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和UV漆那個更好些,烤漆和UV漆那個更好些

2022-01-30 10:03:27 字數 2857 閱讀 57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是用途不同,傢俱上一般不用烤漆,一般用木器漆,如果用油性木器漆,可以在上面用uv照個光,用水性木器比較環保但就不好用uv照光了。這個問題請個施工的師傅問一下,至於**有很多因素,環保木器肯定比一般木器要貴,照光也會增加費用。讓施工師傅列個方案你去比較一下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裡用的櫥櫃,最好用uv漆的,櫥櫃uv板耐腐蝕、耐刮擦、經久常新,是櫥櫃的最佳選擇。河北德聖隆uv科技****專業生產各種uv漆、uv板等uv塗料,已經擁有十幾年的生產經驗,廠家直銷,**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都是訂做的

做多大多深都是看你家廚房面積大小決定的

別人要量尺寸 再出設計圖 給你

你滿意了 再談用 櫃體材料 背板材料 檯面材料 拉手滑到 阻尼我建議你去下正規品牌問問 拿到樣子 和要什麼材料再去小店做 這樣要便宜很多很多 而且東西還好 功能齊全一定要問清楚所有部位的材料用的什麼牌子 再挑你喜歡的樣子拍照下來 說給設計師看 就ok了 不說多的 便宜一半是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店鋪 柔雅家居鐵工藝品 可以根據你的要求定做!

uv烤漆有什麼優點呢?

5樓:宗寧鬆綾

uv烤漆優點:

1、彩色永續性:uv烤漆與傳統烤漆比較,具有更優質的物理化學效能,保證uv烤漆經久不失色,並解決了色差現象

2、環保健康:通常烤漆類板烤漆不烤,並不斷有發性物質(voc)釋放,uv烤漆解決了世紀環保難題。不但本身含苯等易揮發性物質少,而且通過紫外光固化,形成緻密固化膜,降低基材氣體的釋放量。

3、漆膜豐滿:純正的義大利品質,色彩豐滿誘人。

4、表面光滑度高:鏡面高光效果明顯。

5、耐刮擦:高硬度越磨越鮮亮,常溫固化長期不變形。

6、耐酸鹼抗腐蝕:能抵禦各種酸鹼消毒液的洗禮,誓將健康進行到底。

7、表面硬度高,表面抗擊打能力遠遠高於其他烤漆門板。

8、uv烤漆平整度一般就可以通過uv漆進行遮蓋,烤漆則不能。

uv烤漆缺點:

1、防潮性較差。在廚房這種潮溼的環境中,良好的防潮效能是最實用的,uv櫥櫃門板不具備良好的防潮性,那麼使用壽命就不會太長久。

2、:耐高溫性差。一款好的櫥櫃,擁有良好的耐高溫性是必備條件之一。

3、:容易掉漆。uv櫥櫃門板表面硬度高,若是磕碰,極易掉漆。

請問uv烤漆到底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與普通的高亮噴漆相比,鋼琴漆有兩大本質的不同點——第一,鋼琴漆有很厚的底漆層,實際上,真正鋼琴漆的表層,如果用力敲碎,是會像搪瓷一樣碎裂的,而不是像普通的漆層一樣剝落的;第二,鋼琴漆是烤漆工藝,而不是噴漆工藝,經過了一次高溫固化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說好與不好,因為相對來講是種比較新的材料,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驗證,所以不好講.理論上的優點如樓上所講,缺點主要是紫外線(都是這樣講的,但也有講是高溫)瞬間乾燥,但如果工藝處理不好的話,那就會光表層乾燥,而內部不完全乾燥(uv漆層較厚),日後可能會起皮,.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格板做門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但定製時一定要認準德國或奧地利愛格商標及色板.

