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家的兒女》喬一成為什麼離兩次婚

2023-03-04 13:30:05 字數 3519 閱讀 2000

1樓:社會暖暖風

喬一成沒有離兩次婚,第一次是因為葉小朗出國才離婚,第二次項南方不同意離婚。

喬一成作為喬家的老大,從小就沒少操心,承擔起照顧弟弟妹妹的重擔。他的感情經歷十分坎坷,先是遇到了同樣在報社工作的葉小郎,兩個人順其自然地戀愛結婚,起初是很幸福的。

但是葉小郎十分有野心,她看到單位裡有好多人都到國外留學,她也心動了。開始奮力學英語,準備考試出國,前兩次都沒成功,但是她並不氣餒,繼續努力考,後來真的拿到了美國兩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但是喬一成是不想出國的,他弟弟妹妹家人都在南京,自己是捨不得走的,兩個人就這樣有了分歧,最終離了婚。

喬一成角色背景。

喬一成是電視劇《喬家的兒女》男主角。喬家大哥,他善良剛毅,卻也有著被生活逼迫出來的堅強、吝嗇和偶爾的冷漠。

他的家庭裡媽媽去世得早,爸爸是不管家裡的,他作為大哥就擔起了長兄如父的角色。他對內是弟弟妹妹的保護傘,時刻衝在前頭為他們遮風擋雨;但對外又有自卑怯懦的一面。

2樓:哲宇丶

因為他是個媽寶男,他媽說啥就是啥,他媽讓他離婚,他就離婚,他沒有主見,他媽不喜歡他老婆,他就和他老婆離婚,他媽不喜歡他女兒,他就和女兒離婚,他沒有擔當,不敢承擔自己的責任,所以他離婚兩次,他媽和他老婆都不喜歡他,所以他離婚兩次,他沒主見,他沒有責任感,他沒有擔當,他媽媽和他老婆都討厭他,所以他離婚兩次。

《喬家的兒女》大家最後的結局怎麼樣?**中喬一成為什麼離婚?

3樓:網友

每個人的最終結果是,他們都遇到了自己的幸福,都結婚生子了。但喬四美與丈夫離婚,撫養女兒。因為喬一成和妻子的發展方向不同,妻子想出國,所以要離婚。

它講述了喬家五個孩子在艱難歲月中相互扶持、相互依賴的成長過程中所發生的悲歡離合的事情,真實而溫馨。故事中的情感是寬容和含蓄的。無論是愛情還是親情,它們都非常符合角色的性格。

喬一成是他家的長子。母親去世後,許多人把希望寄託在喬一成身上。家裡的親戚告訴喬一成不要讓弟弟妹妹受苦,但親戚朋友們忽視了喬一成的感受。

喬一成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但他也知道自己的責任。

葉小朗長期受父母壓迫,喬一成一直在照顧弟弟妹妹,所以他很關心弟弟妹妹。因此,葉小朗覺得喬一成不在乎自己,只在乎弟弟妹妹。剛結婚的時候,葉小朗沒有告訴喬一成,他們結婚後,應該負責兄弟的婚禮室和各種事情所需的錢。

喬一成從岳父那裡學到了這一點,但喬一成並沒有責怪他的妻子,而是在各個方面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後來葉小朗隱瞞喬一誠懷孕流產,兩人矛盾加深。葉小朗離開中國出國留學。

在出國留學的過程中,他給喬一成發了一份離婚協議,然後他們離婚了。

喬一成是長兄,從小拉著幾個弟弟妹妹長大,而他自己也經歷了三段感情。文居安是青春的朦朧之心。它在開始之前就已經結束了,在時間上只留下一絲思念。

當我們再次相見時,人們並不老,感情也不是昨天。喬一成和他的第一任妻子葉小朗在相識不到三個月的時候就決定結婚,但他們婚後很不協調。最後,葉小朗選擇出國深造,兩人的感情也結束了。

喬一成在上半輩子為別人努力工作,總是壓抑自己,但正如他的表哥齊唯民所說,由於從小缺乏母愛,喬一成雖然長大了,但內心的一部分還是十幾歲。這場生死攸關的重病使喬伊成心碎。事實上,弟弟妹妹們已經長大了。

他們可以照顧自己,甚至輪流幫助他。最後,喬一成的結局還不錯。七七奇捐贈了腎臟,手術也非常成功。

4樓:怪事果果

這部劇的最後結局是非常圓滿的,每個人都有很好的出路。喬一成離婚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葉一朗出國深造,兩人的感情也到了終點。

5樓:今天退休了嗎

大家最後的結局就是全部都遇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全部都結婚生孩子了。但是喬四美和自己老公離婚了,自己在撫養女兒。因為他們夫妻兩個人的發展方向不一致,他的老婆要出國,所以就會離婚。

