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樂士漆和立邦漆那個更好一些,多樂士漆和立邦漆那個更好一些?

2022-03-08 04:50:39 字數 5371 閱讀 6885

1樓:齊家網

剛好前段時間家裡裝修了,對這塊知識比較瞭解,問我算是問對人了,呵呵~ 立邦和多樂士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是知名品牌,也都有各自的產品系列和價位,相同檔次的產品的**幾乎一樣。目前兩個品牌競爭比較激烈,都不斷推出新產品,相互效仿,爭奪市場佔有率。由於立邦進入中國較早,經過10幾年的開拓,市場認知度較高。

多樂士近幾年異軍突起,其營銷業績增長較快,大有和立邦平分天下的意思。但是最近關於多樂士的負面新聞比較多!其實多樂士、立邦等國際品牌在中國塗料市場佔據的份額大概只有30%,並沒有人們想象中的那麼大,還有70%的市場屬於國產品牌,所以可以選用其它知名國產品牌,價效比也高,如嘉寶莉、華潤、大寶、紅蘋果等等。

我說了這麼多你清楚了嗎?如果還是不瞭解的話可以登入它們的官網進行更多瞭解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是多樂士!

我打排名給你看看:

塗料的品牌排名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塗料十大品牌)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塗料品牌)

飛揚feiyang(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飛揚實業****

美塗士maydos (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十大品牌塗料,廣東省著名商標)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塗料品牌)

嘉麗士漆calusy (中國十大塗料品牌,李冰冰代言品牌)

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塗料品牌)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品牌,都好

就是太貴,去專賣店買不假

4樓:悟緣

多樂士 氣味小一些

多樂士和立邦漆哪個好一點呢?

5樓:福財二妹

正規品牌塗料間的差距,對普通使用者的使用體驗影響區別可以忽略不計,都合格,都沒有宣傳中那麼好的除醛淨化等等浮誇功能。

所以糾結品牌不如仔細考慮一下自己需求,想牆面耐擦洗就少兌水老老實實按廠家說明書塗幾遍面幾遍底,想個性就和設計師多溝通多看樣板圖多提高審美,都不僅能用而且好用,放心用吧。

多樂士高階產品擁有二十個品牌產品,十三個是高階的產品,而七款是低端產品。立邦漆有七個高階產品,中端產品有7個系列,而低端產品有八個系列。

多樂士塗料的效能是比較多的,清新味道、 5合1、超低甲醛、抗菌、抗甲醛,兒童塗料。而日本立邦也有六個方向:淨味、 5合1、防汙,防黴,抗甲醛,抗鹼。

同時,它還包括面漆塗料和底漆塗料。這些塗料用於家庭硬結構並廣泛使用。顯然,多樂士更注重環保,例如低voc、兒童塗料。

而日本則更注重產品功能。如黴菌、抗染色能力強。

6樓:齊家網

油漆中含有苯和甲醛這些有害物質,選擇油漆儘量還是選擇相對較環保的好,含有太多不良物質的油漆揮發出的空氣也是不夠清新的,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會造成極大的危害。對於多樂士和立邦漆哪個好這樣的問題,還是可以從下面這幾點來進行對比。 1.

多樂士產品系列高階產品有16個系列的油漆塗料產品,中端產品有13個系列,低端產品有7個系列;立邦高階產品系列有7個系列,中端產品有7個系列,低端產品有8個系列。 2.多樂士產品功能有六大方向:

淨味、5合1、超低voc,抗菌,抗甲醛,兒童漆;立邦產品功能也有六大方向:淨味、5合1、抗汙,防黴,抗甲醛,抗鹼。同時也還包括面漆塗料以及底漆塗料等類別,在家居硬裝施工時都少不了這些塗料的使用,使用極為廣泛。

3.環保方面:多樂士更注重環保,如,低voc、兒童漆;而立邦更注重產品功能性。

如防黴、抗汙能力。 4.產品**方面:

「多樂士5合1」,每桶338元。可反覆擦洗、覆蓋細微裂紋、防黴、色彩持久、氣味清新的功效,經濟實用,價效比高。「金裝全效超低voc啞光牆面漆」,每桶418元。

刷完的當天就可入住。多樂士6000多種色彩可任君選擇,並且電腦調色,零色差。 立邦漆主打系列包括:

