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學習什麼能夠有好的發展?

2023-03-20 11:20:06 字數 1573 閱讀 7549

1樓:辰星

作為一個年輕人,發展是無論如何都無法避免的一個問題。然而,發展這個問題是一個大問題。作為當前的青年人,想要一個好的發展,所走的路,不外乎是提升自己的知識面與能力。

讀書是一個前期投資少,後期收效大的最簡單的方法。讀書是一方面,而實踐和能力又是另一方面。眼高手低的確是當下受過高等教育的部分大學生的一個致命的問題。

從頭做起,從最底層做起,這是鍛鍊自己能力的有效的方法。很多人不屑於這樣做,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眼高手低的現象。縱觀古今,沒有一個人是隨隨便便就能成功,既然沒有一個能夠給你錢財讓你揮霍的父輩,那便腳踏實地的做些實事。

當你得到足夠的經驗,你就如同沙灘上的一粒珍珠。讀書與實踐相結合,迸發出無盡的力量。這才是當下年輕人向上發展的最佳途徑。

2樓:東門爾風

廚師學廚師的門檻非常低,沒有學歷、年齡、身份、性別等方面的限制。只要你想學,對這方面有興趣都可以學,如果你是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個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一般學成前一兩年可能工資低點,也在兩三千左右,看地方整體工資,等以後經驗多了,到哪個酒店都是歡迎的,而且工資也高得多,也可以自己開個飯館,自己當大廚,只要做的菜味道好,絕對比打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學化妝的女孩子居多,化妝想必每個女孩子都多多少少會一點,但是像拿化妝來混飯吃,就需要去專門的化妝學校或培訓班系統的學一下了,同樣學成後可以先做化妝助理,慢慢積累經驗,在一些影樓或片場都可以,新娘跟妝,也可以去一些化妝品公司,或者在化妝學校做講師,工資都是蠻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現在買車人群越來越多,隨著社會的發展,汽車也會像手機一樣普遍,既然有人用肯定要有人修,而且現在人們也越來越重視對車的保養,所以現在學一門汽修技術也是非常好的,當然學習首先要自己有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直接去一個汽修店當學徒或者先去汽修學校學再去汽修店都好,等積累多了經驗,也可以自己開一個汽修店,自己當老闆。

5樓:辰星

it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it行業也越來越受到重視,如果想學這一行,建議最好往深裡學,因為現在電腦普遍,基本的大家都會,只是學點皮毛,是找不到好工作的,可以學一些程式設計,開發軟體或者遊戲方面的,這個學好了,在大公司發展還是很好的,而且工資很高。

6樓:暗受

攝影師現在學個攝影也是很不錯的,可以去專門的攝影學校學,也可以報個攝影培訓班,學成後可以從攝影助理開始,畢竟你在學校學的是比較理論的知識,可以慢慢積累經驗,等經驗多了,可以在一些影樓或者在拍戲的片場都挺不錯的,工資高而且品味也高,或者有名氣了,可以做雜誌攝影。

7樓:迪

西點現在學西點的朋友也越來越多,西點相對比廚師輕鬆,比較適合女孩子學,當然現在學西點的男孩子也是很多的,學成可以自己開個蛋糕點心店鋪,或者去一些西餐廳專門做西點師,這種在一些比較發達的城市用人需求是非常大的,而且工作輕鬆,檔次高。

8樓:網友

可以婚慶方面的工作,這個行業永遠是一個朝陽產業。因為只要有人在,就會有新人結婚,辦喜事等。而且,婚慶行業衍生的崗位也是很多的,比如婚禮現場策劃,化妝啊,主持人等等的。

只要想做,願意做,婚慶還是挺適合女孩子的,因為都是在快樂的工作。

現在的社會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是學徒的那種,要能看到幾年後的那種 飄累了 如果那位兄臺旁邊有那樣的話,指點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

哲學社會學考研有發展麼?哪個機構好一點

中國社科院研究生院的哲學專業已經蟬聯幾年第一了。學哲學如果不去做研究的話考研用處不大 社科學和 部門都需要的畢竟是國家的智囊團 考研的話,哲學和社會學哪個專業更容易在短期內學習 1 首先看自己喜歡哪一塊的了。2 先去了解一下這兩個專業都是那些內容。3 考試形式都是一樣的,因此主要就是看自己的興趣了。...

社會學概論合理的社會流動有什麼意義

合理的社會流動的意義 第一,有利於社會保持一種開放式社會分層結構,不斷調整個人與社會分層結構之間的關係,在社會分層現象不可避免的情況下,增加社會成員改變自身社會地位的機會,促進社會公平發展。第二,有助於拓寬社會各階層之間的接觸介面,增進不同社會階層之間的相互瞭解與相互聯絡,加強社會整合,緩解社會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