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整合灶看起來都很好,如何選擇

2022-01-30 00:54:41 字數 5463 閱讀 3265

1樓:姑娘

1、看品牌

家庭裝修,我覺得品牌的選擇很重要,因為品牌的東西無論是質量、售後、服務,我覺得都是比較好的。整合灶做的比較好的品牌有潮邦、火星人、美大、奧田、帥豐等品牌

2、看做工 材質

現在的整合灶的工藝也特別重要,都講究精益求精。好的整合灶的材質很多都是進口的,從爐頭、面板阿這些地方都可以看出來,你可以上他們品牌的整合灶官網上去看,記住,一定是官網,因為現在很多**花錢就能做,沒什麼含金量的

3、功能

現在很多品牌的整合灶的功能都大同小異,蒸箱、烤箱、消毒櫃、保溫加熱、自動清洗什麼的都有

4、服務與售後

個人認為服務與售後是最重要的。買東西,買放心買安心。

5、**

這個就是價效比啦。因為裝修需要花錢的地方還是蠻多的,所以這個**就成為很多人考慮的因素之一啦。個人認為,對比了前年幾個,**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就行,畢竟是要用很多年的東西,貴一點,也值得啦。

個人建議,望採納,謝謝

2樓:全不會啊

我裝修新房子時也糾結這個問題,因為市場上真的是太多了,後一偶然的機會我進了潮邦專賣店,聽了導購小姐姐介紹了機的效能、七大安全保障,特別是售後服務十五大配件終身免費更換

3樓:其興修

整合灶有很多的品牌,主要看質量和服務,我家裡用的是潮邦整合灶,質量沒的說,服務也很好,還有15大配件終身免費更換,帶有7大保護功能用起來安全可靠。

4樓:cb2009是我

選擇整合灶還是要看以下幾點:

1.超高的吸油煙率,廚房無油煙,潮邦整合灶吸油煙率可以達到99.96%。

2.打理起來很方便。

3.安全技術很多並很成熟。

4.售後有保障。

5.噪音小,低於國家標準。

5樓:

整合灶怎麼選擇:

1、看工藝

選購整合灶時,多看看整合灶的細節處理,看整合灶的介面處是否緊密,是否會有縫隙,否則在後期的使用過程中,容易藏汙納垢,難以清洗。

2、看選材

整合灶面板主要由不鏽鋼製成,好的整合灶不鏽鋼檯面在1mm以上,而一些雜牌,厚度往往不達標,厚度不達標,易變形,進而影響吸油煙效果。

3、看吸油煙效果

現在大部分整合灶專賣店都支援試機,那麼你在試機的過程中,注意整合灶的吸油煙效果,是否能在能夠在油煙升騰的**時間就將油煙吸走,以此來作為整合灶吸油煙效果的好壞。

4、聽噪音

在試機時,聽噪音的大小也是很有必要的,注意聽整合灶的聲音是否很大,是否會讓人心煩意亂,行業內對於整合灶噪音的標準是不得超過74分貝,因為長期處於噪音環境下容易出現頭暈、耳鳴的症狀。

5、問清洗方式

以前使用傳統油煙機時,清洗方式很讓人頭疼,油漬頑固不說,還要經常把油煙機進行拆卸,才可將油煙機清洗乾淨。選購整合灶,要選擇那些易清洗的整合灶,比如,現在市面上的整合灶有電加熱清洗功能,可對蝸殼進行清洗。因此,問問導購員,整合灶是否有這個功能,可以減少飯後清潔的工作量。

6樓:阿豪暴臈

我也一直糾結,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會好一點,後來因為**和效能雙方面的優勢,還是選擇了科恩整合灶。

7樓:愛乒乓

考慮以下幾點

品牌質量

**售後服務保證價效比

8樓:潮邦整合灶

首先選品牌,產品的品牌是商家對消費者的一種承諾,它是經過市場認證和時間考驗的,品牌好的產品,其質量也有一定的保證。然後看工藝和需求,產品的工藝與其質量是直接掛鉤的,工藝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應了其質量管理能力。因此,大家在挑選整合灶的時候,一定要看看整合灶的工藝細節如何,一些比較小的細節也最好不要放過。

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現場試機。最後要檢查整合灶是否有自動熄火的保護裝置、是否方便清洗、節能、環保等方面。除了這些之外,大家還要考慮整合灶的內部結構、外觀、功能和售後等多個方面的因素,只有綜合考慮對比之後,挑選出來的整合灶才是最合適的。

整合灶看起來都很好用,有懂行的推薦嗎?

