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哪隊贏的可能性大

2023-01-01 02:45:11 字數 830 閱讀 6861

1樓:塔同和甘譽

湖人。全面分析湖人對陣魔術,還是奪冠機會非常大!!1.

主場優勢,從今天的第一場就可以看出湖人的決心與鬥志,贏了第一場主場優勢就很明顯了2.經驗優勢。魔術隊毫無總決賽經驗,這個細節將在關鍵時刻爆發巨大的作用——掘金在輸給湖人的兩場比賽中都是發球失誤,基本可以歸結為經驗不足,雖然馬丁有總決賽經驗,但是他不是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人。

3.實力。湖人的實力不用說,絕對頂級,對陣魔術也還是有優勢。

尤其控衛的弱點,在對陣阿爾斯通的時候不成問題,外線特科格魯和劉易斯又有阿里扎和科比伺候,唯一的威脅就是魔獸了,要限制魔獸,造犯規是一個很好的辦法。4.戰術。

魔術隊雖然有魔獸,但是他們的打法還是偏向外圍投射,所以當他們遇到湖人隊這種外線防守足夠強的球隊時,能不能保持命中率就是一個巨大的問題了。而湖人的戰術比較成熟,有內有外,打法多變,足以應付魔術。

唯一的劣勢就是常規賽輸給了魔術,在過往對陣情況裡面沒太多心理優勢了。支援湖人奪冠!!!

2樓:休夏之泉湉

在nba歷史上取得首場的球隊機會更大,湖人喜歡這樣的傳統,更遵循這樣的傳統。湖人1-0領先魔術,湖人對魔術有以下優勢:1、湖人有主場優勢;2、湖人替補強於魔術;3、湖人經驗比魔術豐富;4、湖人整體更加均衡;5、湖人教練更有水平。

湖人奪冠機會較大。如果湖人遇上魔術,我覺得湖人的贏面是五成多點,湖人有主場優勢,魔術佔有雙方交手的優勢!但是我還是比較支援湖人,湖人必勝!

仔細分析,湖人確實贏面更大。首先,湖人系列賽擁有主場優勢,魔術雖然連打3個主場,但2-3-2的總決賽曾經做到過3個主場連勝的歷史上只有兩支球隊,所以這種賽制對於魔術來說其實非常吃虧,等於間接削弱了他們的地利人和。

2019義大利對西班牙總決賽哪個隊贏的希望要大!求磚家

想買球?呵呵.先說義大利吧.藍軍已經很多年在大賽的淘汰賽裡常規時間沒輸過球了,人家為了保持這一紀錄,不惜小組賽早早出局,例如04年的歐洲盃,義大利不怕西班牙這種傳切配合的,在打法上面有點克西班牙,雖然這屆大賽義大利大打攻勢足球,但是有些東西是刻在骨子裡的,義大利的每個隊員都具有非常好的防守意識.還有...

假如中德VS日美就軍事對戰誰贏的可能性大

如果說德國再出現一位向希特勒一樣的軍事天才,加上兩國的軍事力量,至少可以打平吧 當然,去世界不僅有四個國家,美國還有歐盟 最多排除德國 而中國也有廣大的亞非拉美國家的支援。呵呵,這麼大肯定是世界大戰,不過最重要的是,俄羅斯會站在那一邊呢?如果只有中國的話,俄羅斯應該會幫忙的,但加上德國就不一樣了,德...

因出軌離婚的男人復婚的可能性大嗎

說唯心點,復婚也是看緣分的。離婚說明了大家都不想在一起生活,大家對於男方的出軌行為都有一定的芥蒂,這是復婚的第一障礙,復婚要先跨越這一坎 其次,男的已經再婚,這是第二坎,男的必須再離婚,才有可能復婚。第三坎就是男的跟現在妻子感情很好,又離婚,這也對復婚的女方很大的心理壓力。如果這三坎都能通過,復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