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電腦上的應用需要使用以下windows功能

2022-01-30 18:57:42 字數 1378 閱讀 2316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王者多洛洛

這個對大部分windows使用者算是比較重要的軟體。不用擔心,這不會影響任何操作。說實話,根本就沒有害處,反而會支援更多軟體。

現在有4.0了(好像win8才能用,你的是windows7還是8?)

望採納!

你的電腦需要使用以下windows功能

3樓:北辰酆海雪

找到控制面板啟動位置

右鍵以管理員執行

這種情況常見於ghost系統

錯亂的許可權問題

我的電腦是win10系統,每次開機都會出現提示,你的電腦上的應用需要使用以下windows功能:n 50

4樓: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是自帶的,在程式和功能里載入一次就可以了。

windows 8你的電腦上的應用需要使用以下windows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win8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的方法如下:

1、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程式和功能。

2、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3、如果需要啟用功能,勾選即可,如果關閉功能,取消勾選即可。

4、勾選或者取消功能,需要重新啟動才能生效。

windows 8是微軟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23點15分推出的最新windows系列系統。

windows 8支援個人電腦(x86構架)及平板電腦(x86構架或arm構架)。

windows 8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更佳的螢幕觸控支援。

7樓:windows7初學者

你好,windows8自帶.net4.0,但其實win8上很多功能還是需要3.

5的支援,所以這是windows8一定要安裝的軟體,不會對你的電腦產生任何***,只會讓你的windows8越來越完善。建議安裝。

8樓:王者多洛洛

哈哈!這個是win8必裝軟體,以支援他的系統不用擔心,這不會影響任何操作,反而會支援更多軟體,建議升級net4.0!

您好,T430U的筆記本,因為需要使用32位系統,我想自己在C盤裝個系統,會不會影響出廠時自帶的還原功能

可能性較小 oem 的還原功能是基於bios 和硬碟中隱藏分割槽來實現的只要重灌系統時不破壞隱藏分割槽就沒問題 但是如果採用了raid 就是把3 2g固態硬碟當快取了這時資源管理器中將看不到單獨的固態硬碟 自行安裝系統破壞raid會影響出廠時自帶的還原功能。按lz說法推斷能看到單獨的固態硬碟分割槽所...

ps4上的遊戲是不是隻要使用一次光碟就可以儲存了

遊戲用光碟安裝到ps4裡只是用於遊戲中經常要讀取的資料,以減少讀盤時間,遊戲啟動還是需要光碟的。或者購買數字版 以後要玩的話還是要插光碟的 索尼ps4是不是隻要吧光碟上的遊戲 到裡面以後就可以不用光碟玩了 光碟起一個防盜版的作用,所以必須放進去 這個可以的,放心玩吧 ps4的遊戲光碟可以自動存檔嗎?...

怎麼用手機使用電腦軟體,怎麼把手機上的應用傳到電腦上

把手機變電腦的軟體是雲電腦。使用方法 2.開啟雲端計算機軟體後,註冊雲端計算機賬號。3.登入雲端計算機,選擇免費體驗雲端計算機。4.進入免費體驗後,選擇下方的連線使用。5.連線使用後,就把手機變為電腦了。用不了,系統和硬體都不同。除非你開個雲 遠端連電腦,這種可以 無法使用,但是聽說有人在ipad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