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為餡好看麼?值得一看麼,你覺得電視劇《美人為餡》好看嗎?

2022-01-29 08:00:27 字數 3962 閱讀 8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為餡作為一部言情劇非常好看。白叔和楊蓉的演技沒得說,cp感十足,很多小細節讓人少女心萌動,劇情總體來說很完整還原了原著,原著黨表示值得一看。

2樓:行動的兔子

好看,很吸引人的,非常值得一看。可惜普通會員難得看到,我是用室友的會員卡看的,覺得精彩極了,強烈期望著哪天普通會員就可以放開了看了。

3樓:老弗說情感

非常不好看。

這一部定位是犯罪心理劇,實際上更像個情感劇,女主角表演做作浮誇,男主角表演也很僵硬,我覺得這種劇別說付費了,給我付費我都不去看。

你覺得電視劇《美人為餡》好看嗎?

4樓:唯蘋

好看,好看,特別好看。

5樓:朋曉楠

湊合看吧,不是太好看

6樓:清燉鴿子湯

還行,還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非常讓人入戲。

8樓:沃n瑪

一般吧,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劇

9樓:小阿小阿哇

挺好看的,但是沒看到過結局

10樓:浦西東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挺好看的

11樓:

好看。不過這部劇是好幾年前的了

1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還可以,演員的演技也不錯。

13樓:澳的澳澳

我認為很好看,劇情也不錯。

14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看了一點,覺得還是挺有意思的吧。

15樓:″強顏歡笑丶

我覺得還好吧,反正出了幾部我就看了幾部

《美人為餡》評價怎麼樣?

16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美人為餡》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大ip了,尤其是對女性讀者。但是對於電視劇,就要呵呵了。刑偵劇只是外衣,走的完全是時尚劇的路子。

這在我們國家的刑偵劇型別裡,也算是獨樹一幟了。豆瓣評分只有5.8。

剛看宣傳片時,看到塑造出來的韓沉形象並不是我想象中的俏韓沉,最基本的顏值就沒有達到,當時就倍感失望,但等到它要播出的時候,還是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去看它,人就是這麼矛盾的生物。但是《美人為餡》它是無數人努力的結果,它是心血之作,不能因為它的某些細節就否定它的全部,這是我們的尊重。「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謝所有付出努力的人們,為我們展現沉眠的故事。

1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這部劇的評價很好,這部電視劇的還原已經很高了,而且演員也找的很好,我真的特別喜歡楊蓉和白宇這一對cp,他們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錦曦和韓沉。

18樓:情感娛樂解答

觀眾《美人為餡》的評價不怎麼好,許多人認為該劇的服化道不好,而且因為拍攝時間與播出時間相隔有些久,題材不夠吸引人,觀眾不喜歡看。

19樓:歧山蘭

《美人為餡》這部劇的評價很好,很多觀眾都是因為這部劇喜歡上白宇的,演員的演技非常好。

20樓:清歡渡

在家從抖音上刷到a夏俊艾就去看了剛從第一季看到第三季,不知道為什麼看別的劇都挺喜歡楊蓉的她的演技也很好但是看這個劇我一看到她和白宇秀恩愛就快進,還有白宇演的那個男主角也太高冷吧,不管怎麼說e也是和他一起長大的算是青梅竹馬吧就算不喜歡她也不至於對她心那麼冷吧,e也算是為他死的他一點表情也沒有一點都不難過,雖然這樣看上去除了女主誰都不在乎可是也感覺心夠狠的,還有那時候並不知道徐司白就是s的時候對徐司白也不好,感覺都是字母團的人故意曝漏的要不他們跟本不可能找到他們,而且字母團的人殺的大多是壞人,像這種表面好人其實是壞人的人如果沒有字母團的人出手他們一輩子都不可能受到懲罰。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影視化後改編了一些故事情節但還是挺合理的,白宇楊蓉顏值演技都很好,值得一看。

22樓:六惠

我特別不喜歡男主,為什麼不能讓a和女主在一起

23樓:小黑虎

個人感覺非常棒

我的孩子我的家好看麼?值得一看麼

好看值得一看。我的孩子我 的家 講述了重慶林叔林嬸一家人的三十年家族變遷史,從這個家族的發展折 新中國1970年代 21世紀的巨大變化。萬茜在片中飾演么嬸 薩日娜飾 的小女兒林雨虹,一個雖然經歷過不少波折,但生活幸福的女人。這類家族年代戲一般都比較吸引人,特別是70後 80後和90後的觀眾來說,這是...

如何評價解救吾先生?值得一看麼

解救吾先生 因為源自真實事件,所以真實成了影片最大的特點,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劇作。解救吾先生 儘管題材本身並不是那種傳統的懸念重重,但導演丁晟卻通過高速鏡頭語言的運用營造出了很強的緊張感和真實感。這種從一開始就知道結果,再根據事件中的蛛絲馬跡去推理營救的敘事方式,令人印象深刻,環環相扣的偵破過程非常緊...

如何評價不要戀愛要結婚?值得一看麼

不要戀愛要結婚 評價編劇通過非常巧妙地掌握著觀眾的 情感頻道 切換,明明上一刻劇情還在情深意切中讓觀眾深情款款,下一刻已經突發狀況下讓人爆笑暴走,情節引人入勝,讓人忍不住想要看下去。韓可露憑生動的表情和動作,將朱薔薇這個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延宇振用出色的演技,在劇中展現了腹黑的一面,十分出彩 此劇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