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熊孩子遇到熊大人他們不是一類人嗎?熊孩子會不會搞的很慘

2022-01-29 23:13:45 字數 2330 閱讀 2421

1樓:帥燕鈮

最受不了這種熊孩子,好像是孩子做什麼事都有理,說不得,碰不得。一般這樣的孩子後面必定有個護短的家長。我一個朋友的兒子,小時候經常打人,她說控制不住,一次他兒子打了一個小朋友,她還跟那個小朋友說,你知道他喜歡打人你還不躲著他。

真是無語了,自此,我對這個朋友果斷放棄了,很少來往。熊孩子,熊大人,是一類人,說白了就是自私,在一起孩子還是吃虧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類人,他們有同樣的娛樂方式,

3樓:

因為都是有搗亂的脾氣的,所以會比較臭味相投吧,但是大人肯定是不一樣的,因為多少比小孩懂事。不過這樣教育出來的人或許還會有勇有謀,總之說不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沒準是大人很慘呢

5樓:看好了那

這些不管發生什麼先拍照的家長都是怎麼想的哈哈哈哈

6樓:阿雅吖

一般男生就算了,也不會向女生要。但是,如果交往的時間比較長,女生花錢很少或者從來不花錢,而且每次都讓男生花錢很多,我想,女生在提出分手時,應該適當還錢給他。畢竟分手後,不想再有什麼糾纏。

當然,你既然在這裡問,就是不太想還他錢,不想還的原因我不知道是什麼,上面的話僅供參考。

7樓:儲含巧

緣分沒有到!看男生自己的愛好,有些男生喜歡肉感的,喜歡胖胖肉嘟嘟的女生,看起來豐滿可愛**。這種女生無論是視覺觸覺上都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不過有些男生也喜歡比較清瘦高挑的女生,他們認為這樣的女生比較文藝,或者是他們覺得這類女生比肉感女孩更**。不過總得來說還得內在有料,內在要充實,外表是其次。外貌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百裡挑一。

女生一定要充實自己的內在,提升自己的內在魅力,這樣才會有更多的男孩追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網友說:真的是不怕沒教養的家長,就怕沒教養的家長教出的孩子,青出於藍勝於藍。

去年在北京某飯店,吃飯時孩子鬧著要上廁所,結果孩子媽媽二話不說就拿起兒童專用碗接小孩的尿,接完之後隨手倒入了盛食物的碗中。

工作人員上前阻止,這個媽媽竟理直氣壯表示:反正碗都要洗的!尿一下又怎麼了。她不止是嘴上為孩子開脫,甚至「以身作則」為孩子樹立「熊榜樣」。

在熊家長的言傳身教下,熊孩子大搖大擺地拿著「還是個孩子」的免死金牌,在熊孩子的路上越戰越勇,直到成為一個可怕的存在。

孩子出生時是一張白紙,當你在上面書寫善良,你會收穫善良;

當你上面書寫暴力,你得到的也只能是暴力的熊孩子。

深以為然。

熊孩子長大後是否真如馬雲所說會以熊孩子的氣勢和實力領導別人?熊大人可以征服別人嗎

9樓:蔥西十三道行軍大總管

有的人是天生有領袖力,但有的人也可以通過後天的培養進行學習,從而具備領袖能力,熊孩子以後能成才,這種話不絕對,馬雲說的所有的話也未必都對,只不過是他成功了所有的人都追捧而已。

10樓:慕流鳶

不,熊孩子如果長成熊大人遲早是要被自己作死的

11樓:軒娘

因人而異吧。有的熊孩子通過努力成就了自己,有的或許一直熊著。

12樓:

大多數熊孩子有出息的挺多,但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13樓:在退思園存錢的鐵樹

這可不一定,得看熊孩子適應社會的各種能力

14樓:

熊孩子也有區別的,不是所有的熊孩子都有能力

15樓:獅子右先生

氣勢是多變的 能力是後天培養的

16樓:春訪邇

只想回答哈哈,看是什麼熊吧。看過寶貝老闆麼?建議看一看。

17樓:妄想吃胖的瘦子

有一定道理,但不完全是

熊孩子出沒越來越頻繁,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家庭教育的哪方面原因?

18樓:司喬啊

主要是因為家長的疏忽造成的,因為現在家長過於看重孩子學習,從而減少了對心理上的關注。

19樓:愛生氣的貓

大人的言傳身教有很大的原因,再有就是電視,網路,手機等等原因,從大人自身做起。

20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認為是家長沒有給孩子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沒有注重孩子與其他人相處的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家長在孩子的禮貌行為上沒有教育好,太過寵孩子,孩子犯了錯,也沒有得到相應的處罰。

當北極熊遇到南極企鵝發揮想象想象作文

他是一隻巨大的 有著可愛的 的笑容,只是說話的時候霹靂啪啦,北方特色吧,哈哈.她是一隻嬌小的南極企鵝,有過一次失敗的愛情經歷,但依舊天真的等待愛情的降臨,呵呵.一年前,很偶然地和南極企鵝成為了好朋友,因為 總是對北方來的朋友熱情招待,總是從家裡搬出好吃的送給 熊 北極熊熊初到南方很不適應哦,時時覺得...

說說看遇到熊孩子你會教他禮貌問題嗎?

不知道我算不算別人眼中的熊孩子。我喜歡週末飆車,還喜歡留個爸媽不喜歡但我很喜歡的很酷的髮型,這可以證明我還年輕吧,如果說讓我遇到熊孩子,如果很投脾氣很喜歡的話,我會跟他打成一片,一起玩的,才不會教什麼禮貌問題呢,這些在我眼裡都不重要,不需要。剩下的日子不多了,現在的我眼裡滿是對世界的留戀和熱愛。每一...

熊孩子背後一定有一群熊家長,這種說法你是否認同

我不否認可能確實有的熊孩子的背後也有個熊家長。但我還是覺得這種說法很片面,憑什麼因為存在有熊孩子的爹媽也很熊,就肯定地說只要孩子熊,那他的家長就也熊。這明顯對那些雖然孩子熊但卻很明事理的家長是很不公平。不管什麼事情和現象都是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我們應該正確認識,而不能一概而論。混淆是非。熊孩子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