9樓:未來可期的大海

整合灶的確很好用啊!油煙機 灶臺 消毒櫃 蒸箱一體 省了不少空間

10樓:潮邦整合灶

整合灶最好選擇十大品牌的,自主研發生產,***,款式多,售後有保障。

現在非常流行整合灶,不僅是因為它不佔空間,更是因為它的智慧操作。在房間飛速**的年代,整合灶搭配小廚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僅佔用空間少,而且和廚房完美搭配,使廚房看起來乾淨,整潔。

整合灶操作也非常的簡單,觸控式按鍵,煙灶聯動系統,更好的吸走油煙,並且家裡有甲醛或者煙味濃,它會自動開啟煙機併發出聲音警示大家。

11樓:

非常好用。但安裝有要求,因為有距離的限制。得找專業人員安裝,不然有危險

整合灶需要怎麼選?

12樓:易書科技

怎麼挑選整合灶如下:

1、產品的工藝水平最能證明一個企業的質量管理能力,工藝要從細節上看,就拿油煙機來說,面板表面有沒有瑕疵。轉角處理得是否光整。按鍵、接縫和螺釘的處理是否完美。

這些最能反映一款產品的質量水準。

2、一般來說,風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時地將廚房的油煙排盡。在額定電壓和額定頻率下,整合環保灶以最高檔轉速運轉,在特定的試驗裝置中,當靜壓值為零時對應的排風量不低於21平米/min。

3、灶抗倒風能力越強。當風量為21平米/min時的靜壓值應不低於80pa。風壓是衡量整合環保灶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如果排煙管較長或接到公共煙道中,由於排煙壓力損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風壓,才能保證將煙氣排出整合灶有什麼好處現如今,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整合灶。

整合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和烤箱等功能模組化把整合的眾多功能設計成獨立的模組進行不同組合智慧化:直觀地根據面板的提示進行自己的個性化選擇。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1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看品牌】

▍整合灶是一個複雜的系統,包含電氣系統和燃氣系統,處理不當的話,當煤氣洩漏時極易引起**危險。

▍大品牌的整合灶質量往往有保障,表達了企業的歷史、規模、生產能力和使用者口碑,其質量自然不會差,而且還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

【看尺寸】

▍一般的整合灶尺寸高在830mm左右,厚度在550mm或600mm,長度在900mm到1100mm不等。

▍消費者挑選整合灶的時候,可以根據實際需求去挑選合適的整合灶尺寸。

【看風量】

▍風量是指靜壓為零時,整合灶單位時間的排風量,國家規定該指標值應大於或等於7(m3/min)。

▍整合灶風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時地將廚房的油煙排盡。

【看風壓】

▍風壓是指整合灶風量為7(m3/min)時的靜壓值,國家規定該指標值應≥80pa。風壓值越大,整合環保灶抗倒風能力越強。

▍風壓是衡量整合灶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對於排煙管較長或接到公共煙道中,由於排煙壓力損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風壓才能保證排出煙氣。

【聽噪音】

▍人長期聽噪音,容易出現問題,噪聲也是衡抽油煙機效能的一個重要技術指標。

▍整合灶噪聲是指油煙機在額定電壓、額定頻率下,以最高轉速檔運轉,按規定方法測得的a聲功率級,國家規定該指標值應≤74db。

14樓:西瑪科整合灶

在選購整合灶時需要注意哪些以下細節:

一、吸力和火力要貪大求強

選擇整合灶時,首先要看吸力和火力,儘可能挑選風量值和風壓值較大的產品,這樣排煙效果才會明顯有效,對於火力,也要選擇能效高,火力足的產品,因為中國人自始以來,就喜歡爆炒,做菜講究大火烹飪。

二、是否更容易清潔

油膩膩,髒兮兮的煙機過幾個月就要拆下來清洗一番,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件費時費力的大工程。

所以對於整合灶這種多功能整合的產品,我們不僅要追求烹飪上的好用,更要追求烹飪之餘的實用,清潔和易打理的煙機灶具,這絕對是需要事先考慮的。

三、噪音大小是否符合行業標準

傳統廚房的油煙機,普遍噪音偏大,如果你在廚房內炒菜做飯,大噪音很容易導致心煩、耳鳴等。

15樓:霓虹

1、吸菸效果看風壓,整合灶現在的吸菸效果都很好,但是排煙效果呢?就要看風壓的大小了。現在都是高層樓房公共煙道,若同一時間使用整合灶想要達到非常好的排煙效果就要對風壓進行提升,現在的全直流變頻電機技術已在整合灶行業中使用。

