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和蔣雯麗是什麼關係,馬思純和蔣雯麗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2022-01-26 06:38:00 字數 5288 閱讀 6221

1樓:長不大的林子

兩人的關係是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因為馬思純的媽媽和蔣雯麗是親姐妹,所以兩人是這種關係。

馬思純,2023年3月14日安徽省蚌埠市在出生,畢業的學校是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內地一位影視女演員,在2023年的時候,馬思純參演了個人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而出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馬思純的媽媽和蔣雯麗是親姐妹,望採納

明星們的血緣關係,蔣雯麗和馬思純之間是什麼關係?

3樓:素顏的電影基本法

蔣雯麗和馬思純,是阿姨和外甥女的關係。

馬思純的媽媽叫蔣雯娟,是業內知名經紀人,同時她也是蔣雯麗的親姐姐。自蔣雯麗出道以來,她的職業規劃基本上就是由蔣雯亂一手把握的。蔣雯麗的事業在姐姐的幫忙之下,一片紅火。

所以,馬思純之所以能出道,蔣雯麗是出了很大力氣的。馬思純踏入娛樂圈前期的路就是由蔣雯麗為其鋪平的。當然,這其中的關鍵人物就是蔣雯娟!

蔣雯麗和馬思純,是娛樂圈前輩和後輩的關係。

蔣雯麗於2023年正式出道,演繹過一系列經典作品,比如《霸王別姬》、比如《日落紫禁城》、比如《大宅門》、比如《金婚》、比如《立春》……

蔣雯麗的演技毋庸置疑,收穫諸多榮譽。雖然馬思純已經貴為金馬影后,但是在蔣雯麗面前,她永遠是後輩(這裡指的不是血緣關係上的後輩)。

蔣雯麗不但是馬思純的阿姨和前輩,更是她的榜樣!

蔣雯麗北影剛畢業就憑《霸王別姬》中的驚鴻一瞥震撼了整個娛樂圈。她對角色的把握達到了絲絲入扣、沒有瑕疵的地步,對錶情和肢體語言的處理也已經登峰造極。而馬思純雖然拿過影后,但那是因為角色和她本身契合度很高,並非她演技出色!

所以,馬思純自出道以來就把阿姨當做了自己的榜樣。她也確實很努力,她的進步大家都看得見,演技從當初的稚嫩到如今的嫻熟,很不容易!

所以,蔣雯麗和馬思純不但是阿姨與侄女的關係,也是前輩與後輩的關係,更是榜樣與粉絲的關係!

4樓:被淹死的烏龜

馬思純是蔣雯麗的親外甥女,蔣雯麗跟馬思純的母親是親姐妹。去年曾經憑藉《七月與安生》一舉奪得了臺灣金馬獎影后的頭銜,從而順利躋身一線小花的地位,而他跟蔣雯麗的關係更是被大眾所討論,如今這個被稱為「蔣雯麗外甥女」的小姑娘終於可以依靠自己的實力真正的闖出一片天了。

馬思純是最近娛樂圈裡面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小花,因為2023年根周冬雨主演的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得了臺灣金馬獎的最佳女演員獎,順利躋身一線小花的地位,身價也是水漲船高,而隨著馬思純的成名更多不和諧的聲音紛至沓來,很多吃瓜觀眾認為馬思純成名離不開的她的小姨,演藝圈的老前輩蔣雯麗老師,馬思純的母親跟蔣雯麗是親姐妹,所以馬思純喊蔣雯麗一聲小姨,所以大眾認為正是這樣的機會讓馬思純可以迅速的在娛樂圈站穩腳跟,其實馬思純也曾經直面回答過這個問題,她說:媽媽跟小姨的關係只是有新戲通知我去試一試,而具體別人用不用,我演的好不好跟他們已經沒有太多關係了。」

如今人看來,馬思純在青年演員裡面可以算是佼佼者,拿到了很重量級別的獎項,也成功接到了上星一番的電視劇,電影方面更是跟很多大導演合作,然後迅速的走紅便會被流言中傷,當然講的多了馬思純情緒也會波動,他更是坦言我的小姨蔣雯麗片約還沒有自己多,更坦言蔣雯麗也快沒戲拍了。其實我們很理解這樣的辯解與回答,畢竟這個問題被問的多了,哪怕素質再高也會覺得厭煩。

