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有哪些好的精 蔡依林怎麼出名的

2023-05-20 20:10:09 字數 1967 閱讀 3534

1樓:sweet妖精

依林一直很勤奮,很努力,才換來今天的成功。她身上勤奮刻苦,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且,她對別人對她提的意見,都能虛心接受並改正,這也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地方!

2樓:網友

她的努力上進,謙虛好學,堅持不懈,刻苦~~~

3樓:水晶汍子

最最值得學習惪就是堅持不懈叻!她惪心態很好。

4樓:燕哥上山

她求美的精神,和求精的精神。努力好學。

5樓:佩狗

勇敢吧 我覺得她很勇敢。

6樓:虐真悟

藝術類的東西值得我們學習,

蔡依林怎麼出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在2023年4月參加mtv所舉辦的《新生卡位戰》歌唱比賽,擊敗了3000多位參賽者之後又以演繹惠妮休斯頓的名曲《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奪得當時的冠軍。第二年蔡依林正式與環球國際簽約,發行第一張個人國語**《1019》。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段時間還因為有周杰倫的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成名經歷:

2023年,蔡依林在mtv**臺舉辦的「新生卡位戰」**比賽中奪得冠軍。

2023年3月,蔡依林被吳大衛、左克蕙夫婦發掘,簽約環球國際唱片公司,作為一名新人,在7月份推出了個人第一首單曲ep《和世界做鄰居》,在發行兩週後銷量超過兩萬張;9月,蔡依林正式推出首張國語**《jolin 1019》出道,發行首周超過六萬張,**登上亞洲唱片、玫瑰唱片等銷售榜冠軍。

**《jolin 1019》以40萬張的總銷量,榮獲第七屆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金獎」、第六屆channelv「亞洲區年度最受歡迎新人」和臺灣tvbs勁碟民選大賞「最受歡迎新人」在內的多座大獎。

蔡依林有啥優點

10樓:花茶茉莉

最可愛 最** 最善良 最努力 最聰明 最孝順 最乖巧 最講義氣 最愛學習 最能吃苦 最堅強 聲音最好 最有性格。

舞跳得好,快歌唱得很辣,慢歌又低又催人淚下,長得也不錯,身材也還行。

1.依林長得很漂亮2.舞跳得好3.

不做作4.性格好5.歌唱的好 有個性 有風格6.

她很好學哦 她為了**去學舞蹈6.人員也蠻不錯的7.英語好………好多好多……對了她再很努力 不滿足於現在的成績哦。

蔡依林?

11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最近有新**,其中的mv舞蹈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酷我裡好胡他了胡。

13樓:邱老飽

什麼意思?還要補充嗎。

蔡依林是怎樣出名的?

14樓:虎慈建萍韻

參加的選秀節目、沒錯、二樓的、你不知道就別亂講、蔡依林是靠自己的實力才走到今天這個地位的!

蔡依林最擅長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擅長做秀。

唱歌又難聽。

又專搞些與自己不相稱的東西。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超喜歡,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就喜歡她了,那是她出dont stop,我就愛聽得不得了,之後她的蛻變,簡直叫人目瞪口呆,她的努力每個人都看得到,她要做到與別人不一樣的演藝圈明星,我真的好喜歡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作 場的也不是最好 也不是最可愛的 調的也不是最好 呵呵 你說那。

18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把、很喜歡看他跳舞。

蔡依林mv男主角有哪些,蔡依林所有MV中,那些MV裡有男主角!

mr q 陳冠希 妥協 阮經天 大丈夫 nick 就是愛 日不落 馮德倫 真命天子 羅志祥 乖乖牌 黃立行 特務j 金在元 開場白 mv wasir mr q 陳冠希 妥協 阮經天 大丈夫 周湯豪 日不落 馮德倫 真命天子 羅志祥 乖乖牌 黃立行 特務j 金載元 玩愛之徒 錦榮 金三角 吳 羅志祥 ...

蔡依林是怎樣出名的,蔡依林是怎麼出名的?

當然全靠周杰倫啦 她以前的樣子和現在比起來真是地下 天上。jloin的出名離不了周杰倫的幫助 蔡依林是怎樣出名的?參加的選秀節目 沒錯 二樓的 你不知道就別亂講 蔡依林是靠自己的實力才走到今天這個地位的!蔡依林怎麼出名的 有一段時間還因為有周杰倫的幫助.蔡依林是怎麼出道的?蔡依林 jolin 的出道...

蔡依林的哪些歌比較好聽啊?

有 愛無赦,日不落,特務j 愛情任務 怕什麼,一個人,說愛你,桃花源,騎士精神,唯舞獨尊,檸檬草的味道,還有很多哦!開場白再見面已經是朋友了。我們就這麼單純,瞎聊著彼此說以後,時間過了學會珍惜了原來最初的快樂並不是我們要的,終於能夠坦白說著我當時的脆弱,是唯一的一次,不留著遺憾的簡單結束了陌生我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