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珍珠粉加什麼做面膜比較好?

2023-03-10 11:10:06 字數 3207 閱讀 3456

1樓:亦夢之城

珍珠粉的功效主要是美白去斑的,對痘痘及痘印並無很明顯、快速的功效。不適合用珍珠粉做**。

1、胡蘿蔔**。

材料:鮮胡蘿蔔500克,麵粉5克。

製法:取鮮胡蘿蔔洗淨,搗碎;將搗碎的胡蘿蔔例及其汁液,加入麵粉在搗成泥;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10分鐘即可。

功效:本**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療暗瘡、抗面皺紋的功效。

補充: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溶解吸收),內外兼**更好。若單用胡蘿蔔搗泥粘性好,塗在**不宜掉,可不用麵粉。用些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部也有效果。

2、蘆薈**。

材料:鮮蘆薈葉1片,蜂蜜。

製法: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3、香蕉橄欖**。

材料:香蕉一個、半匙橄欖油。

方法: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功效:春季**乾燥,橄欖油能滋補**,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也有很好的功效。

2樓:

如果痘痘特別多還是暫停做**,我也是比較喜歡起痘痘的膚質,一般痘痘期我都不做**或者等痘痘情況減緩了再做**。我一般都是用珍珠粉加雞蛋清來做**,感覺還不錯,當然因人而異,僅供你參考。呵呵o(∩_o~!

用珍珠粉和什麼一起做的**可以祛痘

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做不到的!

長痘痘的那幾年,特自卑,走路都是低著頭,沒有朋友,也不太敢跟同學說話,上課回答問題也總是怯怯的,有時候太孤獨的時候我就給我堂姐打**,我堂姐跟我一樣,大概是有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感同身受吧,我和我堂姐的感情特別好,我們分享彼此的校園生活,小秘密,還有喜歡卻不敢表白的男生。

一天堂姐給我打**,說她的豆豆消掉了,讓我去檢視《秀臉芸芸》 一文,給我說的是照著裡面的法子做,消掉的!我回到宿舍馬上仔細檢視了,並照著裡面說的做,1個星期的時候,豆豆少了一些,而且**白淨了些。28天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

雖然我不漂亮,但是臉乾淨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變年輕了,也回家相親成功了。最後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

4樓:一抹甜心

平價珍珠粉**一貼見效!美白淡斑祛痘印,夏天也能白到發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只能美白。

用綠豆粉+牛奶 可以祛痘喔。

我試過的 效果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一期間就張痘,那段時期還喜歡用手擠,臉上都是侸侸,紅彤彤的,害怕照鏡子,去到**都很自悲,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宿舍門口,即遍出門都是低著頭走,性格也變得自閉。那時候還是個學生,木有什麼錢,為了這事,嘗式了各種,就是卻木有我盼望的結果。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正是這樣的閒逛令我意外看見了《於夢自述》一文,講的是做一位女生抗豆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

後來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和法子做了後,臉光滑了,美滋滋的!你要不去瞅下吧。

珍珠粉祛痘的**怎麼做?

7樓:活寶兒

2、還有少許的蜂蜜,克左右的珍珠粉,然後進行攪拌。

3、塗抹在全臉上,塗抹的時間15分鐘即可,並且一週兩次就好。

4、將臉部清洗之後,可以塗抹護膚品、水、乳液、眼霜等,這樣用起來效果會更完美。

祝您生活愉快!

