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第幾代火影最強,火影忍者中的幾代火影誰最強

2022-01-19 06:48:01 字數 4859 閱讀 46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嗎 當然是我們的四代了 你說除了他能讓你累死都碰不到他一下還有誰啊 就算一帶你再厲害你碰不到人還是白瞎 人家四代雖然不能一下打死你但你的攻擊完全無效而且可以把你的攻擊轉移到別的地方(比如說你的後面你就完了) 這一點就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漫畫裡面說過,初代是站在忍者頂峰的人,四代是最強的忍者!這是漫畫裡的原話!而二代創造了穢土轉生的忍術,根據後來的兜證明,這是一個超級nb的忍術,所以二代也很有實力,只是作者交代極少,就一個打醬油的配角!

三代出來沒多久就被大蛇丸打掛了,雖然大蛇丸召喚了初代和二代幫忙,被三代『屍鬼封盡』封印,但這個技能幾代火影都有,不能作為實力的憑證!所以三代並沒有什麼nb的地方,目前應該是除五代外最弱的忍者!所以排名為:

四代》初代》二代》三代》五代。六代估計是鳴人擔任,毫無疑問是最強的!

火影忍者中的幾代火影誰最強

3樓:與梅於冬白

鳴人他的能力真的很耀眼,所有尾獸的能力他都擁有,差不多可以與初代的完美仙人模式相比了,從對戰輝夜和佐助的表現來看,看上去鳴人的實力已經非常接近六道仙人了。

初代的木遁能封印九尾,能單挑須佐能乎+九尾,最後開千手化佛直接打碎斑的須佐能乎。

鳴人與其無法做對比。其次就是忍術威力。仙法木遁的威力應該是最強的,完爆披上須佐能乎的九尾,這一點上鳴人應該是完敗。

而能與九尾硬撼的也只有初代了。所以毫無疑問初代最強。至於三代的評價,應該是三代所掌握的忍術最多,不能說能掌握所有的能掌握的術就是最強。

博但不一定強。卡卡西也會上千種忍術,但是好像也就神威最吊炸天。

以上是我的看法,如果贊同請記得點贊!

4樓:飛揚青春今何在

必須初代目吧!號稱忍界之神的男人

僅在「仙人模式」下才能使用,變化出極其巨大的千手佛像進行攻擊或防禦,外貌比九尾還要大出很多倍,一隻手就可以掐住九尾,體積與十尾相近。

5樓:

先來說說三代吧,被稱為忍者教授和最強火影應該只是在忍術方面上,因為他忍術除禁術外都會。拋開五代綱手不說,扉間會很多禁術,還有飛雷神,但都不完全 ,然後是四代,有陰九尾和不穩的仙人模式加持還會禁術和螺旋丸以及飛雷神,這些足以刷掉二代,三代,五代,再說他很聰明。然後是六代卡卡西,萬花筒神威和千鳥,以及八門可以開到第二門和自己的才智。

但神威沒了,所以又被四代刷掉了,然後就是鳴人了,有六道陽之力和整個九尾,和穩定的仙人模式,還有影分身和大量查克拉,以及各種螺旋丸,再加上頑強的生命力和堅定的意志,還有主角光環的加持,瞬間刷掉了他爸,然後是初代柱間,仙人模式加自己獨有的木盾,和超大量查克拉和百豪之術,還有牛逼的細胞體想死都難,因為木盾剋制尾獸,所以鳴人的九尾被刷了,加上鳴人的六道模式已經消失了,剩下的只能是自身以及仙人模式,而柱間都能做到,兩敗俱傷時,柱間一個百豪就贏了,所以說初代柱間最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歷代最強的應該是二代 影響很大 你細品 他發明的多重影分身 飛雷神之術 穢土轉生 也就是說沒有二代 也就沒有鳴人 沒有第四次忍界大戰

7樓:六喂喂

初代火影柱間和七代火影鳴人。柱間和鳴人單挑,柱間強,因為木遁克尾獸。兩人去打別人,鳴人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四代,雖然他早早死了,但他死前卻將九尾封印到鳴人體內,說明他眼光足夠長遠,並且心腸夠狠,而且他是主角老爸,能生出主角肯定是強。

