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是怎樣出名的,蔡依林是怎麼出名的?

2022-01-29 08:19:10 字數 641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全靠周杰倫啦~!她以前的樣子和現在比起來真是地下、天上。

2樓:匿名使用者

jloin的出名離不了周杰倫的幫助

蔡依林是怎樣出名的?

3樓:虎慈建萍韻

參加的選秀節目、沒錯、二樓的、你不知道就別亂講、蔡依林是靠自己的實力才走到今天這個地位的!

蔡依林怎麼出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段時間還因為有周杰倫的幫助..

蔡依林是怎麼出道的?

5樓:

蔡依林(jolin)的出道經歷 2023年11月30日 13:58 高中三年級時候的蔡依林參加歌唱...笑容似林心如——蔡依林一出道便有"翻版林心如"之稱,她們兩人除了同樣擁有標緻的五官外,其實最相似之處,就是同樣燦爛的笑容.

隨後就有人來籤她..第一張專集叫 1019 .她以前的名字是蔡宜凌.

10就是依林.19代表她19歲出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她沒什麼名氣,後來算是和周杰倫傳誹文才出名。

蔡依林有哪些好的精 蔡依林怎麼出名的

依林一直很勤奮,很努力,才換來今天的成功。她身上勤奮刻苦,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且,她對別人對她提的意見,都能虛心接受並改正,這也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地方!她的努力上進,謙虛好學,堅持不懈,刻苦 最最值得學習惪就是堅持不懈叻!她惪心態很好。她求美的精神,和求精的精神。努力好學。勇敢吧 我覺得她很...

蔡依林歷任男友是誰,蔡依林男友是誰?

小天后 蔡bai依林5月30日在博 du客上毫不避嫌地大力推薦zhi 好朋友 彭于晏的新戲dao 蜂蜜幸 內運草 鄭容元暢等人連忙揶揄彭于晏 哇,都示愛了!還說 天后的選擇是對的。彭于晏則故做鎮定刻意放空,裝聾作啞。蔡依林很貼心地選在 蜂蜜幸運草 要播出前,在部落格上發表 很想你們喔 一文,接著大力...

蔡依林最性感mv是哪部,蔡依林最性感的mv叫什麼名字呀?謝謝

你是指著裝方面還是舞蹈方面啊?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特務j mr.q其實公主的mv我覺得都還好吧.嘿嘿 ps 偶是騎士 lt s move it 不 你砸死我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有這個可以叫做 其他的表現美的酷的多一點 我認為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覺得是 最終話 穿一件黑色晚禮服,露背的.很唯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