8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珍珠粉祛痘蠻好的,親。

珍珠粉做**的基本方法。

做法:將珍珠粉(1-2小勺),加入蛋清或礦泉水,調成糊狀,直接塗於臉上,輕輕按摩一會兒,以利吸收。幹後,洗掉,然後,塗點爽膚水,再塗上外用的珍珠粉調珍珠美白乳。

在有紅痘時,直接用珍珠粉調點水(厚一點),塗在痘上,第二天,炎症就會好很多,不那麼紅和痛。

做珍珠粉**的基本方法是:潔面後,將營養物質與珍珠粉混合成糊狀,塗在臉上,十幾分鍾後洗去。頻率以一週兩三次為宜。

堅持保養,細嫩年輕的肌膚真的是水到渠成。年齡上,只要是需要**保養的美眉,均可以做,並無特定的年齡限制。使用較稀的物質混合珍珠粉做**,比如果汁、珍珠粉之類,用泡紙膜的方法更易促進吸收,效果更好。

9樓:香舍vs化妝品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如何自制珍珠粉祛痘** 效果好嗎

珍珠粉做**的話,怎麼用?

10樓:仝全雪錦

**是一種既簡單又有效的美容品,它能深入滲透**,使活性成分在數分鐘之內發揮顯著功效,給肌膚以深層的護理。

珍珠粉外用功效主要是美白、去痘、淡斑、控油和去黑頭,可與很多美容的東東混合在一起自己做**。根據不同的膚質善加運用,定可讓肌膚潔白美麗,光彩照人。

珍珠粉**diy非常方便:一般潔面後以輔助物與適量珍珠粉(

3g)混合,形成泥狀,再均勻地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需要時加水稀釋,15~20分鐘後洗去。乾性**在秋冬季做完**後,最好再用潤膚水滋養**,避免緊繃感。

.蛋清蜂蜜珍珠粉**。

用半顆蛋清加兩小勺蜂密(喝咖啡用的小勺喔),拌勻就可以了,想要保溼一點就再加兩小勺鮮奶,想清爽就加幾滴鮮檸檬汁。

希望採納!

油性痘痘**能否用珍珠粉做的**?

11樓:紫涵小仙

油性痘痘**是可以用珍珠粉做**的,珍珠粉具有極好的吸附性,用它來外用祛痘,不僅可以更好的清潔肌膚,去除多餘角質死皮,還可以起到控油,鎮靜**的作用。

珍珠粉控油祛痘的方法:

珍珠粉蘆薈**。

做法:用2匙蘆薈汁加2匙麵粉,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幹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

功效:這個**具有良好的消炎、去痘效果,而且很清爽。選用上好的蘆薈汁與珍珠粉混合即可使用。

部分人對蘆薈汁過敏,使用之前,最好還是測試一下先,如果對蘆薈汁過敏,可以試著換茶樹或者薰衣草純露加珍珠粉泡紙膜,也可以起到祛痘控油消除痘印的作用。

臉上長痘痘珍珠粉拿來怎麼用,臉上有痘痘,珍珠粉管用嗎?怎麼用?

用蛋清加珍珠粉做 來用,消炎收縮毛孔的效果不錯的。痘痘,不是用好的化妝品就可以祛掉的。祛痘是個有點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所以,要想祛痘,平時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少吃些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夏天,要遠離燒烤。平時多吃些瓜果蔬菜。介紹幾個祛除青春痘的小偏方 1.海...

珍珠粉要怎麼用?可以直接搽在臉上嗎

珍珠粉的用法有很多,主要分為兩種 內服和外敷。可以直接搽在臉上,堅持使用是有作用的。珍珠粉的具體用法如下 一 內服 1 含服法 早餐和臨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溫開水吞服0.3 0.6g 1 2調羹 的珍珠粉。2 牛奶法 早餐和臨睡前將0.3 0.6g 1 2調羹 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調均後飲用。3 蜂蜜法...

珍珠粉加蜂蜜塗在臉上,這個方法對臉部有什麼作用

珍珠粉和蜂蜜自制成 敷臉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祛痘作用的。珍珠粉和蜂蜜自制成 敷臉主要具有美白 祛斑 緊膚 去黑頭 控油祛痘等功效。珍珠粉蜂蜜 製作方法 1 用湯匙取1勺蜂蜜放入碗中,加入1小勺 約1 4勺 的珍珠粉攪拌 2 加入蛋白 約2至3小勺 繼續攪拌均勻,注意蜂蜜不要倒得過多,調成糊狀即可 3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