9樓:盧雁暴俊哲

毫無疑問是第一代,官網排名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木遁木龍單挑九尾。

10樓:小楓看世界

岸本設定的是三代,有介紹過三代是歷代火影最強,不過岸本在火影裡本身就留下了很多坑,加上後期畫風崩了,再來看的話最強的應該就是初代了,不過劇情很多都是矛盾的,所以不必去糾結,你覺得誰最強那就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會有不同的看法,我個人覺得兩種觀點比較多,一種是鳴人最強,為什麼呢?就一個理由,主角光環強到無敵,還有一種所謂技術分析,那應該是初代目了,忍界之神的男人不是吹的,又能捕獲所有尾獸,實力之強毋庸置疑了。

12樓:

岸本設定的是派代是最強火影,但是隨著後面開掛的人越來越多,三代也變得不是很厲害,然後乾脆就直接改成忍者教授,這種坑很多,岸本最後都沒有填上,不過管他呢,反正好看就行

13樓:西城男孩

初代厲害,三代被稱為忍者博士,但是初代被稱為忍者之神,神厲害還是博士厲害,顯而易見,而且初代被稱作最接近六道仙人的人。

14樓:鐵憨憨的娃兒

根據火影忍者裡的劇情應該是三代火影最厲害,但我認為如果四代火影不是英年早逝,他肯定能超越三代火影

15樓:笑你沒目標

當然是越年輕的越強,未來無限可能嘛!前人都是用來超越的。

16樓:愛的學徒

初代火影他被譽為忍界之神,力量足以匹敵九尾加斑,還曾今捕獲過所有的尾獸。

17樓:undertaker龍蛋

六道仙人的爸爸最厲害,因為能日輝夜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角度來看是不同的。

在火影的世界裡,火影是一屆不如一屆,所有火影裡有實力單挑穢土轉生後達到實力巔峰的斑的火影就只有一代了。(千手柱間)

在海賊的角度來說,最強火影非二代莫屬(千手扉間),因為海賊裡的角色無論是什麼果實者好像碰水必死,那麼主控水的二代就是其剋星了。(海賊沒看多少,這個設定是道聽途說的,錯了請指正)

19樓:天野愛

有點奇特的是,三代最初被稱為最強火影,因為其全能。在對決大蛇丸時似乎也證實了這一點。四代波風水門最開始是作為傳說出現的,岸本可能會把他塑造很強。

事實與帶土交手時也能看出不凡的戰鬥意識。第三次忍界大戰後戰力設定可以說算是成為棄案了,初代和斑爺強到了逆天去。那時候很明顯是初代最強。

不過現在看來最強的還是七代鳴人,畢竟是主角……

20樓:

鳴人啊,第七代火影最強不解釋。

21樓:摟貓睡覺de魚

漫畫有說過三代是歷代最強火影,但實際劇情上看初代是最強的。

只能說岸本的設定和說明不是太準確,讓人有很多猜疑。

巔峰時期的初代可以吊起來打斑,後面斑帶著九尾依舊打不過初代,是最接近六道仙人的人,當初能打敗他的只有六道仙人。

而漫畫裡沒有描述過三代的巔峰時期,一直是年長形象,其次是巔峰時期的三代 那段時期太和平沒有任何大戰,才引起的爭議。

然而最符合事實的應該還是當初岸本說三代是最強火影時,是為了埋伏筆,結果到後面不好畫了,才把初代畫的那麼bug

22樓:ks以神之鳴

三代和四代吧,個人覺得

火影忍者,鳴人是第幾代火影?

23樓:嬴文姝溥雲

鳴人目前不是火影!

