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法師怎樣加天賦才最強,魔獸世界法師怎樣加天賦傷害高?

2022-01-30 12:26:22 字數 4660 閱讀 36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天賦兼顧了pk和fb 屬於通俗型天賦 送你借鑑下 已分配點數:61 需要等級:70 【奧術】 17 點 奧術精妙 2/2 級 使你的目標對你的所有法術的抗性降低 10點 ,你的奧術系法術所造成的威脅值降低 40% 。

奧術集中 5/5 級 使你的敵人抵抗你的奧術魔法的機率降低 10% 。 奧術專注 5/5 級 使你有 10% 的機率在施放任何一種傷害性法術之後進入節能施法狀態。節能施法狀態可以使你的下一個傷害性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100%。

奧術爆裂 3/3 級 使你的魔爆術和奧術衝擊的爆擊機率提高 6% 。 強化法術反制 2/2 級 使你的法術反制有 100% 的機率令目標沉默4秒。 【火焰】 未學習 【冰霜】 44 點 強化寒冰箭 5/5 級 使你的寒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 0.

5秒 。 元素精準 3/3 級 使你的火焰和冰霜系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及目標抵抗這些法術的機率降低 3% 。 寒冰碎片 5/5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的爆擊傷害提高 100% 。

強化冰霜新星 2/2 級 使你的冰霜新星的冷卻時間減少 4秒 。 極寒冰霜 3/3 級 使你的冰冷效果的持續時間延長 3秒 ,並使目標身上的減速效果提高 10% 。 冰冷血脈 1/1 級 提高你的施法速度,使得所有法術的施法時間縮短20%,你的寒冷效果使對方被凍結的機率提高10%,效果持續20秒。

強化暴風雪 2/3 級 為你的暴風雪法術增加冰冷效果,使目標的移動速度降低 50% 。持續1.5秒。

極寒延伸 2/2 級 使你的冰霜新星和冰錐術的有效半徑以及寒冰箭和暴風雪的射程提高 20% 。 冰霜導能 3/3 級 使你的所有冰霜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 15% ,冰霜法術造成的威脅值降低 10% 。 碎冰 5/5 級 使你的所有法術在擊中被冰凍的敵人時爆擊機率提高 50% 。

急速冷卻 1/1 級 啟用之後,使你最近施放的所有冰霜法術的冷卻時間結束。 強化冰錐術 3/3 級 使你的冰錐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35% 。 浮冰 2/2 級 使你的冰錐術、急速冷卻、寒冰護體和寒冰屏障的冷卻時間降低 20% 。

寒冰護體 1/1 級 立即為目標加上魔法護盾,可吸收454點傷害,持續1分鐘。只要護盾存在,受保護者的施法就不會被打斷。 可學習的更高等級:

等級2: 吸收568點傷害 等級3: 吸收699點傷害 等級4:

吸收842點傷害 等級5: 吸收1003點傷害 寒冰箭增效 5/5 級 提高法術傷害效果對你的寒冰箭有 10% 的額外加成,你的寒冰箭的爆擊機率提高 5% 。 召喚水元素 1/1 級 召喚一個水元素為施法者戰鬥,持續45秒

2樓:二

奧術 天賦 - 19 點 奧術精妙 - 等級 2/2 奧術集中 - 等級 3/5 魔法吸收 - 等級 5/5 奧術專注 - 等級 3/5 魔法協調 - 等級 2/2 強化法術反制 - 等級 1/2 奧術冥想 - 等級 3/3 冰霜 天賦 - 42 點 強化寒冰箭 - 等級 5/5 元素精準 - 等級 2/3 寒冰碎片 - 等級 5/5 刺骨寒冰 - 等級 3/3 急速冷卻 - 等級 1/1 強化暴風雪 - 等級 3/3 極寒延伸 - 等級 2/2 冰霜導能 - 等級 3/3 寒冰屏障 - 等級 1/1 深冬之寒 - 等級 5/5 寒冰護體 - 等級 1/1 極寒之風 - 等級 5/5 寒冰箭增效 - 等級 5/5 召喚水元素 - 等級 1/1 或者 火焰(18 點) 5/5 衝擊 5/5 點燃 3/3 強化火焰衝擊 2/2 燒盡 3/3 強化灼燒 冰霜(43 點) 5/5 強化寒冰箭 5/5 寒冰碎片 2/2 強化冰霜新星 3/3 刺骨寒冰 2/2 極寒延伸 3/3 冰霜導能 5/5 碎冰 1/1 急速冷卻 3/3 強化冰錐術 2/2 浮冰 1/1 寒冰護體 5/5 極寒之風 5/5 寒冰箭增效 1/1 召喚水元素

魔獸世界中法師最佳的帶人和下副本的天賦點怎麼加?