「立邦漆5合1二代」,每桶279元,voc含量為21克/升。「立邦漆5合1金裝三代」,每桶308元,voc含量為16克/升。增加了防水透氣配方,帶有自然的植物香味。

立邦高階產品為:「淨味全效內牆漆」,每桶658元。 多樂士和立邦漆在我們國內都是屬於非常不錯的油漆品牌,至於選擇哪個牌子好就各有它們的優勢了,主要還是適合你的要求的才是比較好的。

7樓:我會嗚嗚俄方的

我覺得都差不多的吧,沒啥不一樣的,我自己比較喜歡雲泉水性牆面漆,天貓店就有,它的產品沒有任何氣味,而且美觀,大氣。

8樓:土巴兔裝修

這兩個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立邦漆品質不錯,價錢相對來說較為適中,是相對大眾化的品牌,它銷量在亞太地區始終穩居首位,在全球行業名列前十名,非常受大消費者的喜愛。多樂士的產品都色彩豐富,質量綠色、環保,在製造過程中0新增甲醛、苯及其他揮發性物質,經過層層淨化、嚴格把關,是行業內高安全環保的標杆。

9樓:

我覺得兩個都挺不錯的,不過我們家以前主要用的是立邦多一些,還不錯。

10樓:新**我很渴望

基本沒什麼區別,如果買到真的立邦固然很好,但是造假貨太多分不清,又不能去拆開看,多樂士也行但是調抄色容易走色。不過我發現雲泉和椰之淨的乳膠漆更好,他們的乳膠漆中含有矽藻材料,能有效吸收甲醛,而且效果很好,美觀漂亮,可以到他們的天貓***看下。

11樓:雙子喃

多樂士的更環保,因為多樂士通過歐美認證,產品未人為新增甲醛,苯,voc.所以比立邦的更好。推薦用多樂士至尊竹炭五合一無新增。

12樓:內蒙古鑫耀裝飾

個人感覺還是多樂士比較好吧,這個得看個人對品牌的喜愛程度。

13樓:室內

都不好,普通,你搜搜都芳漆和美國大師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 品牌的質量都可以,有銷售給推薦底漆面漆,也不必要。塗料市場上太混亂,後者**在400左右的就可以。

現在有的宣傳抗甲醛,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去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和多樂士的環保標準都是滿足的,但是還是不如德國菲瑪乳膠漆環保,德國菲瑪是原裝進口的!

16樓:愞譇

建議用多樂士(國際品牌) 立邦(東南亞品牌) 很多人叫抵制日貨。從品牌上可以區分啦。 用多樂士注意幾點:

1:最好用雙飛粉打一次底,毛配房的牆面平整一些。 2:

不建議膩子用108膠+雙飛粉(成本低不環保易溶於水脫落),建議用環保成品膩子(只要參水即可)上次在多樂士總**看到過這種膩子裝友反映挺不錯。 3:不建議底漆採納美時麗(其實它是ici中最差的面漆且味道很大,有些不良裝修隊為節約成本用它代替低 漆)其實多樂士有2種質量很好的底漆(普通的和5和1的2種)沒有味道,邊刷邊吃飯都行。

4:多樂士的面漆有很多種不一定越貴越適合你,有些功能你不需要的也就沒必要花冤枉錢。 題外話:

深圳 的涮牆的工錢就是高,12元/平的師傅比較保險呵呵多樂士目前按照正規的程式下來的每平**在24左右,如果裝修隊報給你17/平左右。那一定是用雙飛粉、108膠+美時麗+1遍面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好點。現在的立邦沒以前好了

18樓:原碧曼

多樂士比較普遍常用到

19樓:仍曼音

都不錯,符合標準。現在用多樂士較多

20樓:猴姿怨

如果買到真的立邦固然很好,但是造假貨太多分不清,又不能去拆開看,多樂士也行但是調色不專業,容易走色。所以根據自己的選擇做決定。你也可以考慮用華潤啊。

聽我們小區用過的顧客都說華潤好。價效比合適,調色專業,十年老店,口碑好,技術過硬,跟中服務很仔細,是專賣店可以放心買,還可以向廠家打**驗證真假,你綜合考慮一下吧,

