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阿飛簡介,火影忍者劇情介紹!

2022-01-30 20:05:29 字數 6146 閱讀 1749

1樓:軒轅斌羽

現在還不確定他是誰! 但他絕對不是斑 因為 真斑被兜用穢土轉生出來了 並且知道了寫輪眼的最終進化輪迴眼!在絕望之谷大戰 後 得到了柱間的力量木遁!

他是曉的老大 ! 很厲害 ! 會時空忍術!

掌握著寫輪眼的力量 !會月讀!和小南打的時候 用了個 禁術 伊邪那歧 連擁有紙之祕術的小南都死在了他的手裡!

他後來得到了長門的輪迴眼!掌握了外道魔像 應該擁有了輪迴眼的力量!

會木遁 因為伊邪那歧這個術必須要宇智波和千手一族的力量才能使用!

2樓:瘋暸麼

阿飛 宇智波的創始人宇智波斑。最早開啟 「永恆之萬花筒」的人戰績:在木葉村與初代火影決戰 日出之古 以後消失。初代戰敗幫助鼬消滅宇智波一組。

召喚出9尾攻擊木葉,被4代封印在名人身上。

加入曉,目的不得而知。和迪達拉生擒三尾。ps【他幾乎就是逃跑。】唯一可以破解 「黑火」 的人。

他曾說過 自己已經失去了力量

3樓:魯工伏以彤

很簡單阿飛會醫療忍術

要不然佐助的眼睛誰弄的

他是初代的小跟班

就像大蛇丸和兜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宇智波帶土,面具已經被打破了,而且阿飛的寫輪眼與阿飛的屬於一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影大人、宇智波·班、曉組三巨頭之

一、大boss一個。嘿嘿

6樓:次次

阿飛其實也就是宇智波斑啦~

宇智波一族的鼻祖~

只不過他戴了個橙色的漩渦面具而已~

阿飛還一直跟著絕(那個黑白臉的傢伙)~

而且很搞笑~

(其他的2樓的都說了~偶沒得說了~)

7樓:鄒宣別雁露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他是宇智波止水

!信不信由你

8樓:小叮噹的回憶

阿飛 傳奇中的人物 曾經和黑崎一護一起消滅了小叮噹 並且 得到了天下第一的稱號 建立了曉組織 甚至企圖毀滅木葉 誰知 初代火影太他媽的 b了 不是牛b 不是豬b 是他 媽的雞 b 虛化後的 柯南 一下子把 阿飛毀容瞭然後帶著雞**的面具 雖然多次 被阿南說性無能 ........

9樓:miss亂

就是終極boos 斑 曉的頭目

複製那麼多幹什麼- -

簡單點說代名阿飛時期,就是個只會逃跑的傢伙.

10樓:丨低調丨丶流氓

宇智波先祖.

領悟最終寫輪眼的人(永恆寫輪眼)

殺死親弟弟的人.

被初代打敗的人.

背叛村子的人.

加入曉的人.

曉的老大.

幽默的人.

被稱水影的人.

11樓:宇智波半半

宇智波斑

曉老大永恆寫論眼

火影忍者劇情介紹!

火影忍者中的阿飛到底是誰??

12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阿飛是宇智波帶土。

中文名:宇智波帶土

外文名:うちは オビト

其他名稱:阿飛/鳶

配音:小森創介(少年,卡卡西外傳&劇場版&遊戲版) ,內田直哉(自稱「宇智波斑」時)

登場作品:《火影忍者》系列及衍生作品

生日:2月10日(水瓶座)

年齡:13(失蹤時)→31歲(享年)

性別:男

血型:o型

身高:154.2(13歲)→175(「阿飛」)→182cm(31歲)體重:44.5(13歲)→55.9(「阿飛」)→70.3kg(31歲)

出身:火之國·木葉忍者村

家族:宇智波一族

老師:波風水門→宇智波斑

本性:善良、熱情、開朗

查克拉屬性:火、風、雷、土、水、陰

特性:十尾人柱力、木遁、萬花筒寫輪眼

宇智波帶土,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員,擅長使用時空間忍術「神威」、宇智波禁術、陰陽遁術等技能,他的故事可以說貫穿了整部火影忍者的主線內容。

13樓:鬼將軍溫寧

阿飛和迪達拉組隊的時候是白絕,後來五影的時候,救了佐助的是帶土

14樓:起名特麼太難了

阿飛自稱是『宇智波斑』但他不是。從身高、忍術、和對很多人的瞭解。也許是般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15樓:在幻境中殺人

很遺憾不是,斑都被召出來了

面具男的猜測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宇智波帶土,漫畫裡面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飛自稱是『宇智波斑』

18樓:匿名使用者

猜猜啊!你們可能忘記了最強大的某人了,我猜可能是六道仙人,因為也只有六道才看得起與宇智波斑合作,而合作的條件就是讓六道復活宇智波斑。為什麼六道要做這些事情呢,可能他發現了比他更nb的人或物,但他進不去,而當時的九尾和六道是相媲美的,而且也沒說六道在戰勝了九尾後的去向或者是否死了?