正如馬思純所說的,他能走到如今的這一步並不是依靠小姨的關係,小姨的關係只能是一塊敲門磚,而自己本身的實力卻尤為重要,無論是《左耳》裡面的黎吧啦還是《七月與安生》裡面的七月,馬思純影精湛的演技詮釋了不同人物的性格,獲得一片好評也獲得了金馬的認可,如今再看「蔣雯麗的外甥女」不在是馬思純身上的標籤,他用自己的努力改變了眾人的看法與眼光,詮釋了一位努力演員的深刻形象。

5樓:匿名使用者

馬思純是蔣雯麗的外甥女。

馬思純進入大眾視野時,帶著一部名叫《他來了,請閉眼》的作品,這部作品改編自言情大神丁墨的《他來了,請閉眼》,合作的男演員是「老幹部」霍建華。在很多人都在感嘆這個小妮子是什麼來頭,剛來,就擁有這麼好資源的時候,有網友迅速挖出蔣雯麗和馬思純的關係,並稱,「角色來自不易,全靠關係。」

馬思純不止一次的迴應自己與蔣雯麗的關係,也不止一次的告訴網友,自己接戲與自己是蔣雯麗的外甥女沒有關係,更是坦言「大家都角色,因為我有我小姨,所以我想進哪個組就能夠進哪個組,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小姨都快沒有戲拍了。」

馬思純拍戲全靠蔣雯麗這樣的傳言不絕於耳,甚至到馬思純憑藉《七月與安生》獲得金馬獎時,這樣的傳言也沒有過去,對於有實力的演員來說,靠別人才能演戲這樣的評價確實有些不公平。

馬思純是我認為進步最快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在《他來了,請閉眼》中,馬思純的演技還青澀的不像話,再次進入大眾視野裡的《七月與安生》就有了巨大的進步,這當然離不開馬思純的努力,與對演技不斷的磨鍊。近期熱播的《橙光年代》也給觀眾帶來了不小的震撼,大量的打戲,不靠配音的原聲出演,都是實力的一種證明。

在這個浮華的娛樂圈裡,我們需要的正是像馬思純一樣的演員,將演技作為事業,從不忽悠觀眾,更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6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

其實早在馬思純出道最開始,網友對於她和內地著名女演員蔣雯麗的關係討論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尤其在2023年馬思純憑藉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得第五十三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後。有些觀眾更是認為她的得獎與她小姨蔣雯麗的脫離不了關係。

然而,我個人認為馬思純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績和她的小姨蔣雯麗有一定關係,但是,和她自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俗話說的「好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認為蔣雯麗只是作為馬思純的一個「引路人」,把她領進了演藝圈,而至於後來的路還是靠馬思純自己的努力的。

其實從馬思純在演藝圈中的發展我們就可以看出。馬思純被觀眾所熟知的時候已經是她30歲的時候了,可以說屬於大器晚成型的女演員了。

如果蔣雯麗真的有這個能力想讓誰火就讓誰火。那為什麼馬思純,錯過了女演員大火的最好年紀呢。而且縱觀馬思純出演的電視劇和電影,她在劇中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

而她在《七月與安生》中的演技更是令觀眾為之震撼。

7樓:

明星那些關係:蔣雯麗是馬思純小姨,張一山首次公開和韓紅的關係

8樓:鹿鹿子

小姨和侄女嗎,誰都知道

9樓:帕尼麗思

馬思純的媽媽叫蔣雯娟,沒錯,她就是蔣雯麗的親姐姐,還是蔣雯麗的經紀人。而蔣雯麗也就是馬思純的小姨,馬思純是蔣雯麗的外甥女。

馬思純是憑藉著《左耳》裡面的黎吧啦進入了大眾的視野,真正奠定了了她演技水平的是後來和周冬雨合作的《七月與安生》,一舉拿下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轉型為實力派演員。

而蔣雯麗的履歷就更豐富了,金雞獎、百花獎、飛天獎等高質量獎項,蔣雯麗拿了一個遍,而她也一直不忘初心,堅持用自己的真情實感對待每一個角色,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良心演員。戲裡,她是一個形象多變的人,而戲外,她又是一個充滿了愛心的慈善大使。目前她正在播出的劇《正陽門下小女人》,又讓觀眾重新整理了一波對她的認知,即使歲月在她身上走過,卻依舊沒有帶走她的赤誠之心。

可能正是因為小姨如此優秀,馬思純也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也是可以的。即使二人的關係早已**,蔣雯麗也確實在事業上給馬思純做了引路,但是現在很少看到網上關於兩人的非議,這正是因為馬思純自身的努力,讓所有人都知道,她不是靠著關係走到的高位,而是自己的堅持。

馬思純和蔣雯麗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10樓:中國軟體

我覺得馬思純是蔣雯麗的侄女。馬思純和蔣雯麗是什麼關係?馬思純從童星開始她的職業生涯,受到了很多關注。

現在大家都熟悉馬思純的名字了。馬思純進入娛樂業也是一帆風順、欣欣向榮的事業。馬思純有什麼背景嗎?