6樓:小阿星

最後的結局還是非常不錯的,**中喬一成離婚也是自己的選擇,在婚姻當中過得不是特別的幸福,所以沒有必要將就,最後選擇了離婚。

7樓:春季的風啊

結局還挺好的。是因為兩人性格不合,還有家庭的一些因素,才會選擇離婚的。

8樓:微風的暖星

大結局還是可以的。是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情才會離婚的,喬一是一個很優秀的人。

喬家的兒女一成的婚姻

9樓:無雅詩

喬家的兒女》中喬一成離了兩次婚,可以說是婚姻坎坷。

喬一成之所以四次戀情都失敗,就是因為他的原生家庭,就是因為他的兄弟姐妹,還有因為這些,長年累月沉澱到骨頭裡的自卑。

初戀。原著裡的喬一成和文居岸沒有親吻。在喬一成發現了文居岸的父親後,文居岸對著喬一成袒露了心扉,兩個人牽著手走了一路,誰也沒有放開。

而愛情就在這個時候降臨了。

頭婚。葉小朗出現得很是時候。這個時候的喬一成已經強大了,雖然家裡有幾個弟弟妹妹,可是,他的工作,他的能力,他的為人是亮眼的。

更重要的是,當葉小朗斜起眼瞪了喬一成一眼,喬一成心頭突地跳了。

那一笑,像文居岸。兩個人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當葉小朗表示想要在這個城市紮根時,當葉小朗一次次說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時,喬一成想到了結婚。他和葉小朗就這樣結婚了。

在兩個人都尚未了解彼此的家庭,都尚未抵達彼此的內心深處的時候,當兩個人只是單純地想要有個家,有段婚姻的時候,兩個人走到了一起。

二婚。喬一成遇到的前三個女人,文居岸處在少女時期,尚不懂何為愛,她對喬一成僅僅是單純的喜歡。胡春曉和葉小朗都曾對喬一成心動過,可是,談不上深愛。

因為不深愛,於是不想承擔,於是想要更高更遠。而唯有項南方是深愛過喬一成的。

10樓:開且落兒

喬家的兒女一成的婚姻一直都是很不幸的,有一句話說一成可能一輩子把一個人所有的苦都吃了。

小小年紀就失去了母親父親又是一個特別不負責任的人所以她從小就承擔起了養育弟弟妹妹的責任,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大哥哥,對於弟弟妹妹也是特別照顧的。

第一段婚姻應該也是有驚豔的成分在裡面,但是他們的婚姻並沒有維持太長的時間,並且也沒有留下一個孩子。只能說他們在最美好的時光遇到了對方,也曾經想要珍惜他們的感情,但最後,這些感情也被生活瑣事所磨滅了。

第二段婚姻算是他高攀了,因為對方是一個家庭,條件很好的女孩,並且他的工作也比一成好得多。可是兩個人對於生活的追求是不一樣的,對方總是想要向更高的地方攀登,而一成就是想要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所以這段婚姻註定也不能長久。

雖然最後他落得孑然一身的結果,但我很認同她的那句話,既然感情本來就有問題,沒有必要用生孩子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因為這是對孩子的極不負責任,所以在最後的最後,他得了疾病,沒有一個自己的孩子,雖然看起來很淒涼,但是她應該也是照著自己人生的目標行走的吧。

喬家的兒女原著裡,喬四美結局是什麼?

喬四美最終並沒有和戚成鋼在一起,而是帶著孩子離婚了,成為一名獨立女性。該劇根據未夕的同名 改編,以三十年社會發展變遷為背景,講述了喬家的五個孩子,一成 二強 三麗 四美 七七,在艱苦的歲月裡彼此扶持 相依為命的故事。劇情簡介 喬家的母親在生第五個孩子喬七七 周翊然飾 的時候去世了,父親喬祖望 劉鈞飾...

電視劇喬家的兒女釋出劇照,該劇由誰主演,大概劇情是怎樣的

美好的人們一定會演繹出美好的劇,我相信這部劇會有很好的走向的。生活,總是充滿了遺憾和美好的。主演主要有白宇 宋祖兒 毛曉彤 張晚意 周翊然 劉鈞特邀主演唐藝昕。講述了喬家五個子女從1977年到2008年間的人生歷程,生活的酸甜苦辣。該劇由宋祖兒,白宇,毛曉彤,張晚意,周翊然,劉均主演。劇情講述了喬家...

唯一成為皇上的太監,為什么不僅沒有罵名受人尊敬,孫子還家喻戶曉

因為他的孫子是曹操,他本人做了很多利國利民的好事。那是因為這個太監做了很多讓百姓開心的事,而且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什麼叫歷史?歷史有三層含義 1 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2.沿革,來歷。3 過去的事實。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