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學的三本學院在什麼地方

2022-01-27 18:41:41 字數 799 閱讀 2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正式批准成立的獨立學院,由中北大學舉辦,建立於2023年。

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是一所多科性的大學,現有本科專業28個,涵蓋工、文、理、經、管、法、教七大學科門類,教學任務主要由中北大學教師承擔。學院面向全國24個省、市、自治區招生,目前全日制在校生5952名。

學院北校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學院路3號,與中北大學校園毗鄰,南校區位於山西省太原教育園區東外環路8號路15號。學院佔地683畝,建築面積20多萬平方米,校園環境優雅,空氣清新,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教學條件優良,學習氛圍濃厚,經近幾年的建設與發展,學院的辦學規模和辦學實力得到了充實和提高。

學院辦學以社會需求為導向,以服務社會為目標,遵循現代教育理念,培養基礎紮實、專業技能強、綜合素質高的高階應用型人才。學院堅持以教學工作為中心,不斷深化教育教學改革,教學質量不斷提高,學生國家英語四級通過率達到80﹪,畢業生考取研究生率超過8﹪,在國際數學建模競賽、全國大學生「挑戰杯」學科知識競賽、cctv杯全國大學生英語演講等比賽中合計獲獎9人次。學院不斷創新辦學模式,計算機類專業試行「3+1」模式,學生簽約就業率達到95﹪。

學院實行全日制本科教育,學制四年。招生物件為參加當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符合高等學校錄取條件的考生,學院招生計劃為國家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

學生修業期滿,成績合格者,頒發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畢業證書;符合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學位授予條件者,頒發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學士學位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起,是有分校區的,具體在**,要看你的專業了

中北大學以前的那個分校獨立了,還有三本嗎

中北大分校本身和中北大不是一個學校,雖然曾經叫專科部,高等專科學校,分院,分校,並跟著中北改名而改名,基本屬於掛牌招生。原來也是軍工院校,化工的中專,由中北的副校級領導兼任該校領導。中北大在天津還是二本招生,三本也有的。二本和其他省招來的一本一樣上學,類似三本的二級民辦學院全國哪個學校也有,中北的資...

西北大學在什麼地方,西北大學的具體位置在哪兒

陝西省西安市。西北大學肇始於1902年的陝西大學堂和京師大學堂速成科仕學館,由清朝光緒帝御筆朱批設立。1912年始稱西北大學。1923年改為國立西北大學。1937年西遷來陝的國立北平大學 北平師範大學 北洋工學院和國立北平研究院等組成國立西安臨時大學,1938年改為國立西北聯合大學,1939年復稱國...

學院 大學在二本中有什麼區別?學院不是三本嗎

三本來一般是民辦院校,稱自呼為學院或者大學都是可以的 因為國家教育部很少扶持它,是地方教委扶持較多 而一本 二本 專科屬於教育部扶持的高校,所以要遵循教育部指揮,而國家對於大學和學院有明確的規定,比如辦學規模,師資力量,教學與科研水平,藏書量等等都是一個個指標,只有達到了指標才能申請大學的稱呼,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