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2022-01-26 04:05:57 字數 6473 閱讀 5266

1樓:111111的會

一、經濟學類

推薦專業:經濟學、財政學、稅收學、金融學、金融工程、保險學、投資學、國際經濟與**、**經濟

二、管理類

推薦專業:工程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電子商務

三、醫學類

學醫的女孩子都是天使

推薦專業: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護理學

四、教育學類

女孩子當老師真好

推薦專業:教育學、藝術教育、學前教育、小學教育

五、新聞傳播學類

也許可以上電視

推薦專業:新聞學、廣播電視學、廣告學、傳播學、播音與主持

六、歌舞藝術類

能歌善舞的女孩子最美了

推薦專業:**學、舞蹈表演、舞蹈學、舞蹈編導、表演、戲劇學、電影學、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影視導演、動畫、藝術設計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

七、法學類

推薦專業:法學、智慧財產權

八、語言類

推薦專業:漢語言文學、漢語言、英語、俄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日語

以上就是既適合女生學,而且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希望對女孩子選專業有所幫助。

2樓:朵朵仙

學什麼都好就業,關鍵是你要是那些學的好的頂端的人,機會自然就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學習好就業的專業,可以學經濟學,審計學,人力資源管理,學前教育,護理學,金融學等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工資高,化妝師

現在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已經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人們的工作生活已經和網路應用密不可分。網路的開發和應用離不開大量的技術人員進行支撐。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國家發展戰略。

企業對網際網路人才的招聘需求在急速擴大。新華辦學32年,專業提供it教育

8樓:兜走寶貝

推薦動物醫學,這方面一直挺缺人的,現在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養寵物了,還挺好就業的工資也還挺可觀的。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購買甜品麵包已經成為人們日常消費中的一部分。城市裡大街小巷開滿了甜品店,而且還在以迅猛的速度不斷擴張。因為行業迅速擴張,西點蛋糕烘焙師已經成為緊缺人才,西點行業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高薪行業。

西點蛋糕製作工藝以烘烤為主,接觸到的油煙少,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資料顯示,參加工作一年左右的西點麵包烘焙師月薪應該在4000元—5000元,隨著技能的提升與工作經驗的增加,成為店長以上具有管理能力的從業西點烘焙師,月薪可以到達一萬元左右。西點行業創業投資小,風險小,成本較少,回報大,創業的成功率較大。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點工作穩定,工資高。我國經濟高速增長,西點行業也步入了**發展期。而市場大量的人才缺口和市場需求讓西點行業真正變成了緊俏吃香的熱門行業。

女生學西點門檻低,易操作。西點行業不同於其他行業,對於學歷、證書的要求不高,反而更講究實操能力。一些女性學歷不高,選擇學習西點,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很快就能上手,很快就能掌握西點技能。

12樓:

教育,護理,醫學,新**,有特長的話更好,可以去輔導班藝術班帶學生

13樓:

計算機。社會的發展,時代的進步。不會一手好的計算機是很不容易就業的。

14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1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一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是能現在學西點專業不錯,西點涉及比較的多,像蛋糕、烘焙、甜品等等都是非常的不錯呢,建議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

1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copy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車專

來業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自就業崗位環境好,薪資待遇高,已有很多女生通過學習順利畢業並且找到了非常滿意的工作,現在很多企業及崗位指明要女孩子,因為既懂汽修專業知識又會汽車商務的女性員工非常緊缺。女孩子學習汽修在某些方面更具優勢,比如更加細心。汽車維修並不像傳統機械維修,更加科技化,並不需要很強的體力勞動,女孩子完全可以放心學習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熱門專業很多來的了,要看自己對什自麼感興趣了,電子

bai商務、電子競技、duui設計、影視動漫、軟zhi件開發這些都是現dao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要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俗話說的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各行各業都在蓬勃的發展,但究其那個好,這主要看你自己對技術掌握的程度,其實現在it行業蠻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師可以,工作輕鬆工資待遇好,還能自己開店,學化妝推薦重慶典韻化妝學校,專業化妝學校,口碑很好,畢業推薦工作

22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3樓:小潔潔

女生的話,可以學室內設計,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24樓:微生廷謙龍碧

可以學汽車專業啊,現在女生學汽車比男孩子更吃香,學成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方面的工作,4s店面管理,都可以的。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互bai聯網越來越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zhi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dao業崗位逐年版

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權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佟宜然景軒

其實適合女生的專業有許多,像什麼護工,醫生,法學,文祕,服裝設計,師版範類……這權

些都是些比較女人的女生學到的,有許多都是可以的學的,現在的話,也有不少女生去學it設計類或者商務類專業,出去後可以做一些比較輕鬆的工作,it工作環境還體面點,穩定跟待遇方面也不好不差.

