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裡面的女主是迪麗熱巴,為何趙露思熱度大增

2022-01-28 19:14:34 字數 4094 閱讀 6454

1樓:花花掠級粥銳

趙露思出演的女二號李樂嫣人設更簡單更討喜,單純哭包小公主。李長歌和李樂嫣是堂姐妹的關係,宮闈兵變。

先《長歌行》這不是歷史劇不是古偶劇,是漫改劇,當然挑精彩環節去推動劇情,不然拍個百來集一比一的漫畫原著,那還不如看漫畫呢。cp看的是什麼?就是各種角色之間互動的小粉紅啊。

是有些bug,但劇情還是連貫的,比一些一上來就男主女主愛來愛去要好很多了。

首先劇情銜接非常好,尤其現在有些鏡頭額外加了一些動漫插畫特寫,很新穎,動腦細節非常好例如女主迪麗熱巴眼角的痣在動漫中也有描繪著。

情節裡講述的內容也不乏味,在經歷過母親被殺等各種很艱難的經歷後,女主忍受著痛苦,磨練自己!其中哭戲非常好,臺詞功底不錯!

露絲在角色上很適合,就是在一些細節和微表情上還是要修煉,有場戲是拍花子動手摸臉卡油的戲,按照角色設定應該有害怕驚悚和嫌棄的面部表情,但沒有。初期的小白兔在經歷顛沛流離的日子後,需要有些眼神變化來表現堅毅和勇敢,不能太平淡。

苦中也有甜,吳磊的形象在劇種也非常貼切,首先就是體型上對於草原漢子認知為魁梧有力,吳磊在體型上也非常貼切!帥氣臉龐,和女主迪麗熱巴搭戲,很多次在危難時刻,吳磊扮演的隼特勤幫助著迪麗熱巴扮演的長歌。中間既是朋友又是敵人的心情很複雜。

2樓:冷侃娛文

說到我喜歡的一部劇,那肯定少不了《長歌行》。無論是女主迪麗熱巴還是女二趙露思,我都非常喜歡,畢竟兩個人都有她的獨特之處。

但如果要在她倆之間選擇一個,我會選擇趙露思。相信有很多網友的選擇跟我一樣,從她倆的熱度就可以知道了。

但是想想為什麼要做選擇呢?兩個人都愛不是更好嗎?所以,追《長歌行》的娃一起喜歡她倆吧,沒有必要撕來撕去的。

1.軟萌公主和冷麵侍衛cp

這不是說迪麗熱巴在《長歌行》的表現不好,而是比較之下趙露思會更得觀眾喜愛。就我來說,我就特別喜歡趙露思演的角色的cp。

可愛公主和冷麵侍衛之間的愛情,他們之間的火花想想就讓人覺得心動。而且,這一類**也是一直讓我欲罷不能的。

有網友可以推薦這種型別的**給我過過癮嗎?真的想看。

在《長歌行》當中,趙露思扮演的是一個可愛的軟萌的甚至有點可憐兮兮的公主。這一設定就讓人心生喜愛了。

其實,在這部劇中,我覺得趙露思的造型和裝扮為她加了不少分。

首先趙露思的臉型是屬於那種小巧的帶點可愛風的圓臉,這就符合可愛的設定了,再加上她的髮型和衣服可以稱得上是劇中的一大亮點了。

就憑這份顏,追她十集八集不在話下。

2.迪麗熱巴–長歌本歌

而相比之下迪麗熱巴的造型在一開始就被吐槽就不太適合她。因為她的長相是偏向那種異域風情的,不適合這種硬朗的形象。

說真的,只憑第一眼的感覺就斷定一個演員適不適合這個角色,太過草率了吧。

而且,迪麗熱巴的美是我們不可否認的。她的鳳九還有高雯一直是我心目中不可超越的存在。

可愛型美豔型的她都能夠hold的啊。所以,繼續追下去吧,說不定會給你一個驚喜呢。

其實,只要你仔細看過這部劇,你會發現迪麗熱巴的表現可圈可點。

雖然一開始看到迪麗熱巴的造型你會覺得出戲,但當你瞭解過長歌所經歷的一切,你會明白迪麗熱巴飾演的長歌恰到好處。讓人不得不佩服導演的選角的眼光。

如果迪麗熱巴的妝容和扮相像趙露思那樣可愛,那才是不正常呢。角色有怎樣的經歷就會決定她是怎樣的性格和打扮。

在這一方面我覺得是無法吐槽的一點。而且隨著劇情的發展,大部分網友發現迪麗熱巴越看越美。這不得不說真香了。

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因為喜歡一個演員而去拉踩另外一個演員,這樣反而會敗壞自己喜歡的演員的路人緣。其實,她倆之間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好。

3.新cp––「巴格耶露」「凶迪cp」「巴斯光年」「巴格耶露」「凶迪cp」「巴斯光年」

比起她們的愛情之線,我其實更喜歡兩個女孩之間的互動。她倆的感情才是最打動我的。

說真的,看到迪麗熱巴繡的的那個荷包我覺得好搞笑,但是看到被趙露思那樣小心翼翼地珍藏著,我又覺得很感動。

深厚的姐妹之情可以說是這部劇的一大亮點了。女主和女二之間的互動真的好有愛。我相信有不少觀眾是為了她倆的感情線來的。

對於她倆的cp,不少觀眾絞盡腦汁給她倆起了名。有「巴格耶露」「凶迪cp」「巴斯光年」,不知道大家更喜歡哪個呢?

