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022-01-03 11:24:41 字數 5469 閱讀 732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滿意請採納喲

女生選專業要注意兩點,一是不要選擇偏男生的專業,比如機械類、土木類、電氣類等專業,二是要選未來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綜合以上兩點,以下推薦了適合女生學的就業前景好的8大類幾十個專業,供大家選擇。

一、經濟學類

推薦專業:經濟學、財政學、稅收學、金融學、金融工程、保險學、投資學、國際經濟與**、**經濟

二、管理類

推薦專業:工程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電子商務

三、醫學類

學醫的女孩子都是天使

推薦專業: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護理學

四、教育學類

女孩子當老師真好

推薦專業:教育學、藝術教育、學前教育、小學教育

五、新聞傳播學類

也許可以上電視

推薦專業:新聞學、廣播電視學、廣告學、傳播學、播音與主持

六、歌舞藝術類

能歌善舞的女孩子最美了

推薦專業:**學、舞蹈表演、舞蹈學、舞蹈編導、表演、戲劇學、電影學、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影視導演、動畫、藝術設計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

七、法學類

推薦專業:法學、智慧財產權

八、語言類

推薦專業:漢語言文學、漢語言、英語、俄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日語

3樓:韓韓呀

回答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1、師範類。隨著國家對於教育的投入和教師的職業地位不斷的提高,老師這個崗位越來越多的人報考,對於女生來說這也是個不錯的職業,寒暑假都有,還能照顧家庭。

2、學醫。很多衛校學醫的還是以女生為主吧,雖然說學醫很辛苦,但是這個工作我個人感覺還是比較適合女生的,尤其是兒科、口腔科等特別的合適。

3、藝術類。顧名思義就是學習舞蹈或者**類,這類的動作強度不是很大,而且很適合女孩子,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也能看出來這類工作女性居多。

4、金融業。現在比較火熱的會計和金融,辦公的條件比較舒服在辦公室居多,而且上下班比較穩定,是女孩子的首選。

5、新聞類。播音主持、廣告等也是女性就業的一大類,只要聲音甜美而且能上鏡,這對於不用風水日晒的女性朋友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就業選擇。

更多4條

4樓:金牛

隨著ui設計行業在國內十幾年的發展,也隨著網際網路科技的日益漸新,ui這個行業在網際網路企業裡面是尤為火爆的職業,既然火爆那麼必然也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職業。可以說是需求大,晉升快,薪資高的設計行業,是目前全國平均薪資最高的設計行業。所以啊,你所選擇的行業將決定你的未來。

女生適合ui設計嗎?女生學習ui設計是不是更難學?學完之後是不是更難找工作?今天我就詳細的給大家來分析一下,女生到底適不適合學習ui設計。

其實相比男生來說,女生更適合!為什麼這麼說呢?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

而且女生天生心思就很細膩,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細節。

5樓:薰衣草中的松鼠

回答小編查詢一下哦

女生學教育類專業也能賺很多錢,比如從事培訓類職業,或者給學生補課,都是很賺錢的。而計算機相關行業也是有發展前途的,比如做前端等,但女生不太適合做程式設計師,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小編個人推薦計算機和教師哦,不建議護理。因為學歷要求高且累,如果要學護理,小編更建議學醫生。

2,小編身邊的計算機和教師小編覺得挺好的,比護理強。

更多3條

6樓:情康寶酸c專家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你好,為您找到了前五名專業全部都屬於計算機類,第一名軟體工程6494元;第二名物聯網工程6334元;第三名電腦科學與技術6196元;第四名網路工程6098元;第五名數字**技術5937元。 雖然同屬計算機類專業,但是這五大專業還是略有區別的。軟體工程所學內容最適合做碼農;物聯網工程研究的是怎麼把網際網路和計算機的知識運用到實體上面;電腦科學與技術同時包含軟體和硬體的內容,是計算機類專業中內容最全的(不精),也是考研比較容易的;網路工程偏硬體方向,最基礎的就是佈線;數字**技術看起來像是跟**相關,實際上是運用計算機去解決**的問題,底層是計算機。