因為有一集他說他不是任何人。鬼鮫因為從未見過六道長什麼樣子,在有一集中鬼鮫就見到過面具男的真實面目,而看其表情就像見到一個陌生人一樣,要是真長的是宇智波斑那麼鬼鮫看過其畫像表現出來的應該是驚訝,因為他想不通為什麼宇智波斑還活著,那這也說明了鬼鮫從未見過這個人,也因為誰也不知道六道長什麼樣子。以上是個人觀點,若有不對之處請勿抨擊本人,勿逾越道德底線。

在此拜謝!

19樓:蒼瞳鬼貓

帶土啊,話說你是什麼時代的?

火影忍者阿飛真實身份?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宇智波鏡

其一:從斑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他的弟弟已經死了,遂排除

其二:帶土和卡卡西同年,對木葉沒有深仇大恨,不可能一下子變得這麼牛逼,不可能有這麼深的城府,也不可能用寫輪眼控制九尾襲擊木葉。

其三:阿飛對木葉村陳年舊事的細節瞭如指掌,說明此人有很多經歷和故事

年輕時的宇智波鏡

。猿飛日斬、水戶門炎、轉寢小春 、秋道取風這幾人年輕時是同事,後來猿飛日斬當了三代目火影,水戶門炎、轉寢小春當了顧問,志村團藏當了「根」的頭目,秋道取風在家養孩子了。只有宇智波鏡下落不明。

猿飛日斬犧牲時69歲,志村團藏遇刺時72歲,那麼宇智波鏡大概也在70歲左右。從阿飛對幹柿鬼鮫摘下面具的半張臉和在與小南對決時破損面具上面露出的眼眶和額頭上來看,阿飛已經是一個年事已高的老頭了。那麼很可能地:

阿飛即為遭到排擠而下野另謀出路的宇智波鏡。仔細對比**:都是細長眉毛、深眼瞼……

阿飛一直自稱宇智波斑,但是宇智波斑的年齡應該在85-95歲之間。況且,真正的宇智波斑已經被兜用穢土轉生召喚出來與五影大戰了。故阿飛不會是真正的宇智波斑。

21樓:左手

現在根據最新漫畫推斷阿飛是:大蛇丸和斑一起創造的人,有斑和帶土的意識,有千手一族血和宇智波一族血,類似於絕的身體,同時繼承帶土的眼睛。

22樓:小添

真名叫宇智波斑,在宇智波一族差不多祖先一樣。與第一代火影千手柱間是宿敵。兩人決戰後,斑假死,成為阿飛。也有說法是阿飛是被斑控制的第三代水影。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啊,阿飛應該不是特別擅長寫輪眼的人,因為一直都是三勾玉狀態,有可能是宇智波鏡

1.肯定不是帶土,九尾襲擊木葉的時候面具男曾經和四代交手,那時候卡卡西和

帶土是四代的學生,還是小孩子。

2.肯定不是斑,斑已經轉生。

3.肯定不是止水,真正的斑被轉生出來,看到面具男,說了句「那傢伙」,說明

斑認識面具男,那時候止水只是個小孩,斑怎麼會認識他。

4.肯定不是宇智波泉奈(斑的弟弟),當宇智波斑要帶領全族人反叛木葉,因為

全族人都厭倦了戰爭,不想再挑起戰爭,而只有泉奈支援哥哥。後來宇智波泉奈

失去眼睛,最後死在了戰亂之中。

最權威的認證,阿飛是宇智波鏡,阿飛對木葉村陳年舊事的細節瞭如指掌,說明

此人有很多經歷和故事。(只比斑小10歲左右)猿飛日斬、水戶門炎、轉寢小春

、秋道取風這幾人年輕時是同事,後來猿飛日斬當了三代目火影,水戶門炎、轉

寢小春當了顧問,志村團藏當了「根」的頭目,秋道取風在家養孩子了。只有宇

智波鏡下落不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目前猜測是 宇智波帶土,也有很多人猜測是宇智波斑的弟弟,都是猜測,沒準兒是宇智波止水呢

25樓:***談戀愛

班三,,還有其他選擇?

26樓:藍色疾風暴

啊飛誰也不是,要說是誰,也就是他自己。他的身體的左邊是帶土的身體,右邊則是絕做的身體,而他本身的精神意志,則是斑所有的,但是他沒有自己的靈魂.......應該就是這樣了...

火影忍者阿飛出場的集數有哪些?