3樓:謇俊晤森燁

裝備沒上去的話

推薦是主流天賦

也就是帶帶破碎

帶帶血色的

我給你點出來了

你點進去看以下

雕文都給你上好了。

關鍵的不點寒冰剔骨

除強化暴風雪

其他的圍繞

提高傷害

省藍這些原則就可以了

4樓:於興昌邵夫

血色以及以後帶到70

就可以一直主冰霜,

你弄個專門的帶本天賦免得來回洗,加法:把減少技能消耗魔法值的減少急速冷卻,冰冷血脈,水元素,寒冰護體的減少這些技能cd時間的天賦點都點上

再就是強化暴風雪aoe技

能的都點上這些不說你也應該知道,還有就是冰法天賦第一層好像是最左邊的那

個有15%將怪凍住的這個不要點和寒冰護體強化(就是100%破盾凍8秒的)這2個別點》

魔獸世界法師怎樣加天賦傷害高?

5樓:

pve加法 關於冰法有兩種方法 一是主奧副冰 【奧術】 40 點 ·奧術精妙 2/2 級 使你的目標對你的所有法術的抗性降低 10點 ,你的奧術系法術所造成的威脅值降低 40% 。 ·奧術集中 5/5 級 使你的敵人抵抗你的奧術魔法的機率降低 10% 。 ·魔杖專精 1/2 級 使你的魔杖造成的傷害提高 13% 。

·奧術專注 5/5 級 使你有 10% 的機率在施放任何一種傷害性法術之後進入節能施法狀態。節能施法狀態可以使你的下一個傷害性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100%。 ·奧術爆裂 3/3 級 使你的魔爆術和奧術衝擊的爆擊機率提高 6% 。

·奧術堅韌 1/1 級 使你的護甲值提高,數值相當於你的智力值的 50% 。 ·奧術冥想 3/3 級 使你在施法時仍保持 30% 的法力回覆速度。 ·氣定神閒 1/1 級 啟用之後,你的下一個施法時間低於10秒的法術會成為瞬發法術。

·奧術心智 5/5 級 使你的智力總值提高 15% 。 ·奧術增效 3/3 級 使你的法術傷害和爆擊機率提高 3% 。 ·奧術潛能 3/3 級 使你在節能施法狀態下施放的所有法術的爆擊機率提高 30% 。

·奧術強化 1/1 級 啟用之後,你的法術會造成30%的額外傷害,但同時也要消耗30%的額外法力值才能施放。這個效果可以持續15秒。 ·法術能量 2/2 級 所有法術的爆擊傷害加成提高 50% 。

·心靈掌握 5/5 級 使你的法術傷害加成提高,數值最多相當於你的智力總值的 25% 。 【火焰】 未學習 【冰霜】 21 點 ·強化寒冰箭 5/5 級 使你的寒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 0.5秒 。

·元素精準 3/3 級 使你的火焰和冰霜系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及目標抵抗這些法術的機率降低 3% 。 ·寒冰碎片 5/5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的爆擊傷害提高 100% 。 ·刺骨寒冰 3/3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6% 。

·冰冷血脈 1/1 級 提高你的施法速度,使得所有法術的施法時間縮短20%,你的寒冷效果使對方被凍結的機率提高10%,效果持續20秒。 ·冰霜導能 3/3 級 使你的所有冰霜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 15% ,冰霜法術造成的威脅值降低 10% 。 ·急速冷卻 1/1 級 啟用之後,使你最近施放的所有冰霜法術的冷卻時間結束。

還一種是主冰副奧 【奧術】 10 點 ·奧術精妙 2/2 級 使你的目標對你的所有法術的抗性降低 10點 ,你的奧術系法術所造成的威脅值降低 40% 。 ·奧術集中 3/5 級 使你的敵人抵抗你的奧術魔法的機率降低 6% 。 ·奧術專注 5/5 級 使你有 10% 的機率在施放任何一種傷害性法術之後進入節能施法狀態。