不過他的夢想是6代火影,我相信他會努力做到的

7代是木葉丸!他是唯一認可鳴人會成為6代的人,感動中···

24樓:翁婕曠和怡

第六代火影算起來應該是團藏沒錯,但不沒當幾話就給罷免了,現在都在推選卡卡西繼任火影,如果不出意外應該還是第六代,團藏那樣的是不會有人承認的,如果鳴人要當火影的話,雖然說卡卡西對火影沒有興趣,但是除非沒有合適人選了或是卡卡西拒絕,鳴人應該會是第七代火影吧。

25樓:潭胤罕靜秀

個人認為鳴人不會做火影。

故事之所有扣動心絃在於鳴人追逐火影的過程,至於結果反而就不那麼重要了。

如果鳴人做上火影,那故事就失去趣味性,人生的終點到達了,還有何意義?

26樓:公羊冰冰勾氣

鳴人不會成為火影,,貌似成為影,必須要會熟練運用1000種以上的忍術,,而鳴人才色誘術,多重影分身術及螺璇丸,,由這3個術派生出來的術也不過10來種,,,所以,他還遠遠不夠(雖然他的實力已經是超影級了)

27樓:

鳴人是第7代火影。卡卡西是第6代鳴人在他之後繼任火影。

28樓:寶依白頓赫

如果是順應民意的話,應該會給他安排一個影噹噹的,但是你如果仔細看看火影盲從開始到現在,火影已經涉足了一個領域:政治,能當上火影的人,決不可能像鳴人那樣,一根筋,你要再仔細看的話,就能發現:1235代火影都是出自一個家族,千手一族,也就是說,木葉村根本沒有外人當老大得分,至於四代,更像是木葉用於制衡宇智波斑的一顆棋子。

29樓:期待六百話

第七代,卡卡西是第六代,在綱手受傷恢復期間擔任的

30樓:月千一夜

鳴人是第7代火影。卡卡西之後的火影

31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繼卡卡西之後,成為第七代火影

32樓:典素潔巨集斯

據說鹿丸是6代,因為團藏s了,剛手沒s,所以團藏不算真正的6代

33樓:匿名使用者

八代火影有可能是博人

34樓:郯安陽郝北

這麼嘛..不清楚..

但是第六代是團藏.不可能是第六代.

第七代可能是卡卡西.本人推測可能是第八代..

就憑這個動漫的名字,主題,鳴人一定會當上火影的、

35樓:翁秀豔邵珠

現在還不知道,作者沒有給出答案。但鳴人可能是第六或第七代火影,因為卡卡西可能成為第六代。鳴人通過努力不斷進步最終會成為火影。

《火影忍者》特別上忍是什麼意思,火影忍者裡特別上忍是什麼意思?比上忍厲害麼?

特別上忍不一定是有著特殊能力 但是是執行專門的特殊的任務,當然一般都有特殊能力,所以暗部一般都是特上.但是特上不一定就在暗部 鹿丸 井野 丁次的父親們 不是特上,是上忍.這就是反駁的證據。和見習上忍沒什麼關係.和上忍是同級.感覺目前出現的除了自來也,其他的特上都不是很強.還有考官也是忍者啊,當然也有...

火影忍者羈絆2 3下忍攻略,火影忍者羈絆2 3 1中忍攻略

還是聽我說吧,下忍完全無壓力,消遣時間而已。首先宣告一點,從遊戲開始直到你裝備完全弄好,一秒種都不能浪費。剛開始時,送水。到有三千五百金幣時,進入羈絆專區,做殺雞任務 按鍵盤a鍵攻擊 直到第一波攻勢,別急,做你的任務,反正是下忍難度死不了,我一般做十二次任務,如果是雛田 君麻呂由於他們的技能可以直接...

火影忍者中的所有幻術名稱,火影忍者忍 體 幻術大全

最強的是別天神宇智波止水的萬花筒寫輪眼的最強幻術。其他的幻術在岸本齊史從回來答沒有在作品中提過排名。非瞳術幻術 可自己打亂查克拉的流動,來破解幻術 如迪達拉積蓄的查克拉 瞳術幻術 只能通過他人來打亂查克拉的流動才能破解。但是如果體內有兩種查克拉 如鳴人等的尾獸 佐助的咒印等 也可以破解瞳術幻術。寫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