我個人覺得第一個最搞笑,第二個最狠(一輩子做兄弟),第三個最唯美。

當然,我們磕cp要記得一個原則那就是隻磕角色不要上升到本人。只要在劇裡甜有cp感就好,不要在現實生活磕,不然會給演員帶來很大的困擾。

其實,cp這種事情只可遠觀不可褻玩。螢幕上的一切不代表私底下的生活。所以,我們過過眼癮就好,沒有必要太多執著。總之,看劇別太過認真,要分得清楚真與假。

所以,我個人認為,一部劇播出之時不要立馬下結論,不要以偏概全。如果你真的只喜歡裡面的一個演員,那也沒必要去踩其他的演員。各自綻放百花齊放不是更好的結局嗎?

在《長歌行》的這部劇裡,我既喜歡趙露思也喜歡迪麗熱巴。追劇就好好追劇快樂追劇,不要搞得烏煙瘴氣。

最後希望兩位女演員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前途,給觀眾帶來更多有質量的劇。

3樓:羅雲紛飛

迪麗熱巴里面的裝扮太難看了,顯得她特別男人味,雖然女伴**比較多,可是她的美豔一點都展現不出來。趙露思打扮的清新可人,而且裡面的角色也不錯。

4樓:sel筱

《長歌行》裡面的女主是迪麗熱巴,之所以趙露思熱度大增是因為她飾演的角色很討喜,比迪麗熱巴的角色好很多。另外,她演得也很好。

5樓:樂見如李

因為趙露思的人設很討喜。屬於外柔內剛,雖然是個嬌滴滴的小公主,但是也心繫百姓。在劇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所以她的熱度很大。

6樓:

在長歌行之前陳芊芊2023年就火起來了,有一定的粉絲基礎了,這不過是她為數不多的女二角色,有沒有樂嫣這個角色,後面幾部女主戲播出來也一樣會有熱度的!

7樓:迷戀至深至愛

公司的老闆也很重要,若老闆很重視演員,就會抓住機會捧自己的公司的簽約明星,在自身條件不錯演技也不錯時,有什麼比自己老總的扶持更重要呢,有個捧自己的好公司和好老闆太重要了!

8樓:weiyi的航行

因為《長歌行》中趙露思和劉宇寧的cp感更強,而現在的觀眾更加喜歡看甜甜的戀愛劇

9樓:古風

營銷做的好唄,不過只是看著

迪麗熱巴是哪個學校畢業的,迪麗熱巴是上海戲劇學院哪一屆的畢業生?

又是一年六月,最美不過畢業季,又到了要拍畢業照的日子。其實畢業照就是一個與人群 鏡頭鬥智鬥勇的過程,6月14日,網上曝出一組迪麗熱巴的畢業照,當年的熱巴要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中,迪麗熱巴身穿學士服,貼臉比v清純可愛,都可以嫩出水了。那麼迪麗熱巴是哪個學校畢業的?迪麗熱巴的畢業院校是上海戲劇學院,這是國...

愛的階梯迪麗熱巴是壞的還是好的,迪麗熱巴在愛的階梯中是壞女人嗎

迪麗熱巴飾演的是宋家小姐,宋天成的女兒,喜歡張皓天 作為狠心的版富家千金,為了愛權不擇手段。在愛情面前,她摒棄了原本該有的驕傲,甚至看都不看一眼不心儀的追求者,始終心繫皓天。可惜的是,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 迪麗熱巴在愛的階梯中是壞女人嗎 算是迪麗熱巴在劇中飾演富家千金宋子涵,為了愛情不擇手段,插足...

我們都知道迪麗熱巴火,但是熱巴是怎麼火的呢

迪麗熱巴是楊冪旗下的藝人。剛開始是通過 克拉戀人 演女二號,一炮而紅,後來又出演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中的小鳳九,又吸了一大波粉。迪麗熱巴爆紅的電視劇是和唐嫣一起拍攝的克拉戀人,雖然是劇中的女二但是熱度不比唐嫣小。後來迪麗熱巴的ip大劇就接了起來,成了當紅小花。因為迪麗熱巴是新疆人,有著一種混血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