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怎麼樣?有安全的嗎,去除眼袋做手術安全嗎?

2022-01-28 13:41:17 字數 4429 閱讀 1662

1樓:華怡醫美

您好!去眼袋一般來說是比較安全的,做好術後護理,去眼袋的方式方法很多,其中一種比較好的方法是進行外切去眼袋,建議到正規的醫療機構詳細的瞭解一下再做**。

2樓:成熟

祛眼袋要看的是效果與技術,不是光看**就可以定奪的。祛眼袋的方式也有很多種,內切法、鐳射祛眼袋等等。嘉興靠譜的整形醫院比較少,你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到院去面診過後,多對比兩家醫院進行選擇,找到一個手法嫻熟較為專業的醫生才能事半功倍,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伊美爾德輔道

去眼袋的方法分為三大類,分別是鐳射去眼袋、韓式無痕去眼袋和外切祛眼袋,鐳射去眼袋是利用鐳射作用於瞼板內側結膜,做切口後將脂肪團去除並利用鐳射氣化作用來收縮真皮組織,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能夠改善**鬆弛,適用於大部分人群;韓式無痕祛眼袋是在結膜內做切口,術中主要將**和內側脂肪球去除,從而減緩脂肪對下眼瞼的**壓力,而且術後不會有瘢痕,損傷小,不會引起眼瞼下翻,適用於眼瞼外框膨出,輕度眼袋者;外切祛眼袋是在睫毛根部開口,取脂肪球,可同時做提升。

4樓:京典麗園美容

您好,現在去眼袋方法很多,比較常用的有手術去眼袋、鐳射去眼袋、超聲法去眼袋、光纖溶脂去眼袋等,都能有效的去除眼袋。

5樓:歲月景浩

建議你去超聲波去眼袋,超聲波去眼袋,不開刀沒有疼痛,還保證終生不長眼袋喲!

這種方法可以不開刀,不打止痛,不腫脹,而且絕無疼痛,它做的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當然可以順便睡覺,而且做完馬上見效,休息幾個小時,即可上班。超聲波去眼袋的效果非常好,它是廣大愛美人士的最佳選擇。

超聲波去眼袋應用先進的超聲波技術,對眼袋進行定位,確定大小位置以及與眼球神經血管的相互關係,並在電腦螢幕中顯示,然後超聲波去眼袋應用超聲波乳化效應,當超聲波儀發出的超聲頻率與眼袋脂肪頻率一致的時候就會發生共振反應,這種共振反應到一定能量密度後就能夠將眼袋用專用眼膜吸收排除體外。(望採納哦)

去除眼袋做手術安全嗎?

6樓:杭整楊甄宇

手術去眼袋是比較安全的,手術是由專業的眼部整形醫生進行=,一般是不會出現危險的。

手術去眼袋目前有很多種方式,其原理大都相同,都是將區域性的脂肪進行消除,讓區域性的**沒有了脂肪的壓力,而變得更加平展光滑,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由於每個人的眼袋狀況都是不同的,所以愛美者在進行去眼袋手術時,儘量要先到正規的醫療機構,並選擇專業的醫生進行面診檢查,同時還要和醫生進行充分的術前溝通,將自己的需求完整的告知醫生,讓醫生決定合適的**方案,就能夠讓手術安全順利的進行,還能夠得到一個理想的去眼袋效果。

7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在很多的去眼袋的手術方案中醫生主要是為我們去除眼部多餘的脂肪組織,來減輕眼部**壓力;去除多餘**緊緻眼部肌膚,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其實很多時候,祛眼袋手術進行時大量的去除眼部脂肪細胞的同時,也是原來的眼部組織結構遭到了破壞,致使下眼瞼失去了支撐力,眼瞼就會變得「扁平」、「凹凸」等現象。因此祛眼袋修復手術就是真正消除眼袋,讓眼部肌膚重新恢復彈力,達到面部年輕化效果的眼部整形手術方法。

