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哪種方法是最安全的,手術去眼袋有哪幾種方法 哪種最為有效安全

2022-01-04 02:45:08 字數 5478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去眼袋是目前最受歡迎,最安全的方法,它主要是利用強脈衝光作用的能量,深入愛美者**底層,有效的將愛美者修復,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這種方法完全避免了傳統去眼袋**時間長,創傷面積大,沒有什麼效果等弊端,不僅不會損傷愛美者正常的**組織,而且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修復受損細胞因子,輕輕鬆鬆使得愛美者擁有明亮有神的眼睛。

2樓:京典麗園美容

眼袋**的方法是有的,一般可以通過區域性按摩的方式進行**,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可以通過手術來**,而手術**一般有三種方法,分別是眼部吸脂、內路法、外路法,一般來講並不建議手術,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當然如果你想要去做的話,一定要選擇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手

術,這樣才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手術去眼袋有哪幾種方法?哪種最為有效安全?

3樓:典秀芳鄭倩

如果你想快速安全去眼袋的話,建議可以選用手術的方法祛除眼袋,比如外切法和輕羽眼袋撫平術,具體如下:

1、外切法

手術手法:沿下睫毛邊緣進行切口,取出多餘脂肪,切除鬆弛多餘的**、肌肉,拉緊縫合。

優點:手術的同時祛除脂肪及鬆弛**,1周可恢復,效果明顯,手術痕跡不明顯。

適用人群:年齡過大,眼瞼肌肉和**略有鬆弛者。

2、輕羽眼袋撫平術

手術手法:其採用內路切口,依次去除造成眼袋的外、中、內三個脂肪球,並將鬆弛的**和肌肉拉緊,掛靠在眶骨膜上。

優點:術後沒有明顯疤痕,不易變形鬆弛,安全性極高,術後眼部自然精緻。

適用人群:下瞼**鬆弛者,下瞼眼輪匝肌肥厚者,隔脂肪突出者。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選用手術的方法去眼袋的話,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

4樓:校遠北水

1、外切口法眼袋手術 即傳統的去眼袋手術方法。手術時切口沿下瞼睫毛下緣至外眥溝,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時拉緊下瞼**,切除多餘的下瞼**,去除下瞼**皺紋。

2、內切口法眼袋手術

即眼袋抽脂術,為近年來流行的眼袋整形術,手術時經下瞼結膜囊內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表面無任何切口痕跡。

3、韓式無痕去眼袋 這種方式主要採用韓式內切法,即通過結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內面入路)矯正眼袋,對一部分患者施行後取得了較好的效果,由於術後無外在疤痕,故俗稱"無痕去眼袋術".

5樓:丹東富雅美容

鐳射去眼袋是採用新型的高能超脈衝鐳射,從瞼板內側結膜處切一約0.3cm的切口,然後從切口處依次取出內,中,外三塊脂肪團,再使用鐳射氣化收縮真皮組織,從而達成消除眼袋的目的。丹東富雅華醫

6樓:業元斐隗釵

你可以按照眼輪匝肌肌纖維的方向按摩.也就是沿著眼周圍環行按摩.按摩前給眼周圍塗維生素e丸內的液體.每次按摩到發熱為止.另外還可以理療,熱敷等.這樣會好的.謝謝!

7樓:京典麗園美容

去眼袋的手術分很多種,超聲波除眼袋抽脂和溶脂的手術,以及全切的手術,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情況適合做那種手術,具體**還是得諮詢當地的整形醫院。

8樓:北京金莎**諮詢

溶脂去眼袋採取高科技專業去眼袋溶脂器,通過熱效溶脂原理,溶解袋囊內三團脂肪多餘部分,實現安全去眼袋的效果。整個**全程無需開刀,打破過去陳舊的傳統開刀及吸脂方法,不開刀法溶脂去眼袋做**時,在眼角處做僅有0.2cm的微孔作為排壓點,術後無需縫合。避免了開刀後在**上留下疤痕,20分鐘祛除眼袋,恢復眼部平滑年輕狀態。

9樓:慎美媛家午

阿羅婷這款眼霜真是不錯,在我使用了兩套的時候我的眼袋就完全不見,而且我的眼部**也變得細滑、白嫩了。完全恢復了我的青春面貌。沒有用的姐妹們趕快來試試吧!

去眼袋哪種方法好?

