友,後來在《真相》中兩人又再次合作,慢慢地因戲生情。但是離過婚的張歆藝自覺配不上袁弘,並在2023年的5月20日被拍到戀情**,後來在袁弘的主動追求下兩人在2023年年初才正式在一起。

兩人於2023年5月30日,在德國霍亨索倫古堡舉行婚禮。婚禮中胡歌、劉昊然等圈內好友都出席祝福,在德國的古堡中,袁弘給了張歆藝一個浪漫如童話般的婚禮。

2023年8月23日,在袁弘生日當天,張歆藝發微博晒出一張b超照,說是給袁弘的生日禮物,宣佈已經懷孕,兩人正式升級為準父母。

雖然對於張歆藝離婚的事網上有各種說法,但是看到張歆藝和袁弘現在如此恩愛,我也希望張歆藝能夠平安的生下小寶寶,三口之家能夠永遠辛福。

張歆藝的婚姻為什麼能夠讓全網的人都覺得酸呢

最近的一檔綜藝節目 做家務的男人 裡的張歆藝與袁弘夫婦爆紅,直接揭開倆的日常相處模式。許多紛紛表示 這才是婚姻的正確模式,以前不相信愛了,這回我相信了,我要戀愛啊,要結婚啊,誰說婚姻是墳墓,我不信了。張歆藝的老公袁弘 一反常態 做飯 帶娃 取快遞 給張歆藝按摩。收拾家裡,還能把孩子哄的挺好,忙前忙後...

《喬家的兒女》喬一成為什麼離兩次婚

喬一成沒有離兩次婚,第一次是因為葉小朗出國才離婚,第二次項南方不同意離婚。喬一成作為喬家的老大,從小就沒少操心,承擔起照顧弟弟妹妹的重擔。他的感情經歷十分坎坷,先是遇到了同樣在報社工作的葉小郎,兩個人順其自然地戀愛結婚,起初是很幸福的。但是葉小郎十分有野心,她看到單位裡有好多人都到國外留學,她也心動...

為什么小狗離開媽媽的時候會叫,為什麼小狗離開媽媽的時候會叫

酷派寵物網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