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遇到熊孩子你會教他禮貌問題嗎?

2023-01-02 11:15:08 字數 1245 閱讀 6557

1樓:曉淡

不知道我算不算別人眼中的熊孩子。我喜歡週末飆車,還喜歡留個爸媽不喜歡但我很喜歡的很酷的髮型,這可以證明我還年輕吧,如果說讓我遇到熊孩子,如果很投脾氣很喜歡的話,我會跟他打成一片,一起玩的,才不會教什麼禮貌問題呢,這些在我眼裡都不重要,不需要。

2樓:小知06523壹氛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現在的我眼裡滿是對世界的留戀和熱愛。每一個生命都能讓我感到珍貴與神奇。遇到熊孩子,我會用我所有的熱情教育他,教他禮貌,教他做人,教他感恩。

3樓:任凡文

我從北京跟著老公嫁到了幾千里之外的這個小山村。春節回去時,見到了很多的熊孩子,也許他們沒見過城裡來的漂亮年輕女人吧,都瞪著小眼睛在那看我,我能感覺到他們的好奇與喜歡,但是不喜歡他們的行為,只會惡作劇。以後我就是這裡的人了,教育他們當然是應該的。

姐姐先教他們怎麼禮貌的跟人打招呼吧。

4樓:大馬

我哥常年不在家,在很遠的南方打工,大哥的兒子一直跟著我父母,作為爺爺奶奶根本教育不好十來歲的熊孩子,所以每到週末,就由我這個當叔叔的教育侄子。禮貌問題是必須的,禮貌的對待周圍的人,學會跟人打交道,對他的成長很重要。

5樓:回憶

我在一所孤兒院上班,我每天都能接觸到沒有父母的各個年齡段的孩子,當然包括很多熊孩子,我不但會教他們禮貌問題,還會給他們很多關愛,幫他們理髮,洗衣服,做好吃的。這些孩子總是讓人那麼心疼。

6樓:消化

堂哥家的侄子,七八歲的年紀,調皮的很,因為親生母親不在身邊,身上一身臭毛病。每次見到我,對我這個姑姑不理不睬的我對這孩子還是比較親的,我知道我最應該做的就是給他母親似的教他一些道理,禮貌問題是最開始的。後來發現,這孩子其實很友好,只是沒人教他怎麼表達自己而已。

7樓:沉夜孤星

隔壁的熊孩子還是每個星期天都來我家串門,來了還總是那副德性,為了我的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身份,我決定先教會他禮貌的敲門,見人打招呼,對長輩有禮貌的打招呼。如果他媽不樂意,那好,以後別進我家門。

8樓:沉夜孤星

警察就是抓罪犯的,眼裡最看不慣的就是那些小孩子,不大不小的,不好好做事,規矩做人的,每次遇到那些熊孩子,我總得教育他們一番,禮貌問題第一,做人做事各種教,真怕他們走向邪路啊。

9樓:無翼天使

工作天天忙得連軸轉,有時候腦袋嗡嗡的,心情很不好,如果讓我遇到熊孩子,我才沒那耐心對待他們呢,更別提會教他們禮貌問題。

說說看霍建華的作品哪個你最喜歡呢

鏢門,特別有質感的一部電視劇,最早喜歡本尊是看了屋頂上的綠寶石 白豆腐,他最好的角色。哪一個都不太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胡歌 都很好啊,怎麼沒人說 海豚灣戀人 呢?海豚灣戀人,天下第一。想不起來有哪個深刻的作品,以前沒印象,現在不喜歡 白子畫和顧邵桓,演的真的很好,特別是眼神戲,簡直把心理活動照在眼睛...

快來說說看大家發資訊,發錯人了都遇到哪些尷尬的事

以前談戀愛發老公晚安 豬豬想你什麼的 發到舅舅那裡去了,舅舅說還不睡!你給別人說些什麼!倆朋友鬧彆扭,我給這個勸好了跟那個彙報的時候發錯人了,發我勸的這人那了。當年剛上大學的時候用電腦在qq上和我的男神表白,然後想把我的全部表白記錄發給我的閨蜜的,結果我太激動手一抖發給了我的男神。當然表白沒成功。給...

說說看哪一刻讓你覺得生活不易

當我獨自一個人在北京打拼的時候,為了多賺點錢,我選擇了過年加班不回家,看著別人都可以和家人團聚,而我為了生活還在打拼,屬實感覺非常的不容易。我天生是樂天派,遇到事情從來都不會拘泥於問題,更多時候困難越大可能越發想大笑。感到生活的不易,第一次讓我感觸深刻的是上大學時候的一年春運。和往年一樣。車站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