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元素70級純PK加點,dnf70級元素純刷圖加點

2022-01-30 12:40:30 字數 6239 閱讀 5894

1樓:茶几的人蔘

職業:大魔導師

等級:70

總sp:7104

已用sp:7100

剩餘sp:4

任務獲得:94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元素】---------------------魔法記憶,等級:10

暗影夜貓,等級:30

元素集中,等級:1

冰霜雪人,等級:30

傑克爆彈,等級:5

光電鰻,等級:5

魔法秀,等級:17

元素點燃,等級:16

移動施法,等級:10

烈焰衝擊,等級:26

冰牆,等級:23

虛無之球,等級:23

雷旋,等級:26

冰系精通,等級:10

極冰盛宴,等級:1

湮滅黑洞,等級:1

暗系精通,等級:10

空中施放:傑克爆彈,等級:1

-------【召喚】---------------------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26

-------【戰鬥魔法】---------------------天擊,等級:10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0

替身草人,等級:10

落花掌,等級:1

強化 - 魔法護盾,等級:2

-------【魔道】---------------------魔法星彈,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

驅散魔法,等級:10

-------【通用】---------------------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元素師布甲精通,等級:1

不屈意志,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智力之源,等級:3

命中精通,等級:3

迴避精通,等級:3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

魔法暴擊,等級:10

精神之源,等級:3

體力之源,等級:3

屬性抗性精通,等級:3

躍翔,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

2樓:殘雪落蒼穹

必滿的不 說了 小技能 ;雪人 黑貓 光珠 滿 無色:天雷 黑洞滿 其他前置或1級

召喚:gbl滿

魔道:驅散滿

戰法:天擊 盾滿

3樓:心裡都是你的笑

是高手的都點滿小技能 大技能幾乎不點 冰牆...烈焰衝擊...雷旋....

虛無也點滿 看你習慣玩那種 點滿傑克爆彈pk超打 跟蹤能力特強 炸一下6分之1血 超好用 電光鰻也滿 改板後超猛 雪人也滿 黑貓不怎麼樣 你滿也得

dnf70級元素純刷圖加點

4樓:謝興學棟越

珠子,貓,天雷,黑洞,點燃,遠古,魔法記憶,移動,覺醒,還有光,暗,滿,草人1,受身1,其他的加到前置就可以了,魔法秀建議pk才加,等級高很多,浪費sp,如果還有剩,自己看著加,ex學智力,光球,命中,主動技能必須的。

5樓:普壽謇密

樓主你好!我推薦的是光闇火3修!別人說暗系被和諧好多!

但我想說的是你夜貓還有黑洞是元素的招牌。不要高訴我你不點黑洞和貓!而且傷害和利用價值很高!

所以暗系精通滿!光系必滿,不解釋了吧!火系也滿,現在火系傷害提高了。

我適過真的可觀!冰系還不及修

6樓:斂綠柳戎希

你跟我的那個有點衝突了,我就是加了光暗系的…,洗點前我是光冰系,現在冰系不給力我就改了,我哥們加了光火系,也有光火系的,其實說來還是要看個人愛好啦!現在流行光火系,但是我認為那樣就把暗系黑洞捨棄了,不值得…你想要哪種加點?追問

dnf70級元素純刷圖加點,高手進!!謝謝!!!最好不要複製,講一下理由!!!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刷圖點都沒變多少,還是照著60的點吧,但我覺得覺醒沒以前那麼實用了,可以考慮換成大傑克,畢竟70j元素只有火系沒被怎麼和諧,

