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蒙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3Q,歷史上呂蒙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2022-01-29 12:44:15 字數 1147 閱讀 3982

1樓:召宕

《阜陽地區志》記載:「由於軍心瓦解,最後關羽敗走麥城,關羽、關平父子均被東吳活捉。荊州亦為吳軍所佔。不久,孫權擢呂蒙為南郡太守,封孱陵侯,封爵未下,呂蒙疾發而卒,年42歲。」

歷史上呂蒙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呂蒙怎麼死的?拜託各位大神

2樓:謊唁丶

呂蒙,字子明,汝南富陂人,三國時東吳名將。少年時依附姊夫鄧當,隨孫策為將。以膽氣稱,累封別部司馬。

孫權統事後,漸受重用,從破黃祖作先登,封橫野中郎將。從圍曹仁於南郡,並於濡須數御曹軍,屢獻奇計,累功拜廬江太守。在軍旅之時,在孫權的勸說下發憤讀書,深為孫權、魯肅所依賴。

後進佔荊南三郡,計擒郝普,於合淝戰奮勇抵抗魏軍追襲,以功除左護軍、虎威將軍。又後上代魯肅守陸口,設計襲取荊州,擊敗蜀漢名將關羽,拜南郡太守,封孱陵侯,受勳殊隆。然而旋即得病,不治而薨,享年四十二歲。

《蒙入江陵》 求翻譯!!拜託各位了 3q

諸葛亮憋死周瑜出自**拜託各位了 3q

3樓:黎約天罰

五十七回,柴桑口臥龍弔喪,耒陽縣鳳雛理事,這回接上回三氣周瑜,周瑜遺書孫權,發出既生瑜何生亮的哀嘆,命終三紀。

4樓:安然

羅貫中虛構的,周瑜是病死在戰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戲曲中是這樣演繹的,來自於民間傳說。主要是民間喜愛諸葛亮,神話諸葛亮,在歷史的基礎上敷衍出這個故事。

6樓:手機使用者

諸葛亮三氣周瑜,公謹賠夫人又折兵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諸葛亮氣死的,是羅貫中氣死的

8樓:歷史其實超有趣

歷史其實很有趣:三氣周瑜故事出自《三國演義》,為美化諸葛亮虛構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如何樣登庸武將最輕易?拜託各位了 3q

9樓:潭厚赫飛語

你可以自設武將設成他的結拜兄弟,登庸必定成功,前提是黃月英還沒有出場,如果夫妻,後者結拜兄弟在同一陣營的不會背叛!就算你俘虜了他忠誠為0也一樣

豬是怎麼死的 拜託各位了3Q

1 餓死的 豬聽信讒言,以為把一槽飼料放在 上就會變成二槽 結果變成了零槽 沒吃的,自然就 2 氣死的 豬把所有的飼料換了那四大槽的 然後狂跌,肥胖的身體血壓瞬間升高 然後就 3 窮死的 豬做了風險投資商,把所有的飼料都投進了 誰知血本無歸,結果就 4 嚇死的 豬上網成癮,尤其是帶顏色的 月底一看話...

刑天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沒有,誰砍了頭還能活啊刑天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人物之一,和黃帝爭位。據 山海經 海外西經 當中記載 刑天與帝至此爭神,帝斷其首,葬之於常羊之山,乃以乳為目,以臍為口,操干鏚以舞。在甲骨文和金文的記載,刑天為一人形符號,為氏族部落的象徵圖騰。刑天原本有可能是華夏族無名神祇,被斷首後才被稱作 形天 在 山...

李白是怎樣死的 幾歲死的 拜託各位了3Q

公元762年,李白逝世於今安徽省當塗縣,終年62歲。傳說他是醉酒後,下水捉月淹 死的 李白,字太白,號青蓮居士。祖籍隴西成紀 今甘肅秦安東 於唐武后長安元年 公元701年 出生在西域的碎葉 今巴爾喀什湖南面的楚河流域 幼時隨父遷居綿州昌隆 今四川江油縣 青蓮鄉。少年即顯露才華,吟詩作賦,博學廣覽,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