21樓:僑瑰瑋

以前用過立邦還可以,多樂士沒用過,油漆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牆體顏色有點發黃了,就重新粉刷了,這次做的雲泉的矽藻泥,**合理,施工精細,零甲醛,超環保,還能除異味,改善空氣質量,調節溼度,做出來效果非常滿意,廠家的師傅施工的,仔細瞭解了他家品牌後,我還成了合夥人,投資小,回報快,總部分配訂單,年入6位數沒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有他的優缺點,但是,我感覺,不管是多樂士還是立邦漆它始終是油漆,沒有矽藻泥環保,矽藻泥是純天然的,沒有任何化學物質,我推薦你用矽藻泥用雲泉的矽藻泥,用著安全,是全國十大品牌,我感覺可以信賴,你去諮詢下吧

23樓:我舊愛冰淇凌

這兩大品牌,十年前還可以討論下,現在大家都講究健康環保,都用矽藻泥或水性矽藻泥,我當時選的眼花繚亂的,最後在雲泉跟椰汁淨兩家挑選的,最後選的『雲泉』品牌的,他家是廠家,**美麗,做工精細,零甲醛,超環保,還能除異味,改善空氣質量,調節溼度,做出來非常美觀,不掉粉,不脫色,施工是廠家的師傅施工的,仔細瞭解了他家品牌後,我成為了他家的合夥人,投資小,利潤高,簡單易學,我也許任何技術,不用跑業務,總部分配訂單,年躺賺6位數哦。

24樓:吳金鳳

早些年用的立邦,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白色已經泛黃,說能把髒東西擦掉,是擦掉了,可是看著一塊一塊的,難看死了,最後我又做雲泉的矽藻泥,**美麗,做工精細,零甲醛,超環保,還能除異味,改善空氣質量,調節溼度,做出來非常美觀,不掉粉,不脫色,施工是廠家的師傅施工的,仔細瞭解了他家品牌後,我成為了他家的合夥人,投資小,利潤高,簡單易學,我也許任何技術,不用跑業務,總部分配訂單,年躺賺6位數,您也可以考慮下哦。直接在**上就可以找到

多樂士和立邦漆哪個好

25樓:嵐庭家居總部

1、立邦

立邦始於日本,是世界上較早的塗料公司,距今已有100多年曆史,其銷量在行業內一直名列前茅。其塗刷面積、耐擦洗次數和遮蓋力都非常不錯,刷出的牆面更光滑、更牢固,防潮、防黴性都非常好,具有更強的防水功能,超強的抗汙能力,牆面髒了可以反覆用水擦洗。

雖然立邦漆好,但進入市場後80%摻假,需要到正規專賣店選購。

2、多樂士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建築裝飾油漆品牌,涵蓋了乳膠漆、木器漆、牆面漆以及塗刷配件等眾多產品,安全性有保障,而且具有較高的品牌度,具有防腐、防潮功能,能延長漆膜的壽命,色彩也非常穩定。

但是多樂士用的是化工溶劑,揮發物質較高,塗裝後在幹膜上所產生的缺陷主要是針孔、縮孔、橘紋、色差、刷痕等。

因為每個地區的物價和工價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方面都會有一些差異,具體的**還是自己親自了解下比較好。

用手機電信移動聯通那個網路更好一些

目前4g 是各大運營商熱點問題,可通過4g 資費進行對比,如圖 如圖來看,聯通和電信的4g 資費都比較實惠 便捷,資費差別不大。而目前由於4g網路僅在部分地區覆蓋,3g網路仍然是不可或缺的。那我們也可以看看各大運營商3g網路的覆蓋情況 電信的3g制式是cdma2000,為美國標準,僅在美國以及國內等...

尼康D600和佳能5D那個更好一些?用於拍攝商業飾品和風景 人像。還有想配兩個鏡頭要有微距的

5d不用想的,經典畢竟是經典,d600是入門級別的全副,或者說難聽的就是d7000換了個感光元件,對焦系統和測光系統和d7000同一個型號,快門更爛。而且現在問題多多,比如進灰問題,不建議,同樣的佳能的6d也是這樣7788的問題。沒錢5d2,有錢5d3或者尼康的d700,d800。最早的老5d其實很...

卓越網和噹噹網哪個更好一些

噹噹全場免運費,卓越滿49免運費,都不寄小冊子,相對來說卓越更好些,送貨快,運輸包裝比較好,噹噹全是塑料袋。卓越 噹噹http union.dangdang.好像不郵寄小冊子,他們品種太多更新太快。我更喜歡卓越一些。卓越似乎便宜一些。現在郵費要5元,一次購書超過39元才免郵費。兩個網是同質的,品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