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迪現在發展的那麼好,有謝娜的功勞嗎

2022-01-26 05:48:03 字數 5048 閱讀 7614

1樓:七月風

楊迪現在在娛樂圈的發展其實也是不錯的,楊迪的顏值在娛樂圈中可以說和黃渤是有的一拼的,但是楊迪的資源現在還是不錯的,也是逐漸走向了成功的道路,楊迪能夠實現逆襲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有貴人的幫助,這個貴人就是謝娜,謝娜在他的一路上有很多的幫助。所以楊迪也說謝娜是他的恩師。

楊迪和謝娜同為四川人,楊迪稱謝娜為恩師,楊迪和謝娜開始合作是在《娜就這麼說》這一部綜藝節目開始的,之後謝娜帶著楊迪參加節目,給楊迪出演很多的節目的機會,因此楊迪也接到了更多的商演機會。楊迪一直不溫不火,他自己一路走來不容易,在謝娜的力捧下,現在是四大綜藝咖之一,楊迪自己確實是很感謝謝娜的。

其次,有一次在頒獎典禮上的時候主辦方在楊迪到場的情況下仍然沒有給楊迪頒獎,這一點是比較氣人的,主辦方解釋說是因為楊迪的顏值太低了,所以才沒有頒獎,而謝娜直接霸氣的來一句,我替你找回公道,這簡單的一句話想必在樣滴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楊迪是十分尊敬謝娜的。

楊迪的成功是少不了謝娜的推波助瀾的,沒有謝娜的幫助楊迪很難走到現在的成就,估計還是在底層掙扎,等待著自己的機會的到來,而機會什麼時候能來是不好說的,所以說謝娜可以說是楊迪的恩師,幫助了楊迪很多,這一點楊迪是記在自己的心中的。

2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是有謝娜的功勞的,而且楊迪自己也說過當初因為謝娜的幫助才有了現在的事業。

3樓:零寶貝兒丫

多少有點她的功勞呢,畢竟現在楊迪這麼火,跟謝娜之間的合作有很大的聯絡。

4樓:趴趴貓

有一定幫助吧,互幫互助,對彼此的事業幫助還是挺大的。

5樓:愛喝水的橙子

應該是有的,楊迪也是因為多次上快本才被大家認識,後來還和謝娜一起在另一檔節目中模仿別人。

6樓:

本人感覺有謝娜的功勞。因為謝娜對他有有一定的幫助。但是楊迪的實力也是有一定的。

7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是有謝娜的功勞的,和他自身的努力和堅持不懈也脫不開關係的,

8樓:

我覺得肯定是有的謝娜的提攜的,更多的是楊迪本人也很努力,也是一個很有是實力的男演員。

9樓:我就是大米呀

我覺得他發展的那麼好,離不開自身的努力,更離不開娜姐的提攜。

10樓:

楊迪現在發展的很好,確實有謝娜的提攜功勞,但主要是由於他勤勞刻苦,努力拼搏,敢於用自己的實力與毅力贏得的觀眾的認可與信任,所以才換來今天的大好發展前景。

11樓:

不能說是提攜,如果他沒有能力的話別人再幫助他也沒用,只能說謝娜在適當的時機幫助了他一下,讓大家能夠認識並看到他的實力!

楊迪是被謝娜捧紅的嗎?

12樓:一邊兒去

我認為楊迪是被謝娜捧紅的。要說楊迪為什麼最近為什麼突然就紅了,就不得不提楊迪和謝娜的關係了,謝娜最擅長的始終都不是一個人的舞臺,而是需要有人和她搭配。自從謝娜和楊迪在《娜就這麼說》合作過之後,她就開始力捧楊迪。

不但為他專門發了一條微博打人氣,還帶他上了自己的另一檔節目《偶滴歌神啊》,《娜就這麼說》是謝娜離開何炅之後,在東方衛視獨挑大樑的脫口秀節目。這類節目是她的短板,但她卻迎難而上,作出調整,最後成績也是可圈可點。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楊迪和謝娜是師姐弟! 他們兩個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師姐肯定會照顧師弟了,楊迪不帥,但卻是一個認真搞笑的人,相信有周星馳和謝娜的貴人相助,他的前途也不會太差。楊迪去她家玩,直接買了桃子,因為有貴的,有便宜的,後來猶豫了半天決定買貴的,怎麼跟我們這麼像。

說真的不在於有多貴,而是心意,謝娜說的也有點搞笑,卻會讓人莫名感動。

楊迪和娜娜,現在就想親人一樣啊。都是逗比和機智的化身,與生俱來的幽默感,接梗能力一流。重要的是知恩圖報。

楊迪現在看來算得上是知名的搞笑藝人了,每次採訪楊迪的時候,楊迪都會提到非常感恩謝娜。現在提到楊迪,不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也是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謝娜就是楊迪的伯樂,懂得感恩的楊迪也毫不否認謝娜對他的知遇之恩。

