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想生二胎怎麼辦,女人過了45歲還能生二胎嗎

2022-01-28 13:41:07 字數 746 閱讀 7282

1樓:貒諏蠙細

45歲的時候已經是屬於高齡產婦,這個時候身體各項機能都是比較低下的啦,如果你想要懷孕,那麼肯定是需要先上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確定身體健康。不過我覺得可能都會有一些困難的,而且你懷孕之後可能也會容易發生一些意外。

2樓:冼棟屈嘉穎

你好,45歲,年齡比較大,老是屬於高齡產婦,如果真的想要一個健康的寶寶,那你是需要經過一段時間調理身體,然後備孕,生一個寶寶會比較好一些!

女人過了45歲還能生二胎嗎

3樓:布冬舊聞

能不能生二胎,還得看你們夫妻本身的身體狀況而定。生育能力本就因人而異。

。一般而言,在女性40歲後不宜考慮懷孕,因為年齡過大懷孕,對母子也會有一些不好的影響。超過35歲以後,整體機能下降,骨盆韌帶肌肉彈性均有所減退,產婦的體力及子宮收縮力也有所下降,軟產道纖維組織增多,如果在42歲生二胎,妊娠併發症也相對增加,分娩時往往產程延長甚則難產,手術助產的機率相應增多,嬰兒畸形率也相應升高,產後母體恢復也明顯變慢。

因此,是否要二胎,在知道利害關係的情況下,只能靠自己去把握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貒諏蠙細

一般來說女人在45歲左右的時候如果想要生孩子的話,理論上說是可以生的,但是畢竟年齡大了就存在一定的危險,而且寶寶的質量也會有所改變。在這個年齡段懷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算是懷孕了又屬於高齡產婦,在生孩子的時候危險相對會高一些。

媳婦不願生二胎怎麼辦,老婆不想生二胎怎麼辦?

自己掂bai量一下,養得 du起嗎?那麼多的zhi 苦,我知道你dao不能生,就不和版你說懷孕生產的苦,就說權孩子生下來以後,一點一點養大,餵奶,餵飯,晚上睡覺每晚起來兩三次一連三年,換尿布,洗澡,洗衣服,大一點幼兒園接送,抓他學習,輔導他做作業,生病了陪伴他,送醫院看病,這一切一切,是不是還能再來...

被婆家逼生二胎,該怎麼辦?感覺婆家有重男輕女的嫌疑,我第一胎是三胞胎女兒

你嫁給你丈夫,不是嫁給你婆婆,所以沒有為婆婆生孩子的義務責任。而且你家已經有了三胞胎,也不符合二胎政策。不如奉勸你家婆婆自己再生一個兒子或者領養一個男孩自己養著玩吧 其實三個女兒挺好的,關鍵看你老公,如果你老公有那個意願的話,你還需要考慮一下,如果只是你婆婆的話,那就不需要管那麼多了,畢竟生活是你們...

老公拿離婚來威脅我生二胎,該怎麼辦,請大家支支招

如果協議不成的,可以起訴離婚,法院在審理後,認為存在 婚姻法 第32條規定的准予離婚的情形,或有證據能夠證明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應准予離婚。如果當事人認為其人身權利可能受到威脅的,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你老公迷到什麼程度了 要是有空才玩 他調節的好的話也沒事 我也是個遊戲迷 沒事的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