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蘭氣墊cc霜有幾種顏色,卡姿蘭的氣墊CC,色號如何選擇,有絲白色和柔緞色

2022-01-31 11:28:41 字數 907 閱讀 5100

1樓:baby神奇的星星

i dot'no,因為我沒用過 ,我還小,我才16歲,我是00後,我到23歲才能用大人化妝品,我媽說,大人和小孩兒用的不一樣,會過敏.

2樓:匿名使用者

2個顏色,柔緞色,絲白色

卡姿蘭的氣墊cc,色號如何選擇,有絲白色和柔緞色

3樓:但我已愛上藍天

氣墊cc的選擇主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和膚質進行選擇。絲白色適合白皙的妹紙,沒有明顯的肌膚瑕疵的妹紙使用,其實就是象牙白。如果**比較白皙可以選擇絲白色。

如果肌膚膚色偏深,肌膚暗黃,膚色不均的妹紙,想更接近膚色更自然則考慮選擇柔緞色。

擴充套件資料

氣墊cc和氣墊bb的區別

1、氣墊bb作用:氣墊bb霜有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等作用,能夠打造出精緻裸妝的效果,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化妝品。氣墊cc:

氣墊cc霜除了有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等作用,還有保溼、改善皺紋、軟化角質、美白修復、調解**油脂等作用,氣墊cc跟氣墊bb的作用相比較,更像是一款保養品。

2、氣墊bb霜雖然在最初bb霜的基礎上有了很大的改善,比如它不會讓你的妝感很厚重,比較自然,但是氣墊cc霜在結合這個的基礎上,最大特點是可以讓**自由呼吸,而且一般氣墊cc霜都會集合多重功效。

3、氣墊cc氣墊是在氣墊bb霜的基礎上加以改進,更注重於修正膚色的功能,使用後不會出現像氣墊bb霜一樣妝面發灰髮黃的問題,使膚色均勻通透,而且液體質地更為輕薄透氣,讓**可以自由呼吸,不會發生浮粉、推泥的情況。

4樓:木蔚

顏色主要是根據自身的膚色和想要效果選擇的哈,絲白色比柔緞色白一些

適中偏黃的肌膚,想白些選絲白色,

想更接近膚色更自然則考慮選擇柔緞色

卡姿蘭cc霜適合哪些膚質使用?功效有哪些

卡姿蘭cc霜是一款智慧調色,定製專屬膚色的亮顏保溼底妝霜,適用於各種肌膚型別。卡姿蘭的氣墊cc霜是否適合乾性 的人使用?卡姿蘭cc霜好用嗎?現在正在用柔緞色的cc霜,感覺超好用的說,比之前買的氣墊bb好用多了,也不會浮粉,上妝也很快,超級喜歡 卡姿蘭cc霜很好用。這個卡姿蘭cc霜是採用高能植物精華液...

卡姿蘭蝸牛系列怎麼樣

蠻不錯的。卡姿蘭 卡姿蘭 時尚彩妝領導品牌,用國際美學 定義彩妝潮流,用世界品質,造口碑產品,讓品牌更有價值,引領流行趨勢,為中國女性傳遞時尚美麗正能量。誕生於2001年,秉承 卡姿蘭品質 世界製造 的集團戰略發展理念 聚合全球資源,專注研發與創新打造好產品 卡姿蘭時刻保持對國際時尚流行趨勢和年輕潮...

卡姿蘭瓷白色和嫩膚色的區別

卡姿蘭恆du麗透明粉餅zhi 遮瑕控油保溼 01瓷白色 dao 適合內較白皙追求健康的肌膚。容02淺膚色 適合顏色適中的肌膚。03自然色 適合偏黑的肌膚。05淺粉色 適合白色肌膚或追求粉嫩效果的肌膚。卡姿蘭極致濃郁大眼睛 4色眼影盒 1 濃情巧克力 妝效比較典雅,中性偏暖,妝色顯得脫俗,易於膚色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