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澡加什麼做面膜最有效呢,海藻加什麼做面膜好

2022-01-30 17:38:13 字數 4207 閱讀 6819

1樓:匿名使用者

1.海藻+牛奶

就是泡海藻的時候不用水,直接用買的那種一元一袋的鮮奶,50ml足夠了,多的還可以喝!

牛奶的密度比水大,泡海藻的時候會慢很多,記得用棒棒多攪攪,讓牛奶把海藻泡充分!

用後感:美白效果提升90%以上,真正補水美白哦!

2.海藻+昭貴水

泡海藻的時候用一半水和一半昭貴的蘆薈鮮汁,因為加一半水會省錢些,呵呵,畢竟蘆薈

鮮汁比牛奶貴,呵呵

用後感:光滑度增加50%保溼度多增加30%美白20%

3.海藻+鮮檸檬

鮮檸檬現在超市都有的賣,一個2.5元吧,估計可以用8-10次!不過每次擠過後一定要用保鮮膜

多包幾層放冰箱,要不就沒用了的!用法很簡單,在泡的時候擠進幾滴鮮檸檬汁(5-8滴比較好)

用後感:毛孔大的地方縮小明顯,多次給lg實驗後發現他的鼻子有改善

4.海藻+豆漿

因為偶經常在家用豆漿機做豆漿,每次喝不完,所以想到了用豆漿泡海藻,還有新鮮的

豆渣,也是做**的好東西(不需要海藻)直接把豆渣加蜂蜜,做後滑滑的效果也是非常

好哦!用後感:**明顯有白,很滑,西西,我想堅持效果一定更好的哦!

海藻加什麼做**好

2樓:人面桃花

根據你膚質的需要,可以加牛奶保溼,加檸檬汁美白,加蛋清收縮毛孔,加蜂蜜細膩**。

3樓:凹凸小田螺

海藻可以加蜂蜜一起做**。

1、準備好**杯,取海藻顆粒適量放到**杯裡。

2、準備適量的蜂蜜。蜂蜜具有祛斑,美白的功效,還可以增加**的粘性。

3、把蜂蜜倒入海藻顆粒杯裡,拌均勻。

4、最後倒入適量的水,泡半分鐘攪拌好的蜂蜜海藻顆粒,直到海藻變粘性,這時**就做好了,建議每星期都做一次,這種自制的**,隨時都可以做,步驟簡單,保溼效果也非常不錯。

海藻用什麼調做**效果好?

4樓:凹凸小田螺

海藻和牛奶一起做**好。

準備材料:海藻種子1小袋,牛奶 3勺。

製作方法:1.取一袋海藻種子,倒入容器。2,加牛奶調至軟硬適中,直接敷面即可。

使用方法:潔面後,用熱毛巾敷臉,將**均勻敷於面部. 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週 1~2次。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

美麗功效:海藻牛奶**保水性超強,其中的海藻種子碰到液體會吸水脹大產生一層膠膜,把水分牢牢抓住,因此具有非常持久的保溼效果。

5樓:有多

用麵粉吧!我現在就用麵粉加海藻?大概敷在臉上20-30分鐘吧!剛做的時候拿下來效果很好,可是洗乾淨了還是老樣子 呵呵 不知道長期下來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檸檬做美白效果好。加蜂蜜補水效果好。加酸奶或牛奶也很好**會變得光滑有彈性

做海藻**搭配什麼效果好``各有什麼功效`?

7樓:國安雙冠

油性**想控油補水的人:海藻泡出骨膠元后,是粘粘滑滑的,能把很多髒東西吸出來。在補水的同時,達到控油的效果,第二天還不油。

這是我所知道的! 海藻呢!有補水 美白 祛痘的作用··對**是有好處的 不用與什麼搭配都會達到效果的~ 非要搭配·這款不錯 豆油海藻**:

將3勺豆油與2勺海藻粉末調和,塗抹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每週做1~2次即可。既可美白又有收斂作用 將20—30克海藻粉,加入3滴橄欖油、少許麵粉調成漿狀,均勻敷於臉上即可。可改善暗淡膚色,促進**彈性光滑

做海藻**用什麼調配最好,要實際點的

8樓:榮起雲睢嬋

在調兌海藻**時,儘量使用60度左右的溫水,因為溫水調製的**出骨膠原即快又多;調**時可以使用礦泉水、純淨水,植物性純露等,這幾種水吸收好,滲透力強,能夠充分發揮海藻**的功效;根據個人膚質可以適量新增蘆薈汁、珍珠粉、蜂蜜、牛奶等,可增加**使用效果,但注意一定要適量,因為根據本人的經驗,有些東西加多了會影響**的出膠效果,會感覺**粘性差因而不容易貼到臉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開心的艾米麗

海藻**怎麼調,超簡單的海藻**調製教程,讓肌膚變得白皙光滑

牛奶加海藻做**有什麼效果?

10樓:凹凸小田螺

1、海藻牛奶**可以改善暗淡膚色,促進**白皙光滑。

2、另外海藻**還有較強的去皺功能,純天然的海藻中含有豐富的蛋白素和維生素e,對**可以起到去皺、補水、美白、祛斑、消除眼袋等作用。長期使用面部**可有彈性和活性,在修復肌膚的同時還可以是肌膚細緻嫩滑。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藻是補充水分的, 牛奶有美白的作用。 主要是補充水分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13樓:蘋果牌小熊貓

美白保溼,**滋潤的。

泡海藻做**用熱水好還是冷水好?

