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懷孕後孕吐到生,有些人卻沒有感覺

2022-01-29 18:31:19 字數 676 閱讀 8040

1樓:酒小仙兒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而且有的孕婦身體不好,屬於妊娠惡阻,需要進行調理。

為什麼有的女人懷孕吐的很嚴重,有的人卻一點不吐呢?

2樓:娛樂小仙女

因為有些人她的體質不一樣,所以吐的嚴重和不嚴重是取決於個人的體質的,有些人她能抑制住身體的不適,而有些人聞到一些特殊氣味就會控制不住。

3樓:酒小仙兒

這和體質有關,平常脾胃功能好的女人,孕吐會很輕微。如果平常脾胃功能不好,不愛吃東西,那麼孕吐就會特別嚴重。

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每個女人在懷孕的時候,體質是不一樣的。所以面對不同的體質,就會有不同的反應。

女人明明一樣是懷孕,為什麼有人孕吐厲害有人沒反應?

5樓:萌人寶寶

同樣是懷孕, 為什麼有的人孕吐嚴重而有的人卻沒事呢?

為何懷孕後,有的人會孕吐,而有的人卻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懷孕以後有的會出現孕吐,而有的卻跟沒事人一樣,這完全是根據個人的體質所決定的。身體素質好的孕吐會輕微一些,甚至感覺不到孕吐.而身體差的人孕吐就會更嚴重一點。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有些人就不會,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有些人不會暈車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這是因為有些人是大腦的處理平衡的神經系統比較敏感。因為有些人的小腦比較發達,暈不暈車主要是看小腦。我覺得這個可能跟自己的身體體質是有一定的關係的,所以才會這個樣子的 經常暈車的人一般他的平衡覺就會很差,會適應不了車內的搖晃。因為每個人的思維都是不一樣的啊,所以才是這樣的啊 這個就...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愛哭,為什麼有些人很愛哭。

有些人就是天生敏感,心思脆弱,就是喜歡哭的,你也不能說這是矯情,沒有什麼原因。情感比較豐富,比較感性的人就會容易哭,但如果真的對她好,她感到幸福,也會減少哭的機會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些人她的性格比較柔軟,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感動或者難過,然後就哭了。因為很多人每個人的內心的淚點也不一樣。有些人可能是非常...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

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不一定。除了性格之外還與工作和生活狀態有關,有些人白天過於辛苦勞累,當然更喜歡黑夜得靜謐和休息。有些人則喜歡在黑夜裡工作,比如作家,當然還有小偷和老鼠。呵呵。作家在晚上得靈感遠遠大於白天。告訴你 問你這個問題的人純粹是 喜歡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