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和三星硬碟哪個好,三星行動硬碟跟西數的哪個好

2022-01-31 04:45:05 字數 1971 閱讀 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還是選日立。

本人有4次購硬碟的經歷。

第一次買希捷320g,速度真快,但可惜,沒幾天硬碟就咔咔響,之後就找不到硬碟,退了。

然後買了塊日立160g,7200轉,讓我意外的是讀盤很安靜,就是發熱量稍稍大一些,這是我買過的最讓我滿意的一塊硬碟。

第三次我買了塊wd的320g硬碟,結果回來用hdtune一測把我嚇了一大跳,讀盤特別不穩定,退了。

第四次,在退了那個wd盤後,換了張希捷320g,720轉,有掉落檢測功能,速度還可以,就是發熱量大,噪音比540轉的大一些,我現在筆記本的硬碟部位都是敞著口的,為了散熱,怕大夏天的本本承受不了。

目前我手裡面還有2張稍老一些的硬碟,sata1介面,1張120g的wd,5400塊,比較安靜,就是讀盤速度太慢;1張100g日立,也比較安靜,也是讀盤慢些,但這兩個盤卻非常穩定,我當成行動硬碟了。

綜合看,西捷2塊硬碟,1張有問題;wd,2張硬碟,1張不穩定;日立,2張硬碟,都很好;

買硬碟這東東,很多時候靠運氣,因為盤的批次不同,質量有時有很大差異,如果你運氣好,會碰到一塊速度又快、又安靜的好盤;如果運氣不好,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2樓:

三星的硬碟基本上可以說是市面上最便宜的硬碟了,你想想哪個好吧硬碟最好的是日立和希捷的。

wd的也可以的。反正一般的硬碟只要商家保修就好。這東西一般不摔的話是不會壞的,摔了可能會出現壞道。

所以要買經濟型的,我買的日立的用了3年了還是好的。而且只要不帥很難壞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wd的號咯~

三星,一般咯

4樓:我是不會修

都很好的,能造硬碟的全世界就這麼幾家廠子,你說如果有哪一家生產的硬碟不好的話,那100%要倒閉了。

三星行動硬碟跟西數的哪個好

5樓:聲境界

西部資料的好。

做行動硬碟,西部資料一直就是老大。無論質量、外觀、效能還是產品線的豐富,都無人能比。

6樓:

他們搞錯了要他們付郵費的吧

而且西數確實的好點,畢竟專業做硬碟的,不像三星什麼都搞什麼都搞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資料的好。

1:西部資料一直以硬碟為主,在硬碟方面技術最為成熟.衡量哪個品牌的硬碟好,主要以廠家在硬碟方面的經營時間為依據,時間越久遠的,技術能力越強。

2:電腦配件,以執行穩定為第一要素.好看是次要的。

西部資料的行動硬碟,分為不同檔次,高檔的ultra系列是最好的。

1、西部資料有高低端兩個系列。西部資料的低端行動硬碟是elements 元素系列,效能和穩定性都一般,主打價效比。

2、西部資料的高階行動硬碟是my passport,其中ultra版是頂極盤,效能和穩定性最好,連續拷貝大檔案持續118m/s。

3、ultra版,一般同樣的容量要比普通的my passport貴1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西數的好 最好是黑盤

行動硬碟哪個好,西部資料,希捷,三星,日立

9樓:最終幻想

硬碟十大品牌頭兩位是:西部資料、希捷,建議購買這兩種品牌的,質量***。

另註明:三星(韓國品牌),日立(日本品牌)。提交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日立的,其他幾個牌子的都用過賣過,wd的假貨比較多,**wd和st的都不錯,隨機送備份和加密軟體。三星的實際是**商出的。

11樓:

個人感覺還是希捷的。

12樓:季芬線思雲

現在做硬碟的希捷、日立、西數做的比較好,其他的大多數都是代工的,外面的盒子是自己的,裡面的盤是別家的。所以建議希捷、日立、西數這三個裡面挑一個。

三星和蘋果哪個好,蘋果和三星哪個好?

我是用了 iphone4 然後換三星s3然後又換到iphone5的 說系統的話 安卓的系統比不上蘋果的好用 安卓太亂了 看起來還山寨 bug 不少 還是喜歡ios的系統 簡單 好用 還好看 5的話黑色確實掉漆 白色不怎麼掉 保護好了沒問題 不過用慣三星的大屏以後看5的螢幕好小 得適應一下呢 還是推薦...

三星和蘋果哪個好,三星和蘋果哪個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蘋果好,三星手機新產品出的太快了,沒多久最 的都已經過時了,很多人說蘋果螢幕小,但蘋果做的是手機,不是平板電腦,然後蘋果雙核跟三星...

三星行動硬碟電腦不識別,三星行動硬碟指示燈亮但不識別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 1 右鍵點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磁碟管理器,如有黃色歎號的裝置,右鍵點它把它解除安裝掉。如果有標著向下黑色箭頭的磁碟,那就是被禁用了,就右鍵點選,啟動它。然後重新整理或重啟電腦,一般就找到了。2 如果裝置管理器裡沒問題,那就是沒自動分配碟符。右鍵點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