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蘭cc霜適合哪些膚質使用?功效有哪些

2022-01-31 07:30:34 字數 1217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姿蘭cc霜是一款智慧調色,定製專屬膚色的亮顏保溼底妝霜,適用於各種肌膚型別。

卡姿蘭的氣墊cc霜是否適合乾性**的人使用?

卡姿蘭cc霜好用嗎?

2樓:太叔秀雲邵鶯

現在正在用柔緞色的cc霜,感覺超好用的說,比之前買的氣墊bb好用多了,也不會浮粉,上妝也很快,超級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姿蘭cc霜很好用。這個卡姿蘭cc霜是採用高能植物精華液取代普通粉底產品的去離子水,將底妝、遮瑕、調色、護膚、精華、妝前、隔離、亮白等8大功效集於一瓶,真的是做到了一瓶多用的好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很好用的,自從用上卡姿蘭cc霜之後,**比以前好了很多的!

5樓:勇敢鬥牛士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 為什麼沒有抓住。 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滋潤、提亮膚色、 遮瑕、 隔離,可以更好的保護肌膚

7樓:一涵

網上評價不錯,具體沒用過。

卡姿蘭氣墊cc霜能直接用嗎?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cc霜之前先做好基礎的護膚和防晒工作,之後再使用cc霜,用法和普通的粉底一樣

9樓:湖心藍戀

方法/步驟

1、使用基礎護膚:

洗面奶清潔肌膚之後女性朋友在進行爽膚水、乳液或者精華基礎護膚之後最後再使用cc霜進行保養,保證cc霜在肌膚的外表層。

2、不使用基礎:

不使用基礎護膚的女性朋友也必須用洗面奶清潔臉部肌膚之後再使用cc霜進行保養,同樣也起到一定的護膚作用。

3、卸妝方法:

cc霜不油膩,很清爽自然,不會堵塞毛孔。卸妝只需要用洗面奶清潔肌膚即可,無需用卸妝水卸妝。

注意事項

cc霜禁止與粉底混合使用。這一點是大家應該必須注意的。如果cc霜與粉底混合一起的話會大大降低cc霜對**飛護理功效,反而影響妝容。

粉底塗抹在肌膚上後比較油膩同時感覺厚厚的一層,使肌膚很不清爽自然,而且肌膚不透氣會產生很多**問題。cc霜本身已經具有隔離美白功效,而且質地清爽自然,薄薄的一層很容易被肌膚吸收,使肌膚更加透氣自然。

卡姿蘭氣墊cc霜有幾種顏色,卡姿蘭的氣墊CC,色號如何選擇,有絲白色和柔緞色

i dot no,因為我沒用過 我還小,我才16歲,我是00後,我到23歲才能用大人化妝品,我媽說,大人和小孩兒用的不一樣,會過敏.2個顏色,柔緞色,絲白色 卡姿蘭的氣墊cc,色號如何選擇,有絲白色和柔緞色 氣墊cc的選擇主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和膚質進行選擇。絲白色適合白皙的妹紙,沒有明顯的肌膚瑕疵的妹...

卡姿蘭蝸牛系列怎麼樣

蠻不錯的。卡姿蘭 卡姿蘭 時尚彩妝領導品牌,用國際美學 定義彩妝潮流,用世界品質,造口碑產品,讓品牌更有價值,引領流行趨勢,為中國女性傳遞時尚美麗正能量。誕生於2001年,秉承 卡姿蘭品質 世界製造 的集團戰略發展理念 聚合全球資源,專注研發與創新打造好產品 卡姿蘭時刻保持對國際時尚流行趨勢和年輕潮...

卡姿蘭瓷白色和嫩膚色的區別

卡姿蘭恆du麗透明粉餅zhi 遮瑕控油保溼 01瓷白色 dao 適合內較白皙追求健康的肌膚。容02淺膚色 適合顏色適中的肌膚。03自然色 適合偏黑的肌膚。05淺粉色 適合白色肌膚或追求粉嫩效果的肌膚。卡姿蘭極致濃郁大眼睛 4色眼影盒 1 濃情巧克力 妝效比較典雅,中性偏暖,妝色顯得脫俗,易於膚色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