眼修復專家田國靜教授開創的下眼瞼提升術就是針對眼袋的問題,可以真正的消除眼袋,達到面部年輕化!從去眼袋修復手術把「修」與「補」真正地結合起來。從技術手法上,把鬆弛移位的**組織固定回原位,重新提高眼部組織在眼眶起到的支撐作用。

還對鬆弛的上皮組織收縮,加強眼部表皮的韌度。恢復眼部自然的緊緻和飽滿,使微笑時露出的微微眼苔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8樓:梵衫

沒有這種限制。

1、特別適合年齡較年輕的人群,對35歲以上眼袋**鬆弛的人淚溝無效;

2、不需要按療程**,一般需要1次,術後要注意休息;

3、不容易**。因為是表皮外徹底**,去除眼袋脂肪顆粒,減少脂肪顆粒的數量,術後長期熬夜、睡前喝水等,脂肪顆粒也不會重新變得膨大。如同人為什麼會變胖變瘦一樣的道理,就是因為吸收營養過剩時,脂肪顆粒變大就出現肥胖,而但營養不良時,脂肪顆粒體積集體變小,就會身形消瘦。

不宜人群:

1.嚴重高血壓,收縮壓高於180毫米汞柱,舒張壓高於120毫米汞柱,而且藥物不能控制的。

2.嚴重糖尿病,空腹血糖長期高於12,而且口服藥物不能控制,3.嚴重冠心病,心絞痛,有心肌梗死的,

4.有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嚴重凝血功能障礙疾病,但是有以上疾病的,病情輕微,可以用藥物控制,同樣可以用超聲法去眼袋。

9樓:華怡醫美

你好,手術祛眼袋效果不錯,根據手術**眼袋後,能夠使上眼瞼整平,無皺褶,手術創口也不容易有**印痕,極少數患者初期會有創口泛紅,輕微瘢痕增生,通常1-3個月上下就能消除,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10樓:美了麼

現在的祛眼袋手術還是比較的安全的,一般來說,只要是在正規的醫院做,手術都不會失敗,為了做的更好,更自然,自然就要挑選更好的醫院。

11樓:美貝爾禾

每個醫生的專項手術和風格也不同,最好到專科醫院或者是正規的醫院,像是這裡裡

12樓:鄭州美萊

建議你採用微創無痕輕鬆祛眼袋:通過手術將眼部膨隆脫出的脂肪祛除、肥厚下垂的眼輪匝肌修薄懸吊、鬆弛的**切除,使面部年輕化。一般眼袋是由於**鬆弛所造成的,這種認識有很大的代表性,其實眼袋是由綜合因素造成的。

如果其矯正的僅是將**提緊,則眼袋在短時間內就會**,如果過度提緊**,則肯定會造成下瞼外翻,現在學者認為,眼袋處**的綜合提緊才是取得良好矯正效果的唯一方法。

13樓:太原麗都整形

黑眼袋的產生原因跟我們近期過度勞累及其休息不好的狀況是有關係的,會造成眼皮下垂及其眼周周邊發炎等,因此建議大夥兒應當要調節自身的壞習慣。我們要想清除眼袋,能夠 選用美白補水**的方式 ,還可以選用手術**的方式 除去眼袋,期待大夥兒應當能夠 來掌握手術**祛眼袋的作法及其醫護方式 。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袋前還是要看下眼袋的情況,然後選擇合適的方法。去眼袋的方法有鐳射,手術。 如超聲波去眼袋,對眼袋進行定位,確定大小位置以及與眼球神經血管的相互關係,

15樓:運流麗銀知

只要是正規的醫療機構,由於整形醫生手術,通常不會有後遺症和併發症.

祛眼袋手術可以重複做,但是間隔時間至少六個月以上.也就是說,如果年齡大下眼瞼再次鬆馳,還可以再做.或者第一次眼袋手術不徹底,那可以在六個月後重新做手術修復.