13樓:遺忘記憶

楊迪表情帝的稱號,是他出道的招牌。2023年,他參加《中國達人秀》,因誇張豐富的面部表情而獲得關注,並進入全國24強。而後他頻繁地在各個電視臺走穴,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和電影,但一直不溫不火。

論喜劇天分,他確實有,但可能是運氣不佳。在2023年他幸遇上了周星馳,並在《西遊降魔篇》中,扮演了三煞噴血哥的角色。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但眾所周知,周星馳電影中,不乏經典的配角,就這樣被人們漸漸熟知。

再到謝娜的《娜就這麼說》,終於在娛樂圈刷出看一點存在感。

謝娜為什麼要捧楊迪

之前楊迪因為長相被人看不起,又一次楊迪去領獎,就是因為長相主辦方就不讓他到臺上領獎,想在幕後給他當時謝娜就是那是的嘉賓,她堅持讓楊迪到臺上領獎。有人問謝娜為什麼這樣堅持,謝娜說一個人的才華並不會因為他的長相而埋沒的。此後楊迪就記住了謝娜的恩情。

楊迪和謝娜其實是師姐弟的關係。他們兩個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加上之前謝娜在東方衛視獨挑大樑的脫口秀節目《娜就這麼說》而楊迪恰是這個節目中,謝娜的副咖和助演有了一次不錯的合作之後謝娜就開始力捧楊迪了。

她不僅在自己的微博上,發了一條有關楊迪的微博,為他打名氣,如今還帶著他一起做《偶滴歌神啊》。

有了一次不錯的合作之後,謝娜就開始力捧楊迪了。她不僅在自己的微博上,發了一條有關楊迪的微博,為他打名氣,如今還帶著他一起做《偶滴歌神啊》。謝娜的微博有8000多萬粉絲,是目前國內明星粉絲最多的,一條微博的廣告效果可想而知。

有很多的粉絲。所以說,謝娜力捧他,一點沒錯。相信有周星馳和謝娜的貴人相助,他的前途也不會太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謝娜非常的有名氣,她現在的感染力可以說是非常的高了,其實從一開始到現在的她一直都非常的不容易,是因為有朋友的支援她才一直走到了現在,成名之後的謝娜也是很熱心的幫助自己身邊的人,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謝娜曾經捧紅的三個人,到底都有什麼區別吧。張傑

因為要說的當然是張傑。張傑現在是謝娜的丈夫,張傑在一開始參加了某個選秀節目,獲得了冠軍,因此進入了娛樂圈,在最後被經紀公司看上了之後,參演了快樂男聲,慢慢的被大眾所熟知。當初謝娜也是上臺親自問張傑拉票,兩個人經歷了很多的事情,在最後的時候喜結連理,其實這僅僅靠著謝娜的捧紅,而被大家所熟知的話也是沒有一定的道理的,也是需要憑藉著張傑自身的努力和天賦才能獲得今天的這個成就。

楊迪說起楊迪的話,相信大家都比較熟悉了,而且一開始的時候謝娜也都是一直帶著楊迪的。楊迪也說過,謝娜是他的再生父母了,因為楊迪和謝娜互相認識的時候是非常傳奇的,是因為在某個頒獎典禮上,楊迪和謝娜一同被邀請參加去頒獎,在典禮上最後的時候都沒有提起楊迪的名字,而楊迪只好忍氣吞聲,後來問起導演,導演說楊迪因為太醜了,謝娜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主動找到導演,問清楚了這個情況,還要求導演所向陽爹道歉,後來導演說也是道了歉,為了維護楊迪的尊嚴,楊迪這次以後就一直和謝娜參演一些綜藝節目量,第一次從這到謝娜懷孕以後,還特地從自己的老家給謝娜帶了謝娜最愛吃的核桃。由此可見,楊迪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

張大大

另一位要說的就是張大大,但是這個人卻沒有懂得報恩,在一開始的時候張大大進入娛樂圈裡面沒有名氣,跟了謝娜之後慢慢的有了名氣。而他在綜藝節目偶滴歌神啊裡面。漸漸的有了名氣,但是他出了名之後就變得特別的驕傲,在網路上面更是爆出了張大大在被捧紅之後和謝娜撇清了關係,更別說什麼幫助過他了,但是張大大也是毫不關心這一些,轉手就和楊冪楊穎成為了好閨蜜,看看人家晒的**就可以知道。