27樓:鄺清霽鄒葳

252集

阿飛出場

出場就有一段非常搞笑的話

阿飛:阿拉阿拉

這傢伙也掛掉了呢(指迪達拉,然後撿起迪達拉被卡卡西弄斷的手臂)這時迪達拉出現:放開你那髒手。

阿飛:誒呀

你還沒有死啊

,絕:任務完成的怎麼樣了?迪達拉:我們的目的不是達到了麼?(抓1尾人柱力我愛羅),阿飛:應該是勉強完成了吧!(阿飛是指把鳴人放跑了)。迪達拉:

阿飛!告訴你佛也只能忍三次

否則你會死的很慘~

阿飛:大不了不就是被炸死麼=

=!絕:這已經是第三次了···迪達拉:你將是窒息而死==!(然後用兩條腿卡主阿飛的脖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登場:漫畫第280回/動畫【疾風傳】第32集 漫畫出場第252集

第319集

第323集

第341集

第342集

第343集

第344集

第345集

第354集

第333集

第359集

第360集

第475集

第476集

第477集

第478集

第479集

第486集

火影中阿飛真實身份? 30

29樓:小乙愛吃棗丶

先說幾種錯誤的觀點——

1、阿飛是宇智波斑。錯。因為宇智波斑已經死了。

帶土利用宇智波斑的身份做了三件事:帶土將宇智波斑的輪迴眼移植到漩渦長門的身上。帶土假冒宇智波斑召喚九尾並襲擊了木葉。

帶土假冒宇智波斑並和宇智波鼬一起屠滅了全族。

2、阿飛是白絕。錯。因為阿飛戰鬥力很高,白絕是沒有戰鬥力的,黑絕擁有戰鬥力而白絕只能濫竽充數。

3、阿飛是大和隊長。錯。忍界大戰的時候大和隊長曾經被白絕附著在身上,為白絕提供戰鬥力。

雖然當時大和隊長也在用白絕的聲音說話。但所有的白絕都是同一個聲音,而並非所有白絕都是阿飛。

4、阿飛是宇智波帶土。正確。帶土時而利用宇智波斑的身份製造混亂。

時而利用阿飛的身份出現在曉組織當中。帶土的日語發音為obito,前後倒置便成了阿飛,發音是to-obi,這一點被卡卡西發現。證明「阿飛」是帶土的代號。

而阿飛之所以能夠用白絕的聲音講話是因為原本帶土就是讓白絕附在身上的。

我們可以回想一下帶土被救起來的情景,有一個白絕一直在問帶土「便意是什麼感覺」,這個白絕的聲音就是阿飛的,行為也和阿飛一樣沒頭沒腦,但它並不是阿飛,只有當它附著在帶土身上之後,他們才變成了阿飛。

我這個累死人的回答,應該很清楚了。愚蠢的人類們能看明白了嗎?

30樓:蘭亭上的小魚

你看的蠻認真啊,這裡的帶土出現,其實是對劇情的又一個推進,當然也會是豬腳的又一次成長,所以目前你看到的這位是帶土沒有錯,因為卡卡西的原因,讓鳴人重新審視羈絆,但他會像長門一樣,將希望交給鳴人。所以帶土不是真正的面具男,16年前的面具男不是帶土,這裡的帶土出現,很快就會消失,然後出來真正的boss,而真正的boss也許和佐助要去找的東西有關吧。就說這些吧,以上純屬胡噴,樓主不要輕易相信。

火影忍者阿飛

就是宇智波斑,第345集 與佩恩小南對話,在最後說出了自己是宇智波斑第359集 延續354集與木葉的戰鬥。後與絕趕往兄弟之戰所在帶走佐助,並講解真相。第360到361集 斑的回憶與宇智波滅族真相 說了自己是宇智波斑 終結谷中一個是宇智波斑的像,一個是初代火影 1270966181 忘記伊邪那歧這個術...

火影忍者後續劇情

佐讓小櫻殺掉香菱以證明她的真心,正在櫻猶豫的時候,佐來殺櫻。這時卡卡西趕到救下了櫻,讓櫻給香菱療傷,自己和佐戰鬥。櫻覺得自己應該了結佐,衝了上去,結果失敗,要被佐攻擊時鳴趕到阻止。又跟佐說了堆大道理,可惜佐再聽不進去。鳴阻止了想要跟佐戰鬥的卡卡西,定下以後跟佐決戰的約定。佐便跟斑回去換上鼬的眼睛。鳴...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表示猿飛前期很犀利。後期很無語。血牌鞋子。配合土流壁直接過了。不過有些新手真的過不去,可以送一次小水再去。靠近怪后土流壁。走過去後再補一個火龍。加上藥。表示只要不是傻。逼就能過。表示猴子守家超犀利。就是130 的技能廢了。跟沒有一樣。屍鬼封盡其實很好用的 猴子守家又不用50技能。所以50技能自然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