櫥櫃uv板和烤漆板哪個好

9樓:猴盟孔

uv板油漆飽滿,平整,漆面好,油漆不下陷

uv櫥櫃門板的優點一:表面光滑度高、漆膜豐滿。從外表看,uv櫥櫃門板的鏡面高光效果明顯,而且還具有明顯的反光效果,而且漆膜看起來很厚實、飽滿。

uv櫥櫃門板的優點二:環保健康、不褪色。uv櫥櫃門板是採用新型材料uv板製作而成,而uv板是一種環保健康的材料,而且還具有色彩豐富、不褪色等優點,因此uv櫥櫃門板同樣具有環保健康、不褪色的優點。

uv櫥櫃門板的優點三:耐刮擦、耐酸鹼抗腐蝕。uv櫥櫃門板與吸塑櫥櫃門板一樣,具有良好的耐刮擦與耐酸鹼抗腐蝕效能,清洗uv櫥櫃門板時可直接使用鋼絲球擦洗,也不會損害uv櫥櫃門板的表面和顏色

uv櫥櫃門板的缺點一:防潮性較差。在廚房這種潮溼的環境中,良好的防潮效能是最實用的,uv櫥櫃門板不具備良好的防潮性,那麼使用壽命就不會太長久。

uv櫥櫃門板的缺點二:耐高溫性差。一款好的櫥櫃,擁有良好的耐高溫性是必備條件之一。

uv櫥櫃門板的缺點三:容易掉漆。uv櫥櫃門板表面硬度高,若是磕碰,極易掉漆。

烤漆板的優點1、顏色鮮豔,且選擇多樣 2、可配以多種搭配方式,顏色相間,達到購買者的效果。 3、容易清潔與打理 4、好的烤漆門板,較水晶門板搞紫外線要強得多。 5、對增大廚房的空間有一定補光作用。

[環保家居設計的要求及環保家居環境建立的要點]

烤漆板四大特色

一、色彩亮麗

二、絕對可以當鏡片照,檢驗方法,立於臉部前,可清晰看到像鏡子一樣的效果。

三、硬度,以2hb鉛筆劃線,烤漆可以馬上擦掉,不是烤漆會有壓痕。或用指甲劃,真烤漆劃過後沒有壓痕,沒有進過烤漆房的就會留下壓痕。因為硬度達不到烤漆效果。

四、沒有桔皮與其它雜質顏色顆粒在上面 目前市面上有眾多的商家,以噴漆板衝烤漆,請大家按上述四點進行檢驗,你立即可以確定,是不是烤漆。

烤漆板的優點

1、顏色鮮豔,且選擇多樣 2、可配以多種搭配方式,顏色相間,達到購買者的效果。 3、容易清潔與打理 4、好的烤漆門板,較水晶門板搞紫外線要強得多。 5、對增大廚房的空間有一定補光作用。

烤漆板的缺點

生產週期太長,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油煙較多的廚房中易出現色差。

10樓:肥菲富嬋

uv板現在比較流行,就是門板的邊型比較單一,烤漆可以做各種造型,但是前者的環保效能要好於後者

如何鑑別烤漆和噴漆,怎樣辨別烤漆和噴漆

一 工藝 a 烤漆 在基材上打三遍底漆 四遍面漆,每上一遍漆,都送入無塵衡溫烤房,烘烤。b 噴漆 在基材上磨呢子,再在上面噴上漆,自然晾乾。二 漆膜 做法 用手摸烤漆門板的四邊稜角,是否光滑 憑證 觀察稜角的顏色,是否與門板顏色相同。對比 a 烤漆 稜角光滑 顏色相同。證明漆膜均勻,色彩飽滿。b 噴...

汽車噴漆跟烤漆有什麼區別,汽車烤漆和普通噴漆有什麼區別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你解答 1 工藝不同 前者就是一種工藝,底漆要做三次,面漆要做四次,所以整個工藝是非常複雜的,做完每一步都要把它放在烤箱裡烤,製作時間也很長。後者就比較簡單了,可以直接把漆噴上去,在噴之前,要記得先打磨一下,效果會更好一些,噴完以後要把它放到乾燥的地方吹乾。2 漆膜不同 前者做出...

多樂士漆和立邦漆那個更好一些,多樂士漆和立邦漆那個更好一些?

剛好前段時間家裡裝修了,對這塊知識比較瞭解,問我算是問對人了,呵呵 立邦和多樂士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是知名品牌,也都有各自的產品系列和價位,相同檔次的產品的 幾乎一樣。目前兩個品牌競爭比較激烈,都不斷推出新產品,相互效仿,爭奪市場佔有率。由於立邦進入中國較早,經過10幾年的開拓,市場認知度較高。多樂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