14樓:臺暄

有朋友說要剛剛燒開的水來泡海藻

15樓:柑啊柑

40到60度左右的溫水,最能把海藻的骨膠原泡出來。注意要把海藻攪拌均勻,寧願多點水也不要小水哦。

祝,越來越美麗

16樓:雪花

用比溫水燙點的水調勻多泡一下,看看水加得夠不夠,最好同時加2滴蜂蜜調好,等待十五分鐘左右再敷在臉上就ok了!

注意買海藻要買到正宗的海藻哦!

17樓:張美萱

不要用熱水,會破壞海藻裡的營養成分哦,最好是用溫水,夏季30℃,冬季50℃左右就可以了,溫水效果最好,可以充分釋放藻膠,一般海藻顆粒混合溫水後,靜置1分鐘,待藻膠充分釋放後,就可以敷臉了~如圖,我用的是耐馳奧的海藻顆粒,院線級品牌

18樓:夏娃視聽

泡海藻做**用冷水好,因為:

1,海藻富含多種生命活性物質,如多糖、高不飽和脂肪酸,牛磺酸、類胡蘿蔔素、甾淳及海帶氨酸等。

2,泡海藻用冷水可以不破壞海藻裡面的營養物質,做成**後可以保證營養物質被臉部最大化的吸收,保證臉部的美白和滋潤。

3,海藻是生長在海中的藻類,是植物界的隱花植物,用冷水可以喝海水的溫度一樣,保證了海藻**的溫和型。

19樓:不願意放棄你佳

先用點熱水,然後是冷水

海藻**加什麼可以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海藻**本身具有很好的保溼補水的功效,可以幫助疏通毛孔,清潔毛孔垃圾,達到提亮膚色的目的。如果想美白的話,建議可以搭配純牛奶或者是珍珠粉一起調配,美白效果會更好哦。

之前有一個美容師的朋友給我分享了海藻顆粒的正確調配方法,我試過效果挺好的,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取耐馳奧海藻顆粒15克(我用的是美容院專業院線的品牌)

2.取少量的珍珠粉,直接攪拌到乾的海藻顆粒裡,攪拌均勻

3.去超市買袋裝的純牛奶,蒙牛或伊利的都可以,使用之前最好先加熱一下,用溫熱的牛奶效果會更好

4.取純牛奶大約50毫升,與海藻顆粒混合均勻以後,靜置三分鐘

5.最後用輔助的**盤做成**形狀貼於臉部,15~20分鐘即可

取下來以後就感覺到臉立刻變白了,是那種非常自然的白,不同意以往我用的任何一款化學類**,這款**使用過程我感覺非常舒服溫和,而且非常適合我這種幹皮敏感肌使用哦~

21樓:使用者名稱用

溫水泡海藻**美白

海藻**在使用前要先將海藻顆粒泡開,讓裡面的骨膠原都溢位來,把**變得粘稠,然後再用來敷臉,而在泡海藻顆粒時,用溫水泡海藻顆粒效果會更好,因為溫水能讓骨膠原更快更多的溢位來,然後敷到臉上,也能讓**吸收更多的營養和水分,美白效果也更好。

牛奶泡海藻**美白

用牛奶直接敷臉就以及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了,將牛奶和海藻**調在一起,那就是雙重美白。在用牛奶泡海藻顆粒以前,先把牛奶加溫,敷完臉後,膚色會明顯被提亮,臉上的斑點也能有所淡化,堅持隔幾天就用牛奶海藻**敷臉,那麼**就會變得白皙有光澤。

22樓:娛樂沒有大圈圈

原來海藻加牛奶加珍珠粉,美白保溼還提亮膚色,做一次白幾度

23樓:古家營原創

中草藥海藻**組成:小顆粒海藻,七子白,糯米粉或者麵粉。每次貼20分鐘,然後洗去即可

黃瓜汁加雞蛋清做面膜有什麼好處,黃瓜汁加蛋清敷臉有什麼好處

效果 此款 能夠為肌膚補充水分和養分,使肌膚嫩白水潤。也可以將 中的醋成分改為1滴皇后精油,效果也極佳。材料 黃瓜1 2根,雞蛋1個,白醋2滴。做法 1.黃瓜洗淨,去皮,切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去渣取汁備用。2.用過濾勺分離蛋清與蛋黃,取蛋清與黃瓜汁攪拌均勻。3.最後滴入白醋,用攪拌筷將所有的材料...

用什麼牙膏加小蘇打對治療牙黃最有效果

你刷牙刷對了嗎?牙膏加小蘇打刷牙真不錯,專門對付大黃牙!牙齒髮黃不用煩惱,牙膏配上小蘇打每天用,吸菸的人可以試試!我的牙齒黃了,聽說可以用小蘇打加牙膏刷牙可以變白,真的?不能多刷,小蘇打是鹼性的,隔天刷一次就好了,量一定要少 當然不是真的,如果有用的,美容漂白的技術快點關了吧,花這麼多錢幹什麼 小蘇...

蜂蜜加什麼做面膜可以治面板過敏,用蜂蜜怎麼做面膜 對面板起什麼作用

愛美的女生來學一下,蜂蜜加它做 堅持下去 會有所改善 過敏是 發病了,最好去看醫生,它只是起到護膚的作用採納哦 若 過敏,應及時就醫,停用 蜂蜜對於有些人有效,而有些人反而會加重過敏 換季 過敏可以做補水 嗎 換季 過敏的話,可以多補水,用安全的 敏感肌膚專用的護膚品,過敏性 可以用蜂蜜 直接塗在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