也不知道張大大**來的自信,還和李雲迪,黃曉明霍建華等等一起合照。

不得不說,現在在澎湖人的時候還是需要看人啊。像張大大這樣的人以後還是要避開的,不過看到他和楊傑現在的好友關係,也是讓人非常羨慕的。相信大家,也對謝娜給予了祝福。

15樓:半杯紅酒

謝娜捧紅的三個男人:楊迪、魏大勳和張大大。

楊迪,2023年出生於四川省阿壩藏族恙族自治州汶川縣,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與周翔兩人以」恙族雙煞」為名惡搞」白蛇傳」和」愛情大魔咒」收到網友關注,2023年楊迪參加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被觀眾認知,但後來都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直到近幾年,楊迪的片約不斷,更獲得周星馳(星爺)的賞識,讓他出演《美人魚》等多部優秀作品,他現在是星爺的御用演員。

楊迪雖然長相不盡人意,但是瞭解他的人的都知道。其實楊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懂得知恩圖報。謝娜一手捧紅了他,而楊迪無論上任何節目,都不會忘記了謝娜的知遇之恩,總是會提到謝娜。

在謝娜生寶寶期間,楊迪還經常去看她,而且還鬧出笑話,說是楊迪長的太醜,不讓寶寶看到他,否則會嚇壞寶寶。這樣看來,也就非常好的關係,才敢開這樣的玩笑了。

像楊迪和魏大勳這樣懂得知恩圖報的人,確實不多了,很多紅了之後的明星,根本不會理會是誰捧紅了他。同樣被謝娜帶紅的一個人就是張大大。在剛開始,張大大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主持人,人們根本不認識他,是謝娜讓他參加了自己主持的節目。

楊迪與謝娜的相識,還是源於一個頒獎典禮,之前楊迪因為長相被人看不起,楊迪上去領獎,就是因為長相主辦方就不讓他到臺上領獎,想在幕後給他,當時謝娜就是那時的嘉賓,她堅持讓楊迪到臺上領獎。

16樓:

楊迪因為參加綜藝《中國達人秀》誇張豐富的面部表情,楊迪一炮而紅成為中國表情帝,楊迪也被星爺發掘,在《西遊降魔》飾演三煞噴血哥!這時候才是楊迪真正開始出名的開端。

其實說到楊迪是怎麼出名的,還有一個人是必須要提的,她就是謝娜。謝娜可以說是楊迪的貴人,楊迪也曾公開表示過感謝謝娜的提攜之恩。

據悉,楊迪和謝娜其實是師姐弟的關係。他們兩個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加上之前謝娜在東方衛視獨挑大樑的脫口秀節目《娜就這麼說》而楊迪恰是這個節目中,謝娜的副咖和助演有了一次不錯的合作之後謝娜就開始力捧楊迪了。

她不僅在自己的微博上,發了一條有關楊迪的微博,為他打名氣,如今還帶著他一起做《偶滴歌神啊》。

《火星情報局》第二季裡面最突出的**算是楊迪了。不僅僅是《火星情報局》,就連最近大火的綜藝咖都要數楊迪、薛之謙、劉維等人了,不過楊迪絕對是這些人當中的翹楚。楊迪人氣在最近一段時間非常火爆,楊迪究竟是怎麼出名呢?

很多人都說楊迪的走紅少不了謝娜的功勞,都是謝娜提攜的結果。

為什麼現在的好女孩那麼少醜女那麼多

好女孩很多,漂亮溫bai柔du 賢惠大方得體漂亮懂事zhi的女孩真的很多dao,只不過好女孩版總是搶手貨,很小年紀就被搶走 權或被有才能的男人給預定了,去別墅幸福的生活去了。而一般的居民區或者城中村,或者農村,只能剩下醜的脾氣不好的了。不是因為好女孩少,醜女多,是因為你周圍的環境太差,好女孩都不會生...

現在對於城市發展來說,去廣州發展好還是留在青島好

無論是城市建設還是經濟程度,廣州都比青島好。不過如果你僅限於北方,那麼青島是僅次於北京的城市。全國來說,很多南方城市都比青島好,廣州深圳上海杭州蘇州。青島,杭州,廣州,哪個城市氣候更好,更適合人居住 生活?看年空氣汙染指數。分析四座城市。年空氣質量最好的是 青島。良好天數達到近300天 年 青島現在...

迪麗熱巴粉絲多還是楊穎粉絲多,楊穎的粉絲真沒素質,我不是迪麗熱巴的粉絲都看不下去了。再說了光憑

楊穎多因為他有1.3億的粉絲,不過熱巴也很好 楊穎吧 但是以後就不一定了 因為熱巴現在是一個小花 以後還要發展的 相比之下楊穎就已經出道很多年了 所以這個是沒有辦法比較的.baby粉絲多因為baby有19000w粉絲迪麗熱巴才有900w粉絲而已 baby的粉絲是1800多萬,迪麗熱巴的粉絲是9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