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印怎麼辦痤瘡臉上有很多痘痘,痘印

2022-09-07 07:55:11 字數 1054 閱讀 6929

1樓:沫白軍團

青春防痘招數 小博士論壇: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期之一,可也是小痘痘肆虐的時期。如何對付小痘痘呢?

1.將敵人扼殺在襁褓之中。摸到臉上有硬硬的一小塊,輕輕按會痛,趕緊用含有過氧化苯(一般各種去痘膏藥都含有的成分)塗在上面。運氣好的話,裡面的油脂會被吸掉,痘痘就冒不出來了。

外出前一定要在用過祛痘膏的地方塗上防晒霜,否則陽光會使成分發生分解。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小兒內科王新良 2.使用塗痘膏。如果痘痘在一夜之間冒出來,就只有用痘膏把它變小。

用含有10%的過氧化苯。把膏體厚厚的塗在痘痘上睡一覺,第二天痘痘就變小了。 3.如何去痘疤?

當痘痘變小,逐漸消退,裡面沒有膿水的時候(用手指輕按沒有疼痛感)就可以開始祛痘疤了。一個有效的方法是用維他命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

由於維生素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任何護扶品中維生素的濃度都不可能高過膠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4.局面失控時的反擊戰。雖然擁有最好的戰略和**裝備,有時候也不免與上敵人頑固狡猾。

加上休息壓力等內部問題,痘痘的侵犯也可能範圍變大。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慌,軍心穩定很重要呢。如果痘痘變多,首先要做的是洗全套枕套毛巾,這樣**不容易交叉感染,忌辛辣油膩食物,等痘痘不再擴大再按照前面的步驟進行逐個殲滅就可以了。

摘自《兒童健康紅寶書-青春期篇》,人民軍醫出版社,2023年,王新良主編 檢視原帖》

2樓:倫綺懷

痘痘一年如何**? 患者:兩邊臉頰處長有痘痘 很紅腫而且有白頭 靠近鬢角處有很多小的突起的東東 現在在吃丹蔘酮 剛打過自血針 還差兩針不到一個療程 但感覺沒什麼效果河南省中醫院**性病科劉愛民:

我們採用中醫中藥配合自制外用藥**痤瘡,效果較好,請來就診。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今年12歲了,額頭和鼻子四周長很多痘痘怎麼辦? 患者:我女兒今年12歲了,額頭和鼻子四周長很多痘痘怎麼辦?

用過洗面奶,沒用。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北京中醫醫院**性病科劉清:

注意區域性清潔是一方面,飲食上要注意,儘量少吃辛辣、油膩油炸、高糖分食物。北京中醫醫院**性病科劉清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去痘疤痘印的推薦使用雙仁蜂蜜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晒。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 可緩解痤瘡印。一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晒。方法 將冬瓜仁和核桃...

臉上有痘印,臉上有痘痘印

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 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有人以為...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我的臉上有很多痘坑,怎麼辦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通過做 可以修復的 用帶有修復型別純植物護膚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 h痘坑是一種由於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致的臉部疾病。痘坑最主要表現的是幾乎面部,毛孔,周圍都向裡凹點點,痘坑不仔細觀察並不明顯,從近處看可以看出來,形狀和橘子皮一樣,且毛孔粗大,而且是每個毛孔就一個坑,但坑比較小,豆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