據悉,馬思純的背景資料十分突出,而且馬思純與蔣雯麗有關係。

據瞭解,馬思純是蔣雯麗的侄女,馬思純的媽媽是蔣雯麗的嫂子。現在每個人都可以想象,馬思純能夠順利進入娛樂圈。一個如此出名的小姨肯定會在圈子裡得到很多關注。

說起馬思純,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但說到她的嫂子蔣雯麗,那一定是眾所周知的。早在2023年,13歲的馬思純就在《大宅門》中首次以年輕的白玉婷亮相。

然而,直到2023年,由馬思純主演的低成本電影《歲月無聲》才在全國發行。在**舞臺上放映後,蔣雯麗實際上親自主持了放映後交流會議。我們不知道。

原來,馬思純是蔣雯麗侄女,而馬思純的母親蔣雯娟是蔣雯麗的經紀人。據報道,除了馬思純和蔣雯麗有血緣關係之外,馬思純年輕時也很突出。

7歲的馬思純出演了第一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13歲時在電視劇《大宅門》中飾演白玉婷。20歲的馬思純在饒雪漫的《甜酸》中扮演了模特。出生於88年的馬思純至今為你帶來了幾部著名的影視作品,如:

《歲月無聲》及《左耳》、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及《羋月傳》、電視劇《未婚妻》及《他來了請閉眼》等。所以我覺得馬思純是蔣雯麗的侄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思純和蔣雯麗都是大宅門裡的白玉婷

12樓:澈肥齊

我覺得蔣雯麗應該算是馬思純的姐姐。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很喜歡他,期待他的新作品

14樓:種村宰釣

他們只是簡單的合作關係而已。

15樓:郎管林

他們兩個是親戚的關係

16樓:丸子妹盤點說

娛樂圈的親戚們:張學友張家輝竟是親兄弟,馬思純小姨是蔣雯麗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是很好的

他來了請閉眼馬思純和蔣雯麗是什麼關係

18樓:毓拔春問風

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中的演員馬思純和蔣雯麗的關係是:蔣雯麗是馬思純的親小姨,馬思純的媽媽是蔣雯麗的親姐姐兼經紀人。

馬思純蔣雯麗是什麼關係 盤點娛樂圈強大的明星親戚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思純是蔣雯麗親外甥女,馬思純叫蔣雯麗叫小姨。現在大家都可想而知,馬思純能夠順利進入娛樂圈有個那麼出名的小姨在圈中肯定會獲得不少關照的。童星出道的馬思純就備受到關注,馬思純的名字現在大家都比較熟悉她。

馬思純進入演藝圈也可謂是順風順水,事業紅火

20樓:洪如南

馬思純是蔣雯麗親外甥女,馬思純叫蔣雯麗叫小姨。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老去**別人的隱私。

沒必要管別人閒事,做好自己吧!

涉及到明星的名譽和隱私的問題,還是謹慎回覆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蔣雯麗是馬思純的親小姨。

為什麼馬思純和鹿晗互懟

是為了節目效果,鹿晗領銜的 讓讓團 與楊迪帶隊的 不讓團 剛一會面便是針尖對上麥芒。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20週年特別企劃即將歡樂起航,特別環節 不好意思讓一讓 隨之上線。首期嘉賓鹿晗 馬思純 古力娜扎 張若昀 楊迪 陳數 曾舜晞悉數到位,七人將攜手 快樂家族 共同組成 不讓團 讓讓團 兩大陣營嗨翻...

馬思純是什麼時候進入演藝圈的

馬思純接觸娛樂圈比較早,因為媽媽是一名經紀人,從小就飾演了角色,是一名妥妥的童星。馬思純是在1995年的時候進入演藝圈的,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現在的知名度特別的高,獲得過影后的稱號,演技也非常的棒。是在1995年進入的演藝圈,那個時候年齡還非常的小,但是已經開始擔任書模了,在娛樂圈的發展也是非常...

馬思純長相怎麼樣,算得上是美女嗎

如果光說馬思純的長相,她的五官不是那一種讓人一看就很驚豔的美,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而且一個人美不美並不是說只看她的外在,從娛樂圈裡來說,主要還是看演技和實力的,馬思純的顏值在圈裡應該是屬於中上游的,她是屬於那種經得起細看的美女。在娛樂圈裡,有很多顏值很高的帥哥美女們,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一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