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和純銀絲什麼關係,熔斷器銀絲與鍍銀有什麼不同

2023-02-25 18:05:05 字數 1460 閱讀 8331

1樓:燕北風情

純銀絲導電效能良好,阻抗很小,所以用其作得音響線就失真度低,能儘可能地還原音質效果。

但要求是你的音響是那種音質效果很好的。

這就是純銀絲和音響的關係。

願能幫到你。

銀製品純銀絲可以出口嗎?

2樓:烏鎮的小石頭

建議查詢最新hs編碼或聯絡當地出口退稅視窗或你的專管員查詢是否可以退稅及退稅率和相關退稅的手續,希望對你有幫助。

手鐲銀絲和銀環區別

3樓:嗨森很酷

月**絲墜 圓形貓眼石2個 貓眼石顆粒2個 寒溟碎粒6個月**絲鐲 貓眼石切片2個 貓眼石顆粒2個 寒溟碎粒7個月**絲鏈 貓眼石切片3個 圓形貓眼石1個 貓眼石顆粒1個 寒溟碎粒9個月**絲佩 貓眼石切片2個 貓眼石顆粒1個 寒溟碎粒8個月**絲戒 貓眼石切片2個 圓形貓眼石2個 寒溟碎粒8個 純手工勞動 希望對lz有幫助。

金絲和銀絲哪個導電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規格(長度一致,導體橫截面積相同,金屬純度相同)常溫的情況下銀的導電最好,其次是銅,再次是金。不過一般除了貴重部件需要和特殊要求需要純金屬,一般會根據實際需要和成本而用各種合金不會用接近100%純金屬。

熔斷器銀絲與鍍銀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銀的導電性比銅好很多,純銀的很少,因為櫃,一般都鍍銀,增加導體表面的導電性。

有人用過霍尼科技的led封裝和晶片封裝用的鍵合銀絲(純銀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過霍尼科技的鍵合銀絲,但我是用在三極體封裝領域的,我們封裝不太複雜,用的還比較順利,比**絲是便宜很多,但希望今後還能成本低一點,我們用的25微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我也是做led封裝的,樓主可否交流,我們特別想替代掉**絲,太貴了,銀絲用的理想嗎,我們試過銅絲,不太理想。

另問一下,霍尼科技的產品,是中國生產還是日本生產,他們是中日合資企業,應該是中國生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用過鍵合銅絲嗎,據說鍵合銅絲穩定性不行,如果能夠替代就好了,對了,霍尼的銀絲,23微米的,什麼**啊,**好像是3毛/米?

銀絲 拉絲變細 過程中 總是肯斷 有什麼好辦法解決

9樓:冉弘

速度放慢,同時可以適當加熱。

如果再有問題則需要看看銀子的純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銀絲燒紅。

燒了再拉,再燒再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與配模 潤滑劑 退火 線材質量有關。

斷路器和熔斷器的先後順序和為什麼?

斷路器 開關 通常不與熔斷器組合使用。負荷開關與熔斷器組合使用時,熔斷器安裝在負荷開關負荷側的居多。其優點是當熔斷器熔斷時,可以方便地 斷開負荷開關後 停電更換新的熔斷器,處理故障的過程比較安全和簡便。實際執行中,負荷開關本體發生短路故障的幾率很常小。負荷開關與熔斷器組合使用,熔斷器安裝在負荷開關電...

馬思純和蔣雯麗是什麼關係,馬思純和蔣雯麗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兩人的關係是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因為馬思純的媽媽和蔣雯麗是親姐妹,所以兩人是這種關係。馬思純,1988年3月14日安徽省蚌埠市在出生,畢業的學校是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內地一位影視女演員,在1995年的時候,馬思純參演了個人首部電影 三個人的冬天 而出道。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馬思純的媽媽和蔣雯麗是親...

電暖器功率大小和溫控大小和w數有什麼關係

電暖器功率大小 和溫控大小和w數沒有一點關係。因為它們不是同一種計量單位。因為電暖氣的功率是固定的。它的電耗是和時間有關係的。溫控器是用來控制溫度高低的,溫度的高低是和電暖氣的功率有直接的關係,但是你的電暖氣的功率是固定不變的。所以它們之間是沒有關係的。取暖器的功率與溫度有什麼關係麼?為什麼功率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