10樓:健麗去眼袋

眼袋的成因有多種,遺傳、年紀大了、生活不規律、熬夜、睡眠不足、過敏、哭泣等都會出現眼袋現象。

眼袋一般可以分為「功能性」眼袋和「病理性」眼袋。

「功能性」眼袋就是說眼袋時而明顯,時而不明顯,像是過敏、哭泣、短期熬夜之後下眼袋區域性水腫形成的暫時眼袋,可以通過充足的睡眠、按摩、眼霜護理等方式緩解,注重日常生活習慣、飲食也對眼袋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一旦眼袋是「病理性」的,由於遺傳、年紀大了自然而然出現的眼袋、長期熬夜等原因形成的眼袋,日常眼部護理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並且隨著年紀的增長,眼袋會越來越明顯,去除需要通過醫學美容的方式,醫學去眼袋的方法有:

1、微創去眼袋。在下眼瞼結膜內做一個2-3毫米的微孔,通過儀器分離溶解液化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並通過微孔排出,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2、外切法去眼袋:外切法去眼袋,在下眼瞼沿著睫毛邊緣做一條約30毫米長的切口,通過剝離,找出並去除多餘的眼袋脂肪,並根據需要適當切除多餘的**,再進行縫合,達到消除眼袋、緊緻眼袋鬆弛**的目的。

3、眶隔釋放術:切口與外切相同,在保留眶脂弓緣的基礎上,根據個性化差異,精確設計、計算,將脂肪釋放或轉移到眼周凹陷的地方進行填充,再去除多餘**,從而達到「修復已鬆弛的眼瞼各層組織、平整眼周凹陷(淚溝、瞼鼻溝)」一舉兩得實現美眼。適合眼袋與淚溝共存的愛美者

11樓:西貝

可以快速消除眼袋的方法

12樓:重慶軍科

祛眼袋手術屬於美容外科手術,即使手術操作簡單、技術成熟,但是還是會存在一定的風險,求美者仍需謹慎。去眼袋手術後,由於水腫、瘀血等原因,會造成輕度的下臉外翻,不需特殊處理,一般在2—3個月內可自行恢復

13樓:光清竹桓畫

你好,眼袋是由於眼瞼**很薄,皮下組織薄而鬆弛,進而出現脂肪堆積的現象出現眼袋,這種情況可以根據鐳射手法進行去除,比較方便,快捷安全。

14樓:魔貼世家

1、眼袋形成原因眼袋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好,導致**狀態不好,也可能是因為單純的**衰老。

2、長眼袋的壞處長眼袋會讓人看起來非常的老,非常的沒有精神,會影響外表,而一個人的外表出現問題就會影響自信。

3、去除眼袋的方式現在有很多種,如果眼袋不嚴重,可以通過好好的睡覺和眼魔貼來祛除眼袋。

15樓:火焰撕裂者

去眼袋當然是整容手術效果最好了,這樣,眼袋消失的快,**經過整容更加緊緻,當然也可以通過**按摩,就是效果慢,容易**,方法很多,也要經過實驗才知道,我朋友就是手術去的眼袋,至今三年了,沒有見過**。

16樓:

去眼袋方法包括以下幾點:

1、下瞼**鬆弛形成的膨隆,處理較簡單,即將部分鬆弛的**去除,把下面**往上拉,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2、如果肌肉鬆弛,先去除部分鬆弛的肌肉,將其他肌肉往上拉緊,固定到眼眶眶骨骨膜或者周圍相對固定組織,從而消除眼袋;

3、如果眶隔脂肪的膨出並伴淚溝凹陷,需沿眼瞼做較長切口,去除部分的脂肪,將眶隔組織的薄弱區進行加強,對淚溝凹陷進行填補。

17樓:owl網路科技

眼袋的形成原因分兩個方面: 第一,生理上: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

第二,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

18樓:天堂沒有夢

準時睡覺才是最好的,其它那些都是治根不治本啊

19樓:語語白

醫療美容,抽脂甚至於切除眼袋效果最好。眼霜什麼的是沒用的。

20樓:京典麗園美容

作為一種新式的眼袋去除方法,鐳射去眼袋**是利用特定的遠紅外長脈衝鐳射有效打散下眼瞼、眼眶處的深層色素沉重,改進肌膚代謝,推進血液迴圈、淋巴迴圈,到達鐳射祛眼袋的目的。

21樓:北京金莎**諮詢

去眼袋手術目前常用的有兩種手術方案,一種是外入路法,在睫毛的下面,**切口能看到的地方,叫外入路法。另一種是內入路法,在睫毛上的結膜緣做切口,縫合之後患者無法看到,所以叫內入路法。兩種手術各有利弊,當眼袋比較突出,**鬆弛嚴重,需要進行一定**切除的時候,我們選擇外入路法。

因為內入路法只能去除下面膨出的脂肪,而無法去除**。外入路法做眼袋切除一般是指在結膜的下緣作**切口,這種手術比較適合於**鬆弛,需要進行一定的**切除的情況。外入路法的特點是,直視下方便操作,可以去除多餘的**、膨出的脂肪,甚至進行脂肪分佈的重新調整,效果比較確切,但是傷口在**上側,相對比較明顯。