27樓:冒晟睿寸駿

我覺得女孩子就得找個

好的技術學習,找個文文靜靜的工作,我覺得動漫設計就挺好的,學成內就是小

容白領啦,很適合女孩子,並且這個專業不是吃青春飯的,這個是越久越吃香,就是說女孩子可以一直幹著,就算以後結婚生子了也可以繼續幹。如果感興趣,我可以給你些建議

28樓:謇亦巧迮苗

我可以告

bai訴你現在西點方面的du人才大概缺少好幾

zhi十dao萬的缺口,女孩子學西點是版再好不過了,即權時尚,又是身份的象徵,建議你去山西的·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個西點專業,學校環境非常的不錯,老師都是手把手教的,那裡是包就業的

29樓:富察若穀類夏

廣告傳媒設計師、電子商務師都是很有前景的專業啊!不過,學什麼專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

30樓:區盈秀於逸

建議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有興趣才有動力。現在學汽修類專業跟it專業都不錯,不過女生應該更偏向於it行業的設計類專業。

31樓:森振華星戊

其實現在學電腦挻不錯的,看現在社會的發展需求,學電腦將來前景肯定不會錯。不過也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我只是給你個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33樓:戲蕾孟雲

可以bai學電子商務專業啊!計算機

du現在的社會發zhi展是很需要的,dao很多傳統版的工業都將會慢慢淘汰權

,而計算機的發展是社會發展所不可缺少的,我現在就是在安徽新華學習電子商務,這個專業發展很快,也很好,我們同學有很多就是初中畢業就來的,我們畢業了還可以得一個大專畢業證,是國家認可的。

34樓:常春禚凰

女孩不管學什麼,將來可以坐在環境良好的辦公室裡工作才是最好的,也是最適合女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必須要學的,下面就看你想入什麼行業了 ! 提前做好職業規劃! 祝你好運啊!

女生學什麼好就業一些?

36樓:職場達人甜思

回答網路編輯一 其實學這類專業現在的薪資待遇還是很客觀的,至少只要自己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人領進行其實想要發展得很好還是很容易的;

提問視覺設計怎麼樣

回答您好

視覺設計師也非常不錯哦

視覺設計師是網際網路行業常見招聘崗位,從業者需要具備相關專業學習經驗,有較強的設計能力和色彩及版面把控能力,精通 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專業辦公軟體。其工作內容包括:

1、結合產品概念、設計理念及行業特色等因素制定設計文件,統一設計標準;

2、負責平面設計工作並把控設計風格,完成日常對圖示、**等素材的設計與處理;

3、組織研究會議,與相關工作人員共同完成vi方案分析、需求分析以及使用者分析相關工作,提高團隊設計能力;

4、對現有的細節互動和動態效果提出優化方案,提升使用者體驗;

5、參與產品討論會議,與產品經理及**編寫人員共同商討並確定視覺方案。

主要還是看您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好就業薪資可觀是一方面,其次也要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提問怎麼知道大型招聘會的資訊

線下找工作都是怎麼找的

回答線下找工作的話

您可以去當地的一些辦公大樓進行詢問

也可以去當地人才市場找工作

提問外貿類專業好就業嗎

回答國際**學專業就業率比較高,社會對於此類人才的需求變大。隨著我國外貿行業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擁有專業知識的高技能人才越來越受企業的青睞。

提問58同城上的招聘會安不安全

回答58同城有很多是虛假招聘

您可以在boss直聘或者智聯招聘

這兩個平臺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真實性比較高

更多22條

現在女生學西點好就業嗎,女生學西點就業前景好嗎?

女孩子學西點很不錯的,很好就業的 最近幾年,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蛋糕店在街頭巷尾像雨後春筍一般冒了出來,所以現在學西點師的人也越來越多,尤其是女孩子,對西點這種美食天生感興趣,學西點更是有著獨特的優勢。現在學西點的人越來越多,其中女孩子已佔比達到了80 以上。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 20歲...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醫護 美容 餐點 設計,還有我覺得最好一個 it技術。因為現在是告訴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學好it技術起碼在未來的10年左右都是工作無憂的!在江西那邊有很多電腦培訓學校,其中有個全國知名,就是新華。第一主要看自己的興趣,再好的一份工,如果你沒興趣做也是白搭。如果想要前途好一點的,學醫,金融,it,管理之...

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我第一個推薦的就是師範類專業。對於老師這份職業,其實是很適合女生的,因為老師本身工作就很穩定,而且環境也很不錯,教導的物件都是學生,接觸的社會人物也就是同事和學生家長,環境很單純。就算畢業之後不當老師,也可以去教育培訓行業,在未來就業方面都很不錯。而有很多師範專業是適合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