其專利申請為帥豐。

2、油煙分離與清洗,整合灶若要保障其吸菸效果,必須要保持它內部風輪的清潔,所以說油煙分離很重要,油煙分離度最低要在95%以上。其次就是清洗,市面上一些自動清洗的,個人觀點,油脂一旦在內部積累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即便是自動清洗也是隻能清洗表面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就算是拿出來泡在熱水裡都不可能將它洗掉,又怎麼可能自動清洗一下就能清洗掉呢?只能說有這個功能,但是作用有多大清洗度是多少沒有一個品牌能拿出資料來的,也不敢保證的。

所以說要想徹底解決問題,就要從油煙分離開始。

3、噪音,選擇整合灶一定要看噪音,選擇低於50分貝以下的,要不然就會失去烹飪的樂趣,就像開著拖拉機做飯一樣!

4、看材質,整合灶一定要看材質,如何分辨呢?很簡單!購買的時候帶一塊強磁,真正採用304不鏽鋼材質的話強磁是不會吸的,如果強磁能吸附到的,恭喜你這家整合灶採用的劣質材料做的!

5、看售後,售後服務是比較重要的,整合灶企業越大售後越有保障!

個人總結這5點,希望能幫到你!不一定說的全,但是這幾點應該都說的對

16樓:思普達廚衛電器

產品的安全效能是否合格。我們的廚房電器都是在帶水帶電的複雜的環境下使用的,因此,產品的安全效能是我們必須要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在廚房環境可能產生的安全隱患,例如自動熄火、漏氣、漏電、電壓電流超載、灶體過熱等安全隱患,都是我們在選擇產品時應該考慮在其中的。

產品的功能是否貨真價實。在我們選購整合環保灶的過程中,我們可以通過現場實驗的辦法,體驗產品各方面的功能和效能如何。就如油煙機的吸油煙效果,我們可以通過現場爆炒辣椒的方式,感覺一下產品的吸油煙效果。

這樣現場的體驗往往比我們所聽到的來得更加真實和客觀。

17樓:金帝整合灶

整合灶怎麼選購?整合灶的三**購要點介紹

18樓:一縷陽光映晚霞

小科 小科 整合灶怎麼選

19樓:中關村**

怎麼挑選整合灶?需要樓主注意的幾點是首先整合灶方便,也不佔太大空間像現在基本上家裡房子面積都不會太大,廚房清潔也會方便很多。個人覺得火星人的就很不錯,質量很好。

我們家已經用了一年多了。它主要是採用側吸下排的油煙吸收的比較乾淨,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它的外觀,很漂亮。建議多看看,多比較比較,選擇一種價效比好又適合自己的。

20樓:普森整合灶

整合灶屬於電器品類裡的其中一個,選擇時一定要到當地的建材市場購買。因為電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跟售後服務了。一般選擇當地市場門店大形象比較不錯的店都可以放心購買。

奶蓋貢茶看起來都很好喝的樣子,誰能一下貢茶的招牌嗎

奶蓋貢茶的話,奶蓋系列是必喝的,這個就不多說了 還有就是寒天愛玉和寒天奇異果冰茶吧,夏天必備啊 薡御的呀,你可以去試試。挺好的 熊貓奶蓋都好喝,隨便選 奶蓋貢茶,放了一夜 沒有冰箱 的,上面的奶蓋沒了但是下面有好多的沉澱物,但喝起來沒有變味,能不能喝 建議還是不要喝了。因為本就是屬於手工產品,而且隔...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看起來都很虛偽,表面上對別人很尊重,其實心裡一直在打著算盤,這都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

你想太多了吧。人們從來都是這樣的。現在我們解放了,至少從元朝開始思想解放度比過去好很多,沒有以前的人那麼虛偽了。古代的人天天行周禮,卻只能是 沐猴而冠 一樣。古人很有禮貌,也讀很多書,但是他們都是很虛偽的。感情煩惱?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

是不是戴眼鏡的人看起來的感覺都很斯文老實的嗎

也不一定,有一種人叫文學的敗類,他們也戴眼鏡一副斯文的樣子,但是實則道貌岸然 不一定看起來老實,但是至少會顯得斯文一些。有些是斯文老實,有些也是斯文敗類 戴眼鏡很斯文的男的會給人什麼感覺 當然不是了,我就帶眼鏡,我覺得帶眼鏡的男生才給人一種安全感,雖然一般的情況也不完全是,帶眼鏡又不犯法,沒關係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