去眼袋哪種方法最有效

22樓:於海成醫師

目前,專業的方法是去除眼袋較好的一種方法,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外切法去眼袋:沿下瞼睫毛下緣1-2mm處做切口,平行於下眼瞼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切開**,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和多餘**。

2、內路法去眼袋:在下瞼板內側做一個小切口,用眼科剪剝離眶隔膜,切除多餘的脂肪組織,再將切口縫合即可。

內切法去眼袋適合單純下眶脂肪膨出、沒有**鬆弛或僅有輕度**及肌筋膜鬆弛等較為年輕的人群。

3、吸脂去眼袋:利用針管注射器所產生的負壓,將眼袋中的脂肪吸出,固定**,使眼部**平整光滑,消除眼袋。

4、鐳射去眼袋:利用鐳射的熱效應和光效應,作用於瞼板內側結膜,做切口後將脂肪團去除,並利用鐳射氣化作用來收縮真皮組織的方法去除眼袋。

5、射頻消融去眼袋:利用射頻產生的磁場加熱**真皮層,當射頻能量作用於眼袋部位時,會將細胞內的脂肪液化分解,將多餘的水份及毒素通過淋巴管排出體外,恢復肌肉和細胞的緊緻,從而達到徹底祛眼袋、眼臉浮腫及各種皺紋的效果。

不同的方法適合不同的眼袋,選擇了適合自己的方法,眼袋才能有效去除。

23樓:露露美膚

消除眼袋、消除眼角紋、消除黑眼圈,按摩眼部承泣穴、太陽穴、睛明穴、攢竹穴、瞳子髎這些穴位,結合提拉按摩,能有效緩解眼角紋、眼袋、黑眼圈。

24樓:京典麗園美容

眼袋**的方法是有的,一般可以通過區域性按摩的方式進行**,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可以通過手術來**,而手術**一般有三種方法,分別是眼部吸脂、內路法、外路法,一般來講並不建議手術,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當然如果你想要去做的話,一定要選擇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手

術,這樣才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25樓:西貝

可以快速消除眼袋的方法

26樓:赤烏山人

變回年輕是不可能了,割了吧。

27樓:滅蚊片啊

您好,以下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睡覺前戴上眼部按摩器,晚上不能把它拿下來,給眼睛做一整夜安全舒適的按摩,早上醒來,就不會出現眼部腫脹現象,眼睛下面自然沒有眼袋。此外,使用綠茶袋也是減少腫脹的好方法:綠茶袋用沸水泡開,在眼部塗抹10分鐘,很快水腫就會消除。

如果沒有茶袋,你可以用煮雞蛋代替。

然而,這些方法只能緩解目前的緊急情況,而不能**它們。

想要完全**的話,可以做眶隔脂肪釋放,也就是把眼袋的脂肪填到淚溝裡。也可以直接做脂肪移植填充淚溝。

術後可以及時服用專門針對脂肪填充後成活率低的痛點問題,而研發出來的脂肪foho素,從源頭抑制術後由於脂肪壞死導致的液化、團化、鈣化、凹凸不平等現象產生。

如何去眼袋 哪種快速去眼袋方法好

眼袋是指下瞼部組織臃腫,呈袋狀垂掛。框內脂肪容量與下瞼支援性結構在正常情況下維持平衡狀態,當這種平衡由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或下瞼支援結構變薄弱而發生改變時,眶內脂肪突破下瞼的限制突出於眶外,即形成下瞼袋狀畸形。臨床表現為下瞼 鬆弛 堆積,眶內脂肪脫出垂掛呈袋狀,外眥位置下移,下瞼緣與眼球貼合不緊密,下...

去眼袋怎麼樣?有安全的嗎,去除眼袋做手術安全嗎?

您好 去眼袋一般來說是比較安全的,做好術後護理,去眼袋的方式方法很多,其中一種比較好的方法是進行外切去眼袋,建議到正規的醫療機構詳細的瞭解一下再做 祛眼袋要看的是效果與技術,不是光看 就可以定奪的。祛眼袋的方式也有很多種,內切法 鐳射祛眼袋等等。嘉興靠譜的整形醫院比較少,你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到院...

祛眼袋做眼袋手術可以嗎?去眼袋手術是怎麼做的呢

醫學上對於已經產生的眼袋,除了手術用任何化妝品及方法都已經失去了作用。出現了眼袋,建議早期手術去除,恢復即快,創傷也小,一般手術後二三天傷口癒合,且 沒有任何痕跡。建議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眼袋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去眼袋手術是最常見的美容手術之一,年齡小的多數人可以做內入路祛眼袋手術。時間大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