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的揭幕戰是哪隊對哪隊,時間是多少

2022-01-29 15:52:36 字數 2540 閱讀 5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10月27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主場迎戰邁阿密熱隊的比賽將揭開新賽季的序幕!應該很好看!奧胖與皇帝,小奧與韋德,昔日的隊友,如今的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0月27日,揭幕日:熱隊做客凱爾特人,湖人主場迎戰火箭

由新老三巨頭的對決拉開全年的帷幕

3樓:

nba揭幕戰都是在10月底至11月初的星期三舉行,如果按照此規律,那麼10-11賽季揭幕戰將在今年10月27日揭幕。

近4個賽季揭幕戰時間

06-07賽季11月1日

07-08賽季10月31日

08-09賽季10月29日

09-10賽季10月28日

4樓:deity寶寶

10月27日,三場比賽

08:30 波士頓凱爾特人 vs 邁阿密熱火11:00 波特蘭開拓者 vs 菲尼克斯太陽11:30 洛杉磯湖人 vs 休斯頓火箭

5樓:未曉是又不是我

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隊vs科比所在的洛杉磯湖人隊

喜歡這兩隊的朋友加我旺旺id:小燕子88911,

經常有活動,有獎竟猜 勝出的獎球鞋一雙或者任選運動鞋一雙

6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主場迎戰熱火

7樓:

北京時間10月27日

n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揭幕戰是哪幾個隊?

nba揭幕戰開始時間?

8樓:勞資

10月25號左右,揭幕戰是熱火對凱爾特人1

2023年n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揭幕戰是那個隊?

9樓:在城隍廟插花的蔥蘭

10.27號 貌似是熱火vs凱爾特人 早上7.30

10樓:櫻木vs路飛

10月27,揭幕戰熱火vs凱爾特人!

11樓:

10月27號。揭幕戰有凱爾特人主場對熱火 湖人主場對火箭

今年nba中國賽哪隊打哪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0日,湖人和籃網將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進行在中國的首場比賽;10月12日,兩隊將移師深圳,在深圳龍崗大運中心易地再戰。

湖人隊由三次總冠軍得主勒布朗-詹姆斯領銜,還擁有六次入選nba全明星的安東尼-戴維斯、四次入選nba全明星的德馬庫斯-考辛斯以及入選2018新秀第一陣容的凱爾-庫茲馬。

籃網隊則擁有兩次總冠軍得主凱文-杜蘭特、總冠軍得主凱里-歐文、nba全明星德安德烈-喬丹以及2023年進步最快球員獎入圍球員斯賓瑟-丁維迪。

13樓:陳小刀

2023年nba中國賽是籃網和國王對,他們將於2023年10月12日中午12點30分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和2023年10月15號晚上7點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進行兩場比賽。

14樓:dating宸

10月12日,布魯克林籃網vs薩克拉門託國王舉辦地:中國上海,球館: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10月15日,布魯克林籃網vs薩克拉門託國王舉辦地:中國北京,球館:萬事達中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10月15號晚7點和上海站10月12號中午12點半。比賽的對陣雙方是布魯克林籃網隊和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nba常規賽揭幕戰什麼時候開始

16樓:

2015-2016nba常規賽揭幕戰將於10月28日開始,騎士客場對陣公牛是2015-16賽季的第一場nba比賽。兩隊曾在上賽季東部半決賽裡交手,騎士4-2將對方淘汰。如今冤家狹路相逢,必然會上演一場好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用「這一種」表上的時間來計算,計算出來的也應該是「這一種」表上的時間,而不是實際的時間。正確的方法應該是 「這一種」表每小時慢3分,就是實際一小時的時間在「這一種」表上是60-3=57分,而「這一種」表上一小時的時間就是實際上的60/57=20/19小時或者說「這一種」表上一分鐘的時間就是實際上的60/57=20/19分鐘;所以在「這一種」表上慢19分鐘就是實際上慢19x20/19=20分鐘。

nba揭幕戰一般是什麼時候開始?

18樓:海天二度

金幣哎,節目債一般都從下半年開始。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努力維護我們幸福的小窩!

n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火箭揭幕戰對哪支球隊?

20樓:隕落

湖人 10月27日開賽, 開賽時間 主隊 客隊 08:30 波士頓凱爾特人 vs 邁阿密熱火 11:00 波特蘭開拓者 vs 菲尼克斯太陽 11:

30 洛杉磯湖人 vs 休斯頓火箭

今年NBA總冠軍是哪隊

凱爾特人 原因是,凱爾特人是場均失分最少的球隊,說明他們的防守很到位,季後賽嚒!靠的就是防守!現在只有馬刺在防守上能夠抗衡凱爾特人,進攻上也同樣是 三巨頭 所以凱爾特人能否問鼎,就看馬刺!我本人很希望凱爾特人奪冠,讓加內特得到mvp,他和我家艾弗森一樣,拼了十幾年,就為個總冠軍!同病相憐的他們,我只...

下賽季NBA總冠軍是哪隊,下賽季nba總冠軍會是哪隻隊

西部最強隊是湖人,馬刺,小牛,掘金。東部是最強隊凱爾特人,騎士,魔術。nba是風雲變換莫測,哪個強隊奪冠都有可能,只是看哪個隊發揮穩定,哪個隊在關鍵時刻更厲害,哪個球員在關鍵時刻能挺身而出。我個人認為。下賽季總決賽是湖人隊凱爾特人。我來說說原因 首先是西部這邊 1。馬刺雖然引進了傑弗森,但是由於吉諾...

NBA總決賽哪隊贏的可能性大

湖人。全面分析湖人對陣魔術,還是奪冠機會非常大!1.主場優勢,從今天的第一場就可以看出湖人的決心與鬥志,贏了第一場主場優勢就很明顯了2.經驗優勢。魔術隊毫無總決賽經驗,這個細節將在關鍵時刻爆發巨大的作用 掘金在輸給湖人的兩場比賽中都是發球失誤,基本可以歸結為經驗不足,雖然馬丁有總決賽經驗,但是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