dnf元素70級刷圖加點

8樓:所康德猶傑

主光(技能全滿)輔助暗冰(中小技能前置,大招滿)驅散集中魔暴滿、其它該滿的滿該前置的前置

9樓:微生錦文蒯悅

魔法記憶,等級:10

暗影夜貓,等級:10

元素集中,等級:9

光電鰻,等級:30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魔法秀,等級:17

元素點燃,等級:16強化-

光電鰻,等級:1

移動施法,等級:10

雷旋,等級:26

光系精通,等級:10

暗系精通,等級:10

天雷,等級:18

虛無之球,等級:23

湮滅黑洞,等級:16

火系精通,等級:2

冰系精通,等級:2

隕星幻滅,等級:1

冰牆,等級:5

光電冰牆,等級:3

烈焰衝擊,等級:5

虛無火山,等級:1強化-

虛無之球,等級:3

10樓:依雅香五河

光鰻,點燃,大南瓜,貓影,黑洞,覺醒滿,至於光精,魔暴之類的就不用說了吧,手機碼字很麻煩的

11樓:奇勇肥蘭夢

70版本的加點情況,自己摸索的,不一定是最佳加點,僅供參考。

因為多玩的70加點模擬器還不夠完善,無法匯出資料,所以我就一個技能一個技能發了

下位技能:小杰克5=火衝前置,雪人5=冰牆前置,貓10=黑洞前置,光珠滿級,輸出類技能

中位技能:4中位技能全部5級,為ex冰牆和ex地火前置

上位技能:因為tyf這次更新的70貌似沒出ex極冰,所以極冰放棄。大傑克和天雷滿,有了ex

大傑克,大傑克已經成為了主力輸出,必滿。天雷因為改成了五雷轟頂,傷害也相當可觀,滿上也不錯。黑洞12,因為sp不夠了……黑洞作用僅為聚怪和給怪上被動覺醒的buff,加高沒什麼大用。

覺醒和被動覺醒滿,被動覺醒在70版本價效比提高,而且因為屬性強化和諧,給怪減屬性抗性就相當於給咱加了屬性強化,當然要滿。

魔法秀,點燃,驅散滿,這都是無爭議的技能。草人蹲伏魔法盾都是1級,光火精通滿,其他的為2級,覺醒前置。

之後是ex,ex技能學的是ex光珠,ex冰牆,ex地火,ex大傑克,ex智力,ex屬性強化和ex命中率,這樣加還會富裕1tp,不過沒sp了,不然可以加1級ex虛無之球來玩玩……

這就是我的70級加點,如果有哪位達人看到了覺得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希望能夠指教~

12樓:零佑平熊風

元素加點,首先我要說下,時裝的釋放和移動速度,對於元素來說很重要!裝備很重要的!

沒有所謂的純pk加點,個人感覺,元素的加點,刷圖pk都行,只要會跑會,元素拿個技能不是高傷害輸出!

傑克5雷光5(曾經看好光系,但是,對高釋放貓貓元素打的話,沒勝率!)

雪人5(前期級低的朋友先不加,元素點太缺,60級再補上,有多少加多少,不走這路線加到10,出極冰,別說極冰沒用,點上一級,走位嚇人很有用!)

貓貓先加到10級(因為點會不夠用,不想洗點的又想在前期的pk可以這樣加著!還是為了省點!)

空中傑克不加!

魔法秀有多少加多少!(刷圖也有小作用!pk,我想不用多做解釋!)

元素點燃不加!(非常想加,但是點真的不夠用!還是選折了魔法秀!

加滿元素點然的話,傷害非常高,但是,還是點的問題!沒辦法,tx扣門,或者遊戲為了平衡吧,都能加上的話,元素我想bt了)

魔法記憶滿

移動滿烈炎衝擊有多少加多少

雷旋1級

冰牆有多少加多少(加1級或者5級為了出個技能,那走的不是同一路線!)

虛無5級

所以精通不加(60加是哪系補哪系!元素覺醒?哪年哪月去了!)

傑克降臨不加

天雷不加

極冰1級

黑洞1級

盾5級草人1級

不屈滿驅散滿(可以加可以不加!個人推薦加!)

遠古書要加就加滿(我沒加,喝藍,還是為了省點!因為這個技能是回藍,想下吧,如果你不受攻擊,藍是不會不夠用的,自信自己的跑位就不用加了)

遠古記憶要加加滿(個人建議,不加,元素技能本來就是高傷害,你再高也高不出多少了,還是追求釋放和移動速度的好)

魔法爆擊不加(不加不加不加,法師的法最難固定是正面還是背面,而且,技能點啊,哪夠!!!)

翔躍不加(為了讓自己更好更注重跑位,不加,有冰牆和雷旋保護就可以了,跳高了只會讓對手更好的尋找破綻!)

後跳不加(不用多解釋吧?)

pk經驗小談

其實元素就是徘徊在點都不夠用的份上,修其實都是修一系,雙系什麼的,只是個輔助系!

當你遇上時裝高釋放元素,我想沒人不討厭的!

不要說元素ws,元素的跑位和主動追擊,那也叫ws就好笑了.

