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和踢腳線不是同時安裝嗎,地板和踢腳線需要同時安裝麼

2022-01-29 18:55:34 字數 2106 閱讀 7002

1樓:坦然泰然

一般是先裝地板,之後再裝踢腳線。不過在裝地板之前要先定好踢腳線的高度,還有要在牆上先打好安裝踢腳線所需要的膨脹孔,不然的話,等裝完地板再打孔,裝好的地板會被鑽孔時的灰塵弄得滿地板縫都是的,很難清理的,還會弄份地板的。

所以說哪個先哪個後有點難說啦!如果是同一個安裝師傅裝的話就好辦了,先定好踢腳線的高度,打完孔,清理完灰塵就可以裝地板了,裝完地板,就可以裝踢腳線咯!

如果踢腳線能跟地板搭配,那效果就更好了,而且就看你選用的是什麼地板了,如果是同材質的,那時間久了,質感和顏色都比較相近,整體效果就比隨便找個踢腳線來配好得多了,這不是想像得出來的了。

2樓:地板部落

後安裝踢腳是對的。但是在做鋪地板之前就要把安裝踢腳線所需要的膨脹眼打好。不然你做好地板再打眼就會把打眼的粉塵弄的到處都是。一般純實木烤漆的踢腳也就十幾元應經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踢腳線最後安裝!

現在是什麼世道,佃戶都欺負東家了!呵呵

4樓:甜肸

先裝地板 再裝踢腳線

地板和踢腳線需要同時安裝麼

5樓:

不需要,先鋪貼地板,再鋪貼地腳線,地板鋪貼平整的話地腳線還可以遮掩掉地板的邊,因為鋪貼地板一般都需要切割,邊就會不平整!

先鋪地板還是先裝踢腳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鋪地板還是先裝踢腳線?先鋪貼地板,再鋪貼地腳線,地板鋪貼平整的話地腳線還可以遮掩掉地板的邊,因為鋪貼地板一般都需要切割,邊就會不平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鋪地板還是先裝踢腳線?一般先安裝踢腳線,安裝踢腳線之後牆面不易被踢髒,及時髒了踢腳線也好打理3、踢腳線還起著平衡視覺的作用,踢腳線和門套、窗套可以形成視覺上統一,利用它們的線形感覺及材質、色彩等對整個色彩搭配相互呼應,最大限度美化裝飾居室。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家裡裝修,把木地板和踢腳線按上後,有一段踢腳線需要拆下來,好拆不?關鍵是拆下來過後還要安上,必須要

8樓:

踢腳線當然可以拆卸。安裝很簡單。不需要專業裝置。

9樓:手機使用者

很容易,打掉就是。必須換新的,舊的沾有水泥不能用了。

10樓:來自花明樓情致兩饒的香瓜

那是肯定的,要不然不好看

地板及踢腳線安裝要注意什麼

11樓:普拉德石膏建材

最主要是美觀方面的講究。踢腳線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踢腳線怎樣安裝?

地板和踢腳線這麼搭配可以嗎

12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釦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一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13樓:523從頭再來

你的新房裝修,你作主,喜歡就好!

請教瓷磚踢腳線用結構膠可以嗎,瓷磚踢腳線用什麼膠粘?瓷磚踢腳線怎麼貼?

最好,使用瓷磚專用粘結劑,也叫瓷磚膠。結構膠開始使用幾年還是可以,大概3到5年,如果有太陽晒到的地方更容易出問題,因為結構膠屬於有機膠類,非常容易老化,脆化,造成脫落。而瓷磚膠屬於無機膠,無機材料的效能非常穩定,據科學可靠資料證實,無機產品100年都不會變質,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基面要求 基材表面結...

踢腳線的顏色應當是和地板顏色一致(或接近),還是和

肯定是要顏色接近或者是漸進色調的啊,色調衝突的話不僅顯得突兀不美觀,更強烈一點的還會破壞房間的整體局面感覺。當然也不必非要顏色一致,只要感官上看得舒服就好,最主要的是自己看的順眼 踢腳線的顏色要和門還是地板的顏色一樣?踢腳線更多的是和門的顏色接近即可。裝修中更多的是用白色的門,地面不管是用地磚還是地...

裝修就差踢腳線和傢俱了,是先找保潔還是最

光裝修就已經很複雜了,要是自己來弄的話,還要選擇各種各樣的材料,才要考慮整體上面的搭配問題,還要考慮空間上面的問題,怎麼更適合自己,怎麼空間更大,更協調。在家裝的時候,踢腳線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項,如何選擇踢腳線才能搭配上自己未來所選擇的的傢俱和地板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選擇踢腳線的問題。1 從材質上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