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瀟的男友是誰 迪麗熱巴的男友究竟是誰?

2022-12-24 16:25:12 字數 3075 閱讀 9003

1樓:小奶牛爺爺

迪麗熱巴可謂是最近娛樂圈風頭最盛的女明星之一,一部《克拉戀人》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以說是讓迪麗熱巴人氣大增最功不可沒的兩部電視劇。作為新疆美女,迪麗熱巴的外形常讓人誤認為她是混血兒,那麼備受大家喜愛和關注的迪麗熱巴的男朋友到底是誰呢?是陳偉霆嗎,還是高偉光?

除了陳偉霆以外,還有一位與熱巴同屬楊冪旗下的男演員也被傳與熱巴有戀情,他就是高偉光。兩人在大熱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演繹,讓網友都大呼cp感十足,據說兩人還將繼續在《三生三世枕上書》中飾演東華帝君與鳳九,因此二人也一度被傳發生戀情。熱巴也曾在一次採訪中說道:

「我比較喜歡,其實有點像東華帝君的性格,因為他只對我一個人好。」這讓網友更是認定熱巴與高偉光的這對高顏值cp。

至於東華帝君高偉光到底是不是迪麗熱巴的男朋友就不得而知了,也許是為他們搭檔的新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炒熱度,但也不排除二人因戲生情,畢竟迪麗熱巴和高偉光不論是身高、顏值還是演技,都讓粉絲高呼實在太配 ,更何況熱巴的理想型不就是東華帝君嗎?相信熱巴與高偉光若是真的在一起,一定會受到粉絲的祝福的!

2樓:長髮慧慧

迪麗熱巴男朋友誰知道?陳赫問迪麗熱巴:有男朋友嗎?誰注意張藝興表情,網友:原地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多次發博澄清自己單身,並沒有男朋友之說,熒屏cp與個人感情生活無關,迪麗熱巴現在事業拼搏,沒有戀情。

4樓:念令梓

我聽說鹿晗以前是迪麗熱巴的男朋友,現在是關曉彤的男朋友,之所以迪麗熱巴和鹿晗分手了就是因為關曉彤,關曉彤就是個小三。

5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的男朋友不可能是鹿晗的,那就是但是我知道。

6樓:網友

我覺得迪麗熱巴和鹿晗在一起比較合適。

7樓:謝資

我覺得熱巴和鹿晗在一起好。

8樓:網友

鹿晗,我覺得關曉彤很壞。

9樓:己詩杉

我覺得是鹿晗,但關曉彤。

10樓:網友

鹿晗和迪麗熱巴分手了?

11樓:戟殿下

迪麗熱巴的男朋友是鹿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鹿晗,但好像又是陳偉霆。

13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老公華漢,上海翼岬影視傳媒****董事長,迪麗熱巴男友華漢,銀行卡餘額11億元。迪麗熱巴(dilraba,2023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5月,憑藉《阿娜爾罕》受到關注。

14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男友華漢,迪麗熱巴老公華漢,上海翼岬影視傳媒****董事長,上海詩冪文化傳播****董事長,銀行卡餘額一億元。

15樓:網友

迪麗熱巴的男友可能是鹿晗?

16樓:也曾喜歡過櫻花

我告訴你是我,其他人全滾蛋。

angelababy的男朋友究竟是誰

17樓:網友

她沒有男朋友,她早就和黃曉明結婚了,現在都有孩子了。

18樓:卜運鴻

她沒有男朋友,她早就和黃曉明結婚了。

19樓:迷生

奔題吧裡面有許多男朋友。

程瀟是誰?

20樓:兔兔磬

可能請了 放送沒放出來畢竟程瀟目前應該還不太容易在攝像機面前很舒服的工作吧。

歡樂頌五個女人的結局是什麼男友各是誰配對圖

21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沒有看過的呢,你有看啊,

趙麗穎男友是誰

22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的正牌男友已經**,並不是羅晉,也不是陳曉。而是與韓寒,郭敬明齊名的「京城三公子」之一華漢。訊息稱兩人已戀愛八個月。

這位華漢是標準的「高富帥」與「富一代」,資產過億。華漢今年27歲,有著183釐米的身高,年輕帥氣多金,難怪俘獲了趙麗穎的芳心。據悉,華漢為人非常大方、熱情,喜歡熱鬧,喜歡紅酒。

曾經與唐嫣、劉亦菲等都傳出過緋聞。

據知情人透露:「他們見面是在年底的時候,正好我們幾個圈內人士有個聚會,華漢是聚會快結束的時候進來的,趙麗穎那天特別高興,喝了很多酒,最後散會的時候,有個朋友就拜託華漢把趙麗穎送回家,估計就是那個時候認識並開始交往的」。趙麗穎在與華漢交往的初期,一直都不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京城三公子之一。

23樓:馮宇航

之前傳過是個富豪,好像姓王,近期傳馮紹峰,應該是假的。

24樓:紫薯1生

好像是陳曉哦,綜藝節目曾經播過,兩人貌似有貓膩。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傳聞和陳曉比較密切。

26樓:仙中帝君白衣禍世

沒有,單身。你可以去看幸福男女。

27樓:糖果甜不甜

i陳曉有妻子是陳妍希,也不是羅晉他有女友是唐。

28樓:見天兒亮

明顯這就是自問自答的。

貝微微真正的男友是誰

29樓:我愛陳奕迅

恐怕只有貝微微她自己心裡清楚。

了。因為這屬於她的隱私,所以。

只有她自己最有發言權了吧。

望採納哦,謝謝!

夏茗悠的男朋友是誰?

30樓:彼岸墨瞳

大神。【真名不詳】

資訊大概是:

理工男。清華建築系。

穿襯衫不喜歡打領帶。

---其實豬妞男友是誰是隱私啦,等到她想告訴夏米們的時候就會說的。

【上圖為make me 版大神】

迪麗熱巴是哪個學校畢業的,迪麗熱巴是上海戲劇學院哪一屆的畢業生?

又是一年六月,最美不過畢業季,又到了要拍畢業照的日子。其實畢業照就是一個與人群 鏡頭鬥智鬥勇的過程,6月14日,網上曝出一組迪麗熱巴的畢業照,當年的熱巴要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中,迪麗熱巴身穿學士服,貼臉比v清純可愛,都可以嫩出水了。那麼迪麗熱巴是哪個學校畢業的?迪麗熱巴的畢業院校是上海戲劇學院,這是國...

寫給迪麗熱巴的唯美句子,迪麗熱巴的粉絲口號

每天最開心的兩件事,就是愛你和想你,雖然我只是六千萬粉絲的一個,但,我還是喜歡你!就是那種抑制不住的喜歡,也許,這就是愛的魔力吧。從上到下都喜歡,不是因為你是我的偶像,而是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喜歡你,沒有理由,也沒有道理!你是在我心中開的一朵雪蓮花,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你永遠在我心裡盛開,...

愛的階梯迪麗熱巴是壞的還是好的,迪麗熱巴在愛的階梯中是壞女人嗎

迪麗熱巴飾演的是宋家小姐,宋天成的女兒,喜歡張皓天 作為狠心的版富家千金,為了愛權不擇手段。在愛情面前,她摒棄了原本該有的驕傲,甚至看都不看一眼不心儀的追求者,始終心繫皓天。可惜的是,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 迪麗熱巴在愛的階梯中是壞女人嗎 算是迪麗熱巴在劇中飾演富家千金宋子涵,為了愛情不擇手段,插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