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 痘印,問下祛痘去痘印產品哪些好呢一定要比較有效果的啊

2022-01-30 03:16:32 字數 2338 閱讀 1086

1樓:為________你

1、惟有徹底改善**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痘痘的泛濫。2、痘痘**的護理,從根源上告別痘痘。個人的衛生習慣,決定了痘痘在臉上停留的時間,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

搞好和人清潔衛生很關鍵。如果痘痘長在下顎和嘴周,請不要穿有衣領的衣服,衣領是藏汙納垢的地方,極容易因和下顎的不斷磨擦而使災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將頭髮梳在耳後,和不留劉海的習慣,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惡化感染痘痘。

3、一般人不知道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其實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胞、蟎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睡眠長時間接觸臉部肌膚,更易使細菌滋生、繁衍。所以**科醫師大力推廣,保持每日換洗枕巾的好習慣。4、此外,保持每天洗頭,維持頭髮的清潔,亦可以改善痘痘狀況,並且預防感染。

2樓:雨中風鈴草

我用的是**裡梵諾曦的,感覺還不錯,痘痘少了很多,你可以看一下的。不過每個人的膚質不一定相同,就不知道它對你的效果怎麼樣了。

3樓:小林子大壞蛋

我用的老中醫 兩瓶了 挺好的

臉上有痘印用什麼遮蓋產品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遮瑕膏和粉底都可以

中-乾性**:

za的不錯~~~有帶閃粉和普通的~~~78塊效果很好~~也很通透輕薄

帶閃粉的顯的**很滑

也可以用它家的乾溼兩用的粉餅

很好用的~~~105塊

遮蓋力不錯~~~還帶20倍的防晒

娥佩蘭的透氣粉底比較好

透明度很好很自然

遮蓋力也很好~~~68塊

混和-油性**:

粉底可以試試max factor的鐵盤~~~遮蓋力和持久度很棒一天都不脫妝~~~可以不用散粉和粉底液

但不適和中,乾性**~~~控油效果超強~~~中,乾性**會脫皮好多化妝師都用這種

就是不好買~~~要網購~~~~70塊左右

倩碧的遮瑕膏不錯...還有美白的效果15克180塊vov的玫瑰遮瑕膏....大概在40~50塊22g有4個色號效果不錯

有一種在小型倉買才有賣的天姿遮蓋霜...要3號的大概6塊左右....我覺的比倩碧的都好用

但味道不是很好....如果**很白很白的話(我的膚色跟白種人差不多)用這個可能有點黃....但效果真的很好

連黑痣都能遮住

要是痘痘還沒好~~~要用痘痘專用的遮瑕膏

既能遮瑕又能去痘

vichy油脂調護的遮瑕筆

直接點塗在痘痘上

128塊~~~針對痘痘的~~~但用的很費

一小支1個月都堅持不了

the body shop的茶樹遮瑕膏

能去痘的~~~但要網購~~~90左右

missha的茶樹遮瑕膏也不錯

也是帶去痘的功能~~~網購4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妨試試:蜜絲佛陀魔幻粉底霜55#11.5g

內含平衡水潤因子防止肌膚乾燥,塗抹間,瑕疵在水潤中悄然隱匿,水水的粉質,如蜜糖般在肌膚上頃刻融化,水漾觸感貼合每一寸肌膚,令臉龐富含飽滿水感,更能一整天持續充盈水潤,膚色看上去薄透明亮,如絲緞般光滑柔軟,如浸潤水分般光彩迷人!抹去了你對厚重粉妝面具感和表情紋的顧慮,令你的每一次開懷大笑都無比生動自然。

6樓:透明的卡卡

用歐萊雅的粉底就很好,我們都很贊,很自然的

祛痘印產品前五強是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jm 水光蜂蜜**

韓國**精華液多的一款,而且孕婦和敏感肌都可以用,**紙很薄很透,很服帖,用過之後會很黏,**摸上去真的不一樣了,很柔軟細膩。

肌克gekee祛痘膏

無限回購的一款祛痘膏!是我這麼多年用過的唯一一款真實效果好的產品了。採用國際大牌的工廠級別,成分純植物無***無激素,特別的溫和,周圍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復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薦這款,相信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韓束雪蓮玻尿酸補水**

**的膜布是薄的,但是還和蠶絲膜不一樣,蠶絲膜特別軟、沒型,不太好貼平整,而這款的厚度比較恰到好處,柔軟但是有一定的支撐度,所以比較容易貼展。

珍漾水光精華

asap 溫和潔面凝膠

採用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在去油脂的同時又能保持肌膚的天然水分平衡,其中的含有蘆薈成分能在最大程度上舒緩肌膚不安的狀況,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rosette海泥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一共分五款,推薦綠泥和粉泥這兩款使用感比較好的給大家。綠泥主打控油清潔,適合大油皮和混油,敏感肌慎入。粉泥主打提拉保溼,適合乾性和敏感肌。

新增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令肌膚緊緻富有彈性、白皙滋潤。

臉上有痘印,臉上有痘痘印

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 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有人以為...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痤瘡臉上有很多痘痘,痘印

青春防痘招數 小博士論壇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期之一,可也是小痘痘肆虐的時期。如何對付小痘痘呢?1 將敵人扼殺在襁褓之中。摸到臉上有硬硬的一小塊,輕輕按會痛,趕緊用含有過氧化苯 一般各種去痘膏藥都含有的成分 塗在上面。運氣好的話,裡面的油脂會被吸掉,痘痘就冒不出來了。外出前一定要在用過祛痘膏的地...

祛痘痘和痘印怎麼祛啊,如何快速祛痘痘和痘印

1.正確清洗肌膚 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清除肌膚上分泌過多的油脂是消除粉刺面皰最重要的第一步,完整的清潔功夫,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 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粉刺面皰產生。2.定期去角質 定期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角質廢物,可加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避免老廢角質堆積 阻塞毛囊口,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