再來看看後五個專業吧:第六名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5820元,第七名數字**藝術5567元,第八名金融學5482元,第九名資訊與計算科學5461元,第十名自動化5390元。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是個複合專業,離不開計算機也離不開管理,學好運籌學是關鍵;數字**藝術與第五名數字**技術很接近,但比後者更加註重藝術,是個藝術學專業,同樣也離不開計算機技能;金融學就不用說了,資金融通,離錢比較近,但在整個經濟學類專業中,屬於偏理論的;資訊與計算科學本質是個數學專業,只不過加上了計算機內容;自動化是典型的工科專業,還是最難學的之一,集計算機、通訊、電子於一體。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如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您點個贊,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是能現在學西點專業不錯,西點涉及比較的多,像蛋糕、烘焙、甜品等等都是非常的不錯呢,建議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

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copy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車專

來業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自就業崗位環境好,薪資待遇高,已有很多女生通過學習順利畢業並且找到了非常滿意的工作,現在很多企業及崗位指明要女孩子,因為既懂汽修專業知識又會汽車商務的女性員工非常緊缺。女孩子學習汽修在某些方面更具優勢,比如更加細心。汽車維修並不像傳統機械維修,更加科技化,並不需要很強的體力勞動,女孩子完全可以放心學習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熱門專業很多來的了,要看自己對什自麼感興趣了,電子

bai商務、電子競技、duui設計、影視動漫、軟zhi件開發這些都是現dao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要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俗話說的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各行各業都在蓬勃的發展,但究其那個好,這主要看你自己對技術掌握的程度,其實現在it行業蠻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師可以,工作輕鬆工資待遇好,還能自己開店,學化妝推薦重慶典韻化妝學校,專業化妝學校,口碑很好,畢業推薦工作

14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5樓:小潔潔

女生的話,可以學室內設計,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16樓:微生廷謙龍碧

可以學汽車專業啊,現在女生學汽車比男孩子更吃香,學成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方面的工作,4s店面管理,都可以的。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互bai聯網越來越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zhi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dao業崗位逐年版

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權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佟宜然景軒

其實適合女生的專業有許多,像什麼護工,醫生,法學,文祕,服裝設計,師版範類……這權

些都是些比較女人的女生學到的,有許多都是可以的學的,現在的話,也有不少女生去學it設計類或者商務類專業,出去後可以做一些比較輕鬆的工作,it工作環境還體面點,穩定跟待遇方面也不好不差.

19樓:冒晟睿寸駿

我覺得女孩子就得找個

好的技術學習,找個文文靜靜的工作,我覺得動漫設計就挺好的,學成內就是小

容白領啦,很適合女孩子,並且這個專業不是吃青春飯的,這個是越久越吃香,就是說女孩子可以一直幹著,就算以後結婚生子了也可以繼續幹。如果感興趣,我可以給你些建議

20樓:謇亦巧迮苗

我可以告

bai訴你現在西點方面的du人才大概缺少好幾

zhi十dao萬的缺口,女孩子學西點是版再好不過了,即權時尚,又是身份的象徵,建議你去山西的·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個西點專業,學校環境非常的不錯,老師都是手把手教的,那裡是包就業的

21樓:富察若穀類夏

廣告傳媒設計師、電子商務師都是很有前景的專業啊!不過,學什麼專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

22樓:區盈秀於逸

建議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有興趣才有動力。現在學汽修類專業跟it專業都不錯,不過女生應該更偏向於it行業的設計類專業。

23樓:森振華星戊

其實現在學電腦挻不錯的,看現在社會的發展需求,學電腦將來前景肯定不會錯。不過也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我只是給你個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25樓:戲蕾孟雲

可以bai學電子商務專業啊!計算機

du現在的社會發zhi展是很需要的,dao很多傳統版的工業都將會慢慢淘汰權

,而計算機的發展是社會發展所不可缺少的,我現在就是在安徽新華學習電子商務,這個專業發展很快,也很好,我們同學有很多就是初中畢業就來的,我們畢業了還可以得一個大專畢業證,是國家認可的。

26樓:常春禚凰

女孩不管學什麼,將來可以坐在環境良好的辦公室裡工作才是最好的,也是最適合女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必須要學的,下面就看你想入什麼行業了 ! 提前做好職業規劃! 祝你好運啊!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文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繫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首...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高?

女生學舞蹈,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以後的工資也比較高。關鍵是要看你學的精不精,人長的漂亮不漂亮了!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