可憐的元素被霸王拳一頓就ko了,滿場跑位,利用雷旋和冰牆,高階冰牆的傷害和範圍,相當可觀,不受一次攻擊,這就是元素的跑位追求!扯開距離後的一個個的貓!貓貓流ws嗎?

貓貓不是錯位攻擊技能,如果你打元素輸了,輸在那元素一個個貓貓的追殺的話,不要說他ws,自己跑位不如別人,莫怪別人!

烈炎衝擊的把握就要靠自己在場上去長經驗了,對於喜歡用浮空鏟的槍,就多往自己腳下拉,中了以後,加個冰牆,一半血就下去了,他命背在冰牆裡面,給你幾個貓貓,在冰牆裡的移動速度,不用我多說吧!

還有要注意黑球的釋放,如果你操作夠好,時不時的放個雪人!

極冰,可能很多人都不會用,我pk的時候會用的,98的圖裡pk沒話說吧,封人在4個角落裡的時候,極冰用好了,也有幾千+的傷害!

以上,真看不慣有些人的加點,就算你加的不是很完美,至少不要誤導別人,可能很多人對元素很少了解,我一次在pk場,都幾段的人了,見我放個黑洞,和極冰,他罵我垃圾,覺醒都用上了,說這只是說,太少人瞭解元素了!

13樓:糜秀梅希辰

大傑克,黑洞,雷光珠,點燃,移動,磨法記憶,遠古,驅散跟級,其他前至,看不懂可追問

dnf 70級元素怎麼加點 要詳細的加點方法 (光暗的 純刷圖)

14樓:糖衣情毒花若蠱

先說明一下:這裡建議魔法背擊滿,黑貓是背擊和正面攻擊次數相同的,用的頻率很高,還有覺醒等好多技能都需要瞬間爆發,特別是元素背擊頻率非常高,在者是舒露露加滿,減魔防,聚怪,cd快,消耗少,範圍大。

等級:70

總sp:7014

已用sp:7000

剩餘sp:14

任務獲得:850

總tp:23

已用tp:0

剩餘tp:23

*****==【技能分類】***************==-------【元素】---------------------魔法記憶,等級:10

暗影夜貓,等級:30

元素集中,等級:9

光電鰻,等級:30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魔法秀,等級:17

元素點燃,等級:16

移動施法,等級:10

光系精通,等級:10

暗系精通,等級:10

雷旋,等級:5

天雷,等級:1

虛無之球,等級:5

湮滅黑洞,等級:16

火系精通,等級:2

冰系精通,等級:2

隕星幻滅,等級:12

烈焰衝擊,等級:1

冰牆,等級:1

-------【召喚】---------------------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天擊,等級:1

強制-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替身草人,等級:1

-------【魔道】---------------------魔法星彈,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0

遠古魔法書,等級:20

驅散魔法,等級:1

-------【通用】---------------------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後跳,等級:1

元素師布甲精通,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

不屈意志,等級:10

魔法暴擊,等級:10

魔法背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dnf元素pk加點,DNF元素刷圖加點要實用的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大魔導師 等級 60 總sp 4171 已用sp 4160 剩餘sp 11 任務獲得 69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元素 魔法記憶,等級 10 暗影夜貓,等級 20 元素集中,等級 1 虛無之球,等級 14 湮滅黑洞,等級 1 冰霜雪人,等級 20 冰牆,等級 13 極冰...

DNF彈藥純PK加點

職業 大將軍 等級 75 總sp 7470 已用sp 7470 剩餘sp 0 總tp 21 已用tp 0 剩餘tp 21 總qp 0 已用qp 0 剩餘qp 0 技能分類 普通 膝撞,等級 10 強制 膝撞,等級 1 浮空彈,等級 23 瞬踢,等級 30 rx 78追擊者,等級 5 g 14手雷,等...

DNF70級元素加點,求高人指點

70級版本多200多智力對於元素來說不疼不癢作用不大,提高技能百分比才是王道。因為你是3修攻擊技能多,所以不建議加秀,把遠古和魔背省了,加滿冰牆,剩下的都加烈焰,就是我的加點了。向異世界出發吧!少年!留4tp幹嘛 把命中加了 元素miss非常蛋疼 我魔法背擊沒加 黑洞儘量往上加 其他沒意見 黑球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