節能施法狀態可以使你的下一個傷害性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100%。 【火焰】 未學習 【冰霜】 51 點 ·強化寒冰箭 5/5 級 使你的寒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 0.5秒 。

·元素精準 3/3 級 使你的火焰和冰霜系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及目標抵抗這些法術的機率降低 3% 。 ·寒冰碎片 5/5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的爆擊傷害提高 100% 。 ·霜寒刺骨 3/3 級 使你的寒冷效果有 15% 的的機率將目標凍結5秒。

·強化冰霜新星 2/2 級 使你的冰霜新星的冷卻時間減少 4秒 。 ·刺骨寒冰 3/3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6% 。 ·冰冷血脈 1/1 級 提高你的施法速度,使得所有法術的施法時間縮短20%,你的寒冷效果使對方被凍結的機率提高10%,效果持續20秒。

·極寒延伸 2/2 級 使你的冰霜新星和冰錐術的有效半徑以及寒冰箭和暴風雪的射程提高 20% 。 ·冰霜導能 3/3 級 使你的所有冰霜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 15% ,冰霜法術造成的威脅值降低 10% 。 ·碎冰 5/5 級 使你的所有法術在擊中被冰凍的敵人時爆擊機率提高 50% 。

·急速冷卻 1/1 級 啟用之後,使你最近施放的所有冰霜法術的冷卻時間結束。 ·強化冰錐術 3/3 級 使你的冰錐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35% 。 ·浮冰 2/2 級 使你的冰錐術、急速冷卻、寒冰護體和寒冰屏障的冷卻時間降低 20% 。

·深冬之寒 1/5 級 你的冰霜系傷害法術有 20% 的機率附加深冬之寒效果,令冰霜系法術對目標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2%。深冬之寒效果持續15秒,可疊加最多5次。 ·寒冰護體 1/1 級 立即為目標加上魔法護盾,可吸收454點傷害,持續1分鐘。

只要護盾存在,受保護者的施法就不會被打斷。 可學習的更高等級: 等級2:

吸收568點傷害 等級3: 吸收699點傷害 等級4: 吸收842點傷害 等級5:

吸收1003點傷害 ·極寒之風 5/5 級 使你的所有冰霜法術傷害提高 5% ,被近戰和遠端攻擊命中的機率降低 5% 。 ·寒冰箭增效 5/5 級 提高法術傷害效果對你的寒冰箭有 10% 的額外加成,你的寒冰箭的爆擊機率提高 5% 。 ·召喚水元素 1/1 級 召喚一個水元素為施法者戰鬥,持續45秒。

請問下魔獸世界血精靈法師怎麼加天賦點

pvp還是pve呢?pve折磨冰。pvp的話。我是全在冰繫上面,呵呵,希望大家別噴我 首先 我要說天賦自己點出來的那叫手法。pvp 為什麼說自己點出來的好呢?因為沒個人手法不同,根據打不同職業要用不同的天賦。pve 既然巫妖王要來了,那就湊合著自己看看天賦吧,冰法永遠是主流,巫妖王奧法更不值一提。二...

魔獸世界法師天賦怎麼加?? 要火和冰的!!

冰法pk兼顧fb天賦 奧術。天賦。點。奧術精妙。等級。奧術集中。等級。強化奧術飛彈。等級。奧術專注。等級。強化法術反制。等級。冰霜。天賦。點。強化寒冰箭。等級。寒冰碎片。等級。霜寒刺骨。等級。強化冰霜新星。等級。急速冷卻。等級。極寒延伸。等級。冰霜導能。等級。碎冰。等級。寒冰屏障。等級。強化冰錐術。...

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學什麼技能好,怎麼加天賦最好

法師你問的是商業技能吧,如果你要掙錢 可以考慮鍊金 滿後直接做藥劑比較能掙附魔練得人太多 而且材料 需要有工會支撐 基本被金幣公司掌握了 藥劑也一樣 你去外語看看 那些獵人 ss掛機打材料的有多少吧如果你走pve路線是輸出資料控的話 可以考慮扒皮 這樣可以加暴擊 皮也可以賣點錢另外一個挖礦吧 逼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