16樓:晏思衲

現在微創手術還是蠻成功,基本上都會安全

17樓:丹東富雅美容

通過手術,眼瞼平整,無皺紋,**光澤,而且**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一般除開始時的眼袋**、通常是不易**的。因為人體成年後脂肪組織主要是脂肪細胞的肥大為主,而脂肪細胞是不會增多的。

18樓:北京金莎**諮詢

風險不大.可以通過手術方法去除,眼袋形成後,需要通過手術方法來去除,現在手術方法有兩種,要是年輕一些,**比較緊的可行結膜切口來完成,結膜切口在眼睛的外部**沒有切口.**鬆弛,皺紋多的可以選**切口的,**切口完全恢復後是見不到痕跡的,另外在決定手術前一定要和醫生做好溝通,術後按照醫生的醫囑去做.

19樓:崇語戎

去眼袋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後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20樓:重慶軍科

鐳射去眼袋手術隨做隨走、不影響求美者工作和生活,手術不損傷眼眶周圍血管、神經、淋巴管,安全性高,可以有效去除眼袋、改善腫眼泡,同時改善眼眶微迴圈、淡化黑眼圈。去眼袋過程中沒有出血症狀,創傷小、不易留下疤痕,去眼袋更徹底,效果相當自然,看不出一點痕跡。

21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祛眼袋手術的安全性的問題呢,大家可能都在考慮,說我做的手術是不是安全,實際上現在祛眼袋的手術,是一個非常常見的一個整形美容的手術,面部手術中比較常見的,但是所有的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就是說你有感染,有出血,有形態,有其他的問題,但是現在來說,從目前來說,就是說你去正規的地方,正規的醫院做眼袋的手術,還是非常安全的,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當然任何手術,我剛才說了有風險,那它也有併發症的發生,這些併發症還是有發生率,大家去諮詢,一個去諮詢你適不適合做眼袋,你有沒有眼袋,是不是眼袋的問題,用哪種方式去做眼袋,再一個,就是你要有一些術前的檢查化驗,看看你有沒有禁忌症,做眼袋的一些禁忌症,這些因素去排除了以後,一般來說做眼袋還是非常安全的,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22樓:

現在醫術很發達,祛眼袋的手術都是很安全的。

建議你多瞭解,去正規的醫院面診,找到適合自己祛眼袋的方法!

去眼袋做手術安全嗎?

按摩的方法可以去除眼袋嗎

消除眼袋 消除眼角紋 消除黑眼圈,按摩眼部承泣穴 太陽穴 睛明穴 攢竹穴 瞳子髎這些穴位,結合提拉按摩,能有效緩解眼角紋 眼袋 黑眼圈。維生素e膠囊塗抹眼部 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 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能收到祛除眼袋 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眼霜按摩 使用比平時塗抹多一倍的眼...

怎麼消除眼袋浮腫,去除大眼袋的小偏方

物理方法去眼袋。物理方法主要是指冷敷熱敷法。如果眼袋是剛剛才形成的,那麼這種方法是有一定效果。熱敷法主要是在睡覺前使用,這樣可以有效的促進血液迴圈,保證明天早上不會形成眼袋。而冷敷法則多用於清晨,讓眼袋略有縮小。冷敷最好是用鹽水,而熱敷最好是用橄欖油,這兩種液體都有益於減緩眼袋。眼袋浮腫,眼袋浮腫,...

怎麼去除眼袋 黑眼圈 眼上的皺紋

1.可以用喝過的茶葉包在紗布裡敷眼睛周圍。2.可以用溫水毛巾敷眼周。3.用冰箱裡的冰塊包在毛巾裡敷眼周。4.用煮過的雞蛋剝皮後用紗布包好敷眼周 滿意請採納 黑眼圈是疲勞所致,因此 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會自然好起來的,如果繼續不睡眠休息不好的話,我想什麼辦法都不會有作用的,一定要休息得好.眼袋的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