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級版本召喚師純刷圖加點!請說明問什麼加這個技能謝謝

2022-01-11 13:07:11 字數 814 閱讀 9267

1樓:將來式疲憊

直接先上圖。

我只想說。既然是刷圖。那麼就要輕鬆。無壓力。一碾而過。

如果刷圖吃力。那都是廢話。

我的加點用半年了。暫時不想換。 玩了召喚三年洗了大概15次左右就現在的版本。

我目前的加點。單刷任何圖無壓力。(新遠古只能刷冒險無壓力。

往上就有難度了。)異界(王者級別有難度,其他無壓力)老遠古全部虐殺。

我現在站街3900輸出。不是土豪。土豪能做到5000+以上。很bt= =。

很羨慕。

不過對於我來說,就目前的成果我還是很滿意了。

如果對加點有什麼疑惑請追問。

還有。tp技能方面。

模擬器加點的都是23.

而實際tp點是25.任務給兩點,

ex需要的技能就是

ex火。暗。騎士。智力還有鞭撻。其他的你個人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2樓的加點差不多,不過把赫德爾加滿不錯,以後會出ex赫德爾,現在加滿也不錯,威力不高但也不低,攻擊速度很快,可以彌補威力的不足。

3樓的我很不提倡,沒人會靠覺醒那40秒刷完整個圖吧,而且有了鞭子就不用狂化了,一級才15sp,比狂化實惠多了。這兩個技能剩下的sp可以吧赫德爾,丸子加滿,上位火加16了。

我之前加了覺醒和狂化,結果狂化有時候都想不起來用,洗點後比以前sp充裕多了,刷圖也更快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滿王姐火龍,三個上位滿冰雷暗,這個是主力輸出無異議,火上位10級為了出分身,騎士5前置,下位都5前置,滿鞭子傷害高,21級丸子傷害高,1覺醒混輸出位,多的點加自己喜歡的

DNF70級召喚師純刷圖加點,怎麼加才犀利

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70 總sp 6994 已用sp 6975 剩餘sp 19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23 剩餘tp 0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精神融合,等級 9 契約召喚 桑德爾,等級 22 契約召喚 ...

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

上挑滿 波列5出強制 銀落滿 節制滿 光劍精通滿 無色技能滿 覺醒技能滿 流心技能沒什麼用不加也可以 破軍5出強制 物理暴擊滿 就這些差不多了。純手打,望採納。謝謝!職業 劍魂 等級 70 總共sp tp 6161 21 已用sp tp 6160 21 剩餘sp tp 1 0 任務sp tp 0 0...

DNF召喚刷圖加點問題,DNF召喚師刷圖加點 高手進

純光劍流派的加點方法 技能推薦加點 說明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考慮加滿 格擋 5 出強制 認為自己意識好的朋友也可以把格擋加滿 銀光落刃 1震人 追加都很好用 空中連斬 1連突刺 1三段斬 5 出強制 最後一招可以把對手打浮空,可用於連技 裂波斬5 出強制 破霸體技能之一,可以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