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去億龍怎麼坐火車去,從牡丹江怎麼去億龍?

2022-01-31 07:49:14 字數 2188 閱讀 6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7點半在火車站乘坐牡丹江到長汀鎮的火車就能到

早上7點33分在牡丹江站始發,您上車之後再一個叫「山嘴子」的乘降所下車,大約是9點左右到山嘴子,順著鐵路往西走100米就能看到了。晚上4點半該列車從長汀鎮發車返回,到山嘴子大約是下午5點左右。

列車票價好像是3.5元,記不清了。來回最少7元,再加上億龍票價30元,一共大約40元。

四個人的話我覺得還是汽車好點,汽車可以直接坐到億龍門口,方便,汽車不到十五塊錢。汽車在西三汽車站就有 基本半小時就有一趟,乘坐長汀鎮的客車到哈達村下車即到。

上車的時候最好再確認一下回程時間。出門在外多打聽總沒錯,不過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2樓:

坐牡丹江到長汀鎮的火車,在山嘴子下車,順著鐵路往西走100米就能看到億龍了,大概下午四點有回來的車,到億龍問工作人員也可以。

3樓:暮瑾兒

牡丹江到億龍只能乘坐早上七點半到長汀的那趟火車,到山嘴子下車往西走就看到了,但是建議你坐客車去,因為客車票價15元,而且開到億龍門口,一個半小時就能到,客車也是乘坐通往長汀的客車然後在億龍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只能到海林哦,到億龍只能坐汽車去了,火車滿足不了你了!你可以到海林後找線車去億龍!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有個17點四十多的 到長汀

從牡丹江怎麼去億龍?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山嘴子下車,往前走1千米,過吊橋。車票3.5。

7樓:細鱗魚

火車:l7072次,牡丹江——長汀鎮,到億龍風情園下車。發車時間07:33。

6286次,牡丹江——長汀鎮,到億龍風情園下車。發車時間17:38。

汽車:也是發往長汀鎮的班車,愛民街客運站乘車,差不多1小時發一趟,到哈達下車,然後步行十五分鐘左右。

8樓:壯志凌雲

坐去海林方向到長汀的火車就可以了,在長汀前面第一站下車,下車還得沿著火車道走半個小時,過了江橋就是了。

火車:l7072次,牡丹江——長汀鎮,到億龍風情園下車。發車時間07:33。

6286次,牡丹江——長汀鎮,到億龍風情園下車。發車時間17:38。

汽車:也是發往長汀鎮的班車,愛民街客運站乘車,差不多1小時發一趟,到哈達下車,然後步行十五分鐘左右。

join our team about牡丹江you can click the link below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車 就去了唄?多大個腎啊?

求牡丹江到億龍乘車路線、詳細點、謝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7點33坐火車到長汀鎮,28公里下車,四塊五一張票。

下了車就看到億龍風景區了。非常簡單。

回來的時候是5點半。

11樓:

可以坐早上的火車去的。好像是早上6.7點發的你可以去車站看看。公共汽車好像沒有,只是旅遊公司包車。

12樓:混同清濁

牡長(牡丹江—長汀)鐵路、海長(海林—長汀)旅遊公路

牡丹江怎麼去億龍?

13樓:細鱗魚

火車:l7072次,牡丹江——長汀鎮,到億龍風情園下車。發車時間07:33。

6286次,牡丹江——長汀鎮,到億龍風情園下車。發車時間17:38。

汽車:愛民街客運站乘車,到哈達下車,步行十五分鐘左右。

14樓:壯志凌雲

可以步行或者坐車去,不能坐飛機去,沒有飛機場不能降落。

15樓:惟愛曉

你可以跟團去,坐客車

坐火車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答案:

1: 坐火車去 最好提前買l7062次火車票 (牡丹江-長汀)

2: 坐汽車去 這個你就要問好價錢了 一般是12元左右不過人多也可以包車去

牡丹江到億龍多長時間。做火車 和客車。詳細點。謝謝了。

17樓:惟愛曉

跟團去 坐客車 2個小時左右 火車沒坐過 不知道

從牡丹江到南昌坐火車需要多少時間

牡丹江 到 濟南 的時刻如下 車次 型別 牡丹江。開車時間 濟南。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硬臥中。1449 1452 空調普快 16 19 次日18 12 25小時53分 1947 193 359 濟南 到 南昌 的時刻如下 車次 型別 濟南。開車時間 南昌。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硬臥中。...

牡丹江火車站到海浪機場怎麼走,牡丹江火車站到牡丹江海浪機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21路雙龍村支線,全程約8.9公里1 從牡丹江站步行約400米,到達火車站西站2 乘坐21路雙龍村支線,經過16站,到達飛機場站 也可乘坐21路郝紙房支線 21路 3 步行約900米,到達牡丹江海浪機場 牡丹江火車站到牡丹江海浪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抄線 全程約11.8公里 起點 牡 襲丹江站...

沒有核酸檢測報告可以去牡丹江小區嗎

沒有核酸檢測報告,可以去牡丹江小區嗎?沒有核酸檢測報告是不可以進入牡丹江小區的,因為牡丹江全部都做核酸檢測了,牡丹江的疫情也是非常嚴重的,必須檢查核算檢測才能進入牡丹江小區的,因為我們,大家是全部做了核酸檢測 沒有核酸檢測報告可以去牡丹江小區嗎?這是不可以的,現在全員都在進行。核酸檢測。你必須到指定...