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傳輸速度快的u盤要,推薦一款傳輸速度快的u盤 要usb

2022-01-31 07:08:29 字數 1702 閱讀 3070

1樓:茂哥速修

一起分享如何利用蘋果記憶體製作u盤、3.0傳輸速度特別快

2樓:**u盤_莫文惠

如果不是特殊用途,建議用3.0的盤,高速3.0的盤使用在2.0的口上可以達到2.0的極限速度,寫25+,讀35+。

如果特殊用途必須用2.0的盤,建議使用2.0 slc快閃記憶體晶片的u盤,普通的讀寫20+,雙通道的會更快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閃迪,外觀不錯,效能也很好,

誰能推薦推薦傳輸速度快的u盤

4樓:jiajiag酷

sandisk、金士頓,索尼。 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大廠家也會用低速的晶片的;雜牌一般都會用低速甚至劣質的晶片,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造成資料無法讀取的問題。 還是首選買大品牌的u盤吧,必定資料安全是第一重要,傳輸速率是第二位。

5樓:匿名使用者

- -,每個品牌都有高速型號,你應該問的是這個吧,我說世面上能買到的,金士頓的是dyws,讀取250m寫入230m,**很貴64的要1300,第2是東芝的,型號osumiex2,相對便宜,金士頓的是普通的10倍**,東芝的才2倍(只有64g以上才有這個速度),讀取200m以上寫入130-180m,很物超所值。然後是閃迪的之尊系列,但是閃迪的要128g的才是讀取200m寫入200m,實際比東芝的慢。所以3個當中價效比最高的是東芝,但是也要200-500元。

其次要是要求不高的話,幾個大品牌中,128g的u盤速度都可以達到40m-50m,64g的一般是20-30m,也就是低端產品容量越大速度越快,但不會超過80m。**在200左右,等於超速系列的64g**。

什麼u盤的傳輸速度比較快?

6樓:匿名使用者

u盤的質量和讀寫速度取決於快閃記憶體晶片。

大致區分三種:slc、mlc、tlc。

slc = single-level cell ,即1bit/cell,速度快壽命長,**貴(約mlc 3倍以上的**),約10萬次擦寫壽命。

mlc = multi-level cell,即2bit/cell,速度一般壽命一般,**一般,約3000---10000次擦寫壽命 。

tlc = trinary-level cell,即3bit/cell,也有flash廠家叫8lc,速度慢壽命短,**便宜,約500次擦寫壽命,目前還沒有廠家能做到1000次。

市面上絕大部分的u盤都是tlc的快閃記憶體晶片,讀寫速度最多也就20m/秒左右吧。**便宜,就不要挑剔什麼了。

mlc的不多,在電腦配置好的情況下,讀寫速度也能達到100m秒。如:閃迪 cz80 。但不支援量產。

slc的很少,屬於發燒級的u盤,讀寫速度也能達到200m秒或更高,但**貴。如果是品牌,**可不是什麼人都願意接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最快,u盤感覺都差不多。聯想可以

哪種u盤比較好,傳輸速度快?

8樓:呼朗樑丘元勳

一般現在是3.0的u盤速度快。但還需要配套的3.0介面和

u盤需要磁碟對其(也就是說的4k對其)如果沒有其實2.0也速度不慢。夠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 299遠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臺電、宇瞻、

想用好的平板,哪一款反應速度快的

tegra 4平板效能可以,還是用的這種四核的處理器,能有更快的速度,當然要使用這樣的處理器,而且匯威聯合英偉達推出 平板就蘋果和三星的質量比較好,國產山寨機除了便宜沒有優點,質量差,問題多。蘋果的娛樂性強,算是純娛樂工具 三星的實用性強,可以插sim卡,打 發簡訊,有專門的話筒和聽筒,就是放大版的...

U盤有哪些型別 品牌 請推薦一款! 加密型的

金士頓的不錯!瑞星好像也有專門的防毒u盤 帶有加密系統。具體上。上找找吧 呵呵。u盤有哪些好的品牌?國際品牌有金士頓,宇瞻,等,國內有臺電,金邦,紐曼,聯想,紫光等,金士頓的口碑最好,仿的也最多。想買個u盤,至少128g,3.0,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求推薦!最好說一下每個牌子的優劣!如果只是簡單拷貝...

一款的手機,推薦一款2000 4200的手機

等9月18號吧,據說會有很多款手機在那一天上市,三星note3,iphone5s,iphone5c,魅族mx3等等 根據樓主給出的 和準備入手的時間,你現在可以再等等,下半年手機廠商都會出 首先說說外觀吧,像蘋果,三星,索尼這些國外的品牌,外觀都比較單一,不過有很多個